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370870.jpg

夏天對女生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防曬,畢竟變黑之後要白回來,可不是一兩個月或是一個冬天就能解決的問題,因此,好的防曬就變成女孩子們最關注的議題之一了。使用過多牌防曬乳,在臉部的防曬乳選擇,我還是比較偏向選比較不容易黏膩、不泛白的防曬。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開始使用的一款防曬乳「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防曬乳」,這款防曬乳最主要的特色就是「超水感」。

_1370903.jpg

防曬乳擠出來的時候,因為太水了,所以很容易四處流動,雖然剛擠出來的時候,看似白白的液體,但均勻地推開之後,白色部分完全消失。

_1370905.jpg

※圖說:推開之後的樣子,白色不會殘留

_1370851.jpg

令我感到驚艷的是,超級好推,就像是把水滴在手背上推開的感覺,推完之後也不會有油膩、黏膩的不適感,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一款防曬乳!

不泛白不黏膩對於住在台灣的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在於夏天,我屬於無法維持好自己臉部狀態的那一類人,時常會因為出汗出油而讓臉上的妝花掉,甚至因為出汗出油,如果臉上再抹黏膩的東西,整個感覺都會超級不舒服的,因此,我盡量都會選擇清爽不黏膩的保養品。

_1370881.jpg

對於防曬乳來說,就更難選擇了,防曬乳因為功能的關係,如果是物理性的防曬乳,就一定會油膩的,因此臉部的防曬乳在夏天,也就只能使用化學性高係數的防曬乳。「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防曬乳」在水感的部分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抹在臉上不會像是抹了一層油一樣悶住不舒服,直接上妝也沒有問題。

有些防曬乳一擠出來就會聞到很重的酒精味,這個部分「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防曬乳」沒有這個問題,使用起來非常溫和。

_1370864.jpg

水感保濕防曬乳一瓶大小為50ml,非常適合放在包包裡面,也可以帶上飛機喔!(超過100ml就不能帶上飛機,但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防曬乳只有50ml,因此也很適合旅行外出使用。)

 

價格、LINE點數超級比一比!看看哪個地方回饋多

 

_1370885.jpg

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防曬乳官方網站:https://www.wshow.com.tw/product/detail/80/325
W.Show 肌膚保水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w.show27/

_1370889.jpg

要使皮膚變黑很容易,要使皮膚變白很困難,如果只是單純變黑還可能因為小麥色而覺得健康好看,但是往往是黑得十分不均勻,甚至會長斑超顯老,因此認真防曬是很重要的事情。UVA是防止紫外線長波把你的皮膚曬出斑點,而UVB則是防止曬傷,購買的時候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W.SHOW植透肌超水感保濕防曬乳質地溫和水感超好推,使用起來不泛白、不黏膩,適合喜歡水感的朋友使用喔!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