花蓮市席拉庫沙溫馨民宿雙人房,溜滑梯親子民宿,圖片為三個角度拍攝組圖而成右下為大廳樣貌.jpg

這次花蓮快閃之旅所落腳的地方,是位於花蓮中興路上的親子友善民宿,在尚未入住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看過其他部落客對於這間民宿的評價。

發現這間民宿的四人房六人房都有溜滑梯,所以對此非常的好奇,想說先去體驗一番,未來有機會可以帶姪子去住。

畢竟我的姪子們就是喜歡溜滑梯啊!!

席拉庫沙溫馨民宿招牌以及大門口.jpg

抵達花蓮之後,原本打算走路過去,但後來因為擔心下雨,所以把背包改為登機箱,於是乎只好搭乘計程車前往了。

民宿在中興路上,招牌其實不是很顯眼,所以一時之間計程車還開過頭。

在抵達民宿之前,火車上就已經收到民宿管家傳來的訊息,告訴我大門密碼,以及一些注意事項。

所以當抵達民宿之時,我就自己開鎖進門,完全自助的感覺有點特別!

DSC05535.jpg

是的!這間民宿非常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是自助式民宿。

民宿管家會在您入住之前先將您的房間打掃乾淨,接著您到了就可以直接入住,幾乎可以說是遇不到管家的情況。

 

櫃檯上擺放著入住守則,與管家傳給您的入住規則大同小異。

席拉庫沙溫馨民宿─迎賓櫃台入住守則.jpg

我被分配到的房間是201雙人房,原以為雙人房是沒有溜滑梯的,但是打開房間的瞬間驚嚇了一下!竟然有溜滑梯耶!!開心

席拉庫沙溫馨民宿─201雙人房 打開房門的情景.jpg

小蜜蜂真的超顯眼,正在盯著我看呢!可愛極了^^

席拉庫沙溫馨民宿雙人房.jpg

席拉庫沙雙人房,房間配置為一張大床,一張沙發床,一台溜滑梯,跟一間浴室。

席拉庫沙溫馨民宿雙人房浴室.jpg

浴室很大,還有沐浴盆,可以用來幫小孩洗澡。

重點是浴室地板是吸濕快乾防滑地板(老闆沒有跟我說,我自己覺得是,如果有誤請在底下留言告訴我),老闆真的非常的用心。

席拉庫沙溫馨民宿雙人房.jpg

房間內該有的冰箱、電視、衣架、備品都有,所以可以不用擔心。

我覺得房間很棒的地方就是非常的寬敞,跟自己家一樣,如果是一對夫妻跟一個小朋友,住雙人房其實很夠,畢竟沙發床也可以躺一個人。

席拉庫沙溫馨民宿雙人房有大窗戶.jpg

再來就是窗戶很大光線充足,但是這樣的缺點就不是能脫光光在房間裡跑來跑去了

席拉庫沙溫馨民宿交誼廳.jpg

席拉庫沙溫馨民宿其他的設備有寬敞的交誼廳。

席拉庫沙溫馨民宿交誼廳.jpg

交誼廳另一個角度!真的非常寬敞。

因為出入時間不同,我沒有遇到其他房客。

席拉庫沙溫馨民宿交誼廳.jpg

交誼廳也有飲水機與冰箱等設備

DSC05562.jpg

DSC05564.jpg

還有旅遊相關書籍,如果忘記做功課,可以直接在這裡查看^^相當方便

GOPR1242.jpg

門口可愛的熊熊

DSC05553.jpg

門口鞋子置放處,席拉庫沙溫馨民宿提供了拖鞋,另外備有酒精讓大家可以消毒。

GOPR1252.jpg

經過管家許可,我跑到隔壁的四人房參觀,令我感到十分驚豔的是,四人房竟人有超大陽台!!!

GOPR1251.jpg

四人房的陽台,但是,我必須說,花蓮真的有很多小黑蚊,大家還是躲在房間裡XDDD

不過,席拉庫沙溫馨民宿很貼心的替房客準備了小黑蚊專用的防蚊液,在一樓櫃台供大家使用。

我有很努力地噴了一下,所以基本上沒有怎麼被叮。

GOPR1248.jpg

四人房的另一個角度,更巨大的溜滑梯。

床幾乎也就是小朋友的樂園了。枕頭大戰絕對沒問題!

DSC05555.jpg

席拉庫沙溫馨民宿距離七星潭很近,開車只要十分鐘就能抵達。附近還有花蓮石雕博物館以及江口良三郎紀念公園。

附近也有便利商店、餐館、停車場等,算是交通方便的一個地方。

但,如果不是開車,就需要跟我一樣搭計程車囉!單程車資為165左右(花蓮起跳價為10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席拉庫沙溫馨民宿相關資訊

粉絲團:https://reurl.cc/Lx979
訂房mail:siracusabnb@gmail.com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興路259號
電話: 03 823 9872

民宿LINE ID:@s0938520000

來花蓮玩不要錯過花蓮水上活動: https://uniquefuntw.com/ref/106/

台灣景點門票 - 2020/06/03更新
台灣各地住宿 台北住宿高雄住宿台中住宿台南住宿宜蘭住宿花蓮住宿台東住宿南投住宿
台灣景點門票
【9折優惠】台北101觀景台門票|免排隊購票 點我前往
【小人國超值套票】小人國主題樂園+巴士往返接駁(台北出發) 點我前往
台北知性之旅】國立臺灣博物館+袖珍博物館+台北當代藝術館聯票 點我前往
台北景點推薦】貓空纜車+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門票 點我前往
【台北當代藝術品】袖珍博物館電子門票 點我前往
【台北經典景點門票】故宮+士林官邸聯票 點我前往
【63折優惠】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門票 Leofoo Village 點我前往
【50%優惠】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門票 Janfusun Fancyworld 點我前往
【台灣南投】清境高空觀景步道門票 點我前往
【台南藝術文化村】十鼓仁糖文創園區門票 Ten-Drum 點我前往
【94折優惠】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門票 點我前往
夏日水上活動
2020 澎湖花火節 | 海上遊船煙火秀 點我前往
【SUP熱門新玩法】台北金山絕美燭台雙嶼SUP體驗 點我前往
【小琉球與海龜同游】探索海底浮潛體驗 點我前往
【戶外探索活動】北台灣|攀岩溯溪體驗 點我前往
【日月潭水上活動】SUP 立槳、獨木舟、電動造型船體驗 點我前往
【比現場還便宜】墾丁南灣刺激水上活動(免費接送) 點我前往
【水上活動推薦】東澳SUP體驗 點我前往
【水上活動熱門行程】碧潭SUP體驗 點我前往
遊戲套票
【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體驗全台賽道最長的卡丁車賽車場 點我前往
【台北 VR 電競館】VAR LIVE 遊戲套票 點我前往
手作體驗
【手作的美好時光】台灣郭元益懷舊糕餅 DIY 體驗 點我前往
【山姆叔叔有好料烘培體驗】肉桂捲體驗課 點我前往
生態體驗 【大自然親子遊】台灣昆蟲館親子生態導覽體驗 點我前往
日月潭放鬆
【日月潭忘憂組合】日月潭遊湖船票+纜車套票 點我前往
【日月潭陸空輕旅行】日月潭纜車+自行車遊湖套票 點我前往
泡溫泉桑拿
【五星北投溫泉】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大眾裸湯附餐 點我前往
【五星北投溫泉】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雙人湯屋附餐 點我前往
【五星宜蘭溫泉】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湯屋附小點 點我前往
【北投泡湯推薦】水美溫泉會館|大眾湯、雙人湯屋(須現場候位) 點我前往
【台北溫泉推薦】北投亞太飯店 | 和室湯屋泡湯體驗 點我前往
  點此連結購買,魯魯可能可以從中獲得微薄分潤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