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本來這篇文章應該在7/31日上完課之後,馬上就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但是因為最近這幾個禮拜實在是太忙了,每天都有截稿的壓力,所以,拖到現在才完成囉!!(還想繼續拖下去,但是再拖下去就不會寫了,所以還是認真努力現在寫完他)

IMG_0304.JPG

這次上的課程是關於「邦邦」的課程,「邦邦」是痞客邦推出來的新型態社群,因此,痞客邦特地邀請了邦邦重度使用者,也是去年的金點賞得主Elan、阿血來分享自己的使用秘技!

首先上場的是傳說中的「人帥真好」Elan,Elan表示建立邦邦之後,邦邦在不同時期所需要的經營方式也大不相同,因此人帥真好跟大家分享了在不同時期應該要如何布局。

 

除了經營方法之外,Elan也分享了經營秘技
1.每天一則貼文

2.要記得加#

3.自己的貼文自己推

4.抓住時事梗

5.每個留言都要回

6.善用@功能

7.下載痞客邦APP(現在下載還可以抽雙人遊首爾的機票喔!欲知詳情請點我)

IMG_0314.JPG

阿血則表示經營邦邦最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才能夠定位部落格的方向,另外也要大家不要忽略了社群影響力─5力的重要性。

在如何活絡邦邦的議題上,阿血給大家幾個重要的建議:

1.誠徵副版主→讓邦邦成為更多人的孩子

2.互相拉粉

3.每天都要串門子

除此之外阿血也分享了經營邦邦時,可以用到好用的小工具。

阿血在課堂上的問與答也精心準備了小禮物,很榮幸的我領到了阿血的小禮物啊!感謝阿血~

IMG_0316.JPG

社群莘學院是痞客邦為了部落客夥伴所成立的學院,立志培育想要加入部落客自媒體的朋友們,這裡開設了許多成為部落客需要知道的重要課程。

有興趣想要成為部落客的夥伴,也歡迎報名上課,在這裡除了學習課堂上的知識,也可以跟其他的夥伴一起互動,成為彼此的助力!

社群莘學院2019課程:https://pixseedacademy.pixnet.net/blog/post/289249092
社群莘學院部落格:https://pixseedacademy.pixnet.net/blog
社群莘學院Line@ ID:@lgk1794e

 更多社群莘學院上課心得 


參加了兩天「邦主夥伴計畫」邦主合作茶會 收穫滿滿 感謝痞客邦讓我認識這麼多優秀的邦主!

2019痞客邦「邦主夥伴計畫」開跑了!想獲得最多的經營資源 現在就加入邦交國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