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魯魯開箱人生中遇到最困難的開箱,在不知道原來這麼辣的情況之下,吃下黃金海帶絲之後,辣到一度失去味覺,只覺得吃什麼都辣,齒縫中慢慢散發出辣味,這才明白,原來口齒留辣就是說這一味啊!

DSC05786.jpg

之前有看過我的食物開箱文的人,應該知道我是一個不太吃辣的人,唯一能吃的辣大概就是韓國辣,其實「辣」是一個很籠統的詞,因為辣的表現有很多種類,韓國辣是屬於吃下去的時候覺得辣,但沒吃之後就完全不辣了。

而辣椒的辣與蒜頭的辣表現出來的樣貌也是不太一樣的,而今天以前,我以為我是一個可以吃蒜頭辣的人,今天以後,從此我要改名為一點辣都吃不得的人。

沒錯,今天要開箱團夠美食《翰家泡菜》,從外觀上看起來,翰家泡菜有絕對的溫和感,看起來非常的無害。

DSC05810.jpg

看這泡菜的光澤度,非常可口的模樣,但就讓我慢慢道來!!!

DSC05776.jpg

剛收到泡菜的時候,內心非常興奮,因為我最期待黃金海帶絲與黃金泡菜,這兩款是我平常就很喜歡的口味,而水果泡菜也是我非常期待的一款,還沒吃之前的想像大概就像臭豆腐旁邊的泡菜味道一樣吧!

所以,在一收到泡菜,我就馬上打開傳說中的黃金海帶絲!!

DSC05779.jpg

看這金黃色的包裝,多麼地吸引人!

DSC05790.jpg

一打開翰家黃金海帶絲,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蒜香味!本身因為熱愛蒜頭,所以更加興奮了,我愛的海帶絲加上蒜頭,簡直就是絕妙好味道啊!!

DSC05793.jpg

翰家黃金海帶絲採用的海帶絲是來自日本海域的海帶喔!

DSC05796.jpg

拍完照之後,馬上吃下一大口。

剛入口的時候酸酸甜甜的海帶,味道相當清爽,就在我沉浸在酸甜清爽的美夢之中,隨之而來的後勁,來得又凶又猛,奇辣無比,完全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就連喝水喝果汁都無法消去他的辣度,那辣度像是舌頭鋪滿蒜頭之後,又撒上辣椒的感覺,我的嘴唇馬上就腫起來了(確實我吃辣椒嘴唇會辣到腫起來。)

如同玫瑰一般,雖然美艷卻無法承受它的刺。

翰家黃金海帶絲辣得程度是,即便五分鐘後我再去吃其他東西,咀嚼到最後從牙縫間流出來的汁液都讓我覺得是辣的。

DSC05798.jpg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挑戰看看翰家黃金海帶絲,我想你們一定會很喜歡這一味!!畢竟它的味道是好的,只是我無法承受而已

DSC05784.jpg

休息一下之後,決定來試試翰家黃金泡菜,因為黃金泡菜有分原味與辣味,而剛剛吃翰家黃金海帶絲的時候,已經被辣味嚇到了,所以決定先來吃吃原味的黃金泡菜。

畢竟其他家的黃金泡菜也都是我的最愛啊!!!

DSC05807.jpg

看這色澤也是相當的漂亮

DSC05816.jpg

原味黃金泡菜,看起來相當好吃。

DSC05818.jpg

馬上來吃一口,黃金泡菜剛入口的時候是鹹鹹略酸的味道,泡菜咬起來也是相當鮮脆(果然是用韓國嚴選特產級大白菜),但漸漸的後勁也越來越辣了,不過翰家黃金泡菜的辣度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

翰家黃金泡菜的辣度大概就像是,蒜頭鋪滿舌頭那樣的感受。

由於一開始吃了黃金海帶絲,所以我誤以為是齒縫中殘留的辣,所以我隔天又再次打開黃金泡菜來試吃,恩果真它本身就是辣的啊!

DSC05804.jpg

看一下成分才知道,原來除了翰家水果泡菜之外,每一個口味都是辣味!!!

DSC05820.jpg

再來就來嘗試我比較能夠接受的韓式辣度吧!

DSC05823.jpg

翰家韓式泡菜外觀上也是相當的漂亮,剛入口的時候是清爽的酸味,接著馬上迎來的就是辣味了

但是翰家韓式泡菜的辣,是屬於辣椒粉的辣多於蒜頭的辣,而韓式泡菜吃起來也是相當的清脆。辣度較黃金泡菜要在高一個層次。

DSC05782.jpg

吃到這裡我決定來吃吃不辣的水果泡菜換換口味。

DSC05832.jpg

百香果的香氣十分濃郁,

DSC05834.jpg

水果泡菜剛入口的時候是酸酸水果香,帶有微微的百香果香氣,咬著咬著接下來的味道是鹹味,接著從齒縫流出來的汁液竟然是辣味,嚇得我趕緊喝水。

但姐姐試吃了一下表示「明明就不辣啊!!」

後來發現是我的齒縫殘留太多辣味了。

所以休息了大約一小時之後,才又繼續吃。

翰家水果泡菜味道是剛入口有水果的酸味,並且略帶淡淡的百香果香,咬著咬著味道轉換為鹹味,接著最後出現的是微甘的甜味。

我想這是非常特別的,一般的水果口味通常會偏甜,但是翰家水果泡菜在我吃來,卻是偏鹹,甜味僅有微微的回甘,這很適合不喜歡甜味的人享用。

DSC05781.jpg

而最後的辣味黃金泡菜,味道跟黃金泡菜比起來再酸一點,黃金泡菜偏甜,黃金泡菜辣味偏酸,而辣味黃金泡菜的辣後勁較黃金泡菜持久,也多了辣椒粉的辣度,黃金泡菜比較像是蒜頭的辣度。

如果以這五瓶的辣度而言 黃金海帶絲>韓式泡菜>黃金泡菜(辣味)>黃金泡菜>水果泡菜

而,已這幾款我喜歡的程度是翰家黃金泡菜=翰家黃金泡菜(辣味)>翰家黃金海帶絲(但無法吃)>翰家水果泡菜>翰家韓式泡菜

DSC05785.jpg

總結一下翰家泡菜

1.除了水果泡菜其他都辣,非常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享用!!

2.泡菜整體上如果以甜鹹做區分的話,翰家泡菜是屬於偏鹹的泡菜(但我的意思不是翰家泡菜很鹹,其實沒有,只是以口味來說,有人喜歡偏鹹有人喜歡偏甜,這邊是指這樣的鹹),所以如果不喜歡吃偏甜泡菜的人,可以選擇翰家泡菜。

因為實在太辣了無法下嚥,所以我決定把泡菜汁拿來做料理

【魯魯的一小時快速料理】

DSC05948.jpg

我選擇了辣味黃金泡菜來醃雞翅

作法

1.先將辣味黃金泡菜的汁液塗滿雞翅。記得幫雞翅按摩一下

2.醃製20分鐘

3.放入烤箱烤17分鐘(我是正面烤7分鐘,翻面烤5分鐘,再翻面烤5分鐘)

4.成品完成!

DSC05979.jpg

辣味黃金泡菜烤雞翅

必須說再烤的時候,烤香一直傳出蒜味麵包的味道,可以見得黃金泡菜的蒜頭有多少!老闆真的很大心,重本沒再怕的!!

這道辣味黃金泡菜烤雞翅雖然只有醃20分鐘,但是味道十分入味,而且非常的好吃!!!!但是仍然保持它的辣度!!絲毫沒有減少,所以我其實一邊吃一邊流汗還一邊喝飲料解辣。

如果大家吃完泡菜,盒子裡剩下的泡菜汁,不妨拿來做醃雞翅,真的非常好吃阿!!!保證吃過還想再吃!!大推大推!!用力推!

 

 

 

DSC05776.jpg

辣得十分有層次,辣得十分有味道 喜歡嗆辣就是要吃翰家泡菜

翰家泡菜相關資訊

翰家黃金泡菜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js528/

翰家黃金泡菜LINE@:@dyl5390t

LINE購物 商品推薦|比價 賺點 一站就購!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