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十幾年前去中國玩的時候,曾經使用過大眾點評APP,個人覺得滿好用的,在餐廳用餐的時候,可以獲得很多優惠,而,現在台灣出了一款APP叫做券券,一個可以環保寄杯寄券的APP,使用券券購買美食優惠券還可以享有折價優惠,也不必帶現金出門,真的非常的方便!還沒有下載的朋友,可以下載玩看看!(券券網址: https://www.ialley.tw/ )(券券下載:iOSGoogle Play)

因為上個月跑去高雄旗山玩了一輪,而現在發現旗山美濃一帶也可以使用券券消費,而且價格超級優惠,所以整理了一個券券優惠表格(包含相關食、住、休閒農場等),方便大家去高雄玩的時候,想吃美食時可以省下不少荷包費用!以下會以地區來做分類大家可以直接點選連結前往想去的區域:點我前往旗山點我前往美濃點我前往岡山點我前往甲仙點我前往內門、杉林、屏東

旗山的券券優惠

旗山
美食餐廳
初次約會 點我獲得優惠
元師傅滷味 點我獲得優惠
旗山紅茶小舖 點我獲得優惠
旗山焢土窯蜜烤地瓜 點我獲得優惠
秀明豬心冬粉 點我獲得優惠
益銘號手打麵蕎麥麵 點我獲得優惠
鑫鱻獨家紹興炒飯 點我獲得優惠
辣匠麻辣燙(旗山) 點我獲得優惠
旗山包子舖 點我獲得優惠
帕蒂斯咖啡甜點屋 點我獲得優惠
碧蓮餐館 點我獲得優惠
食川全麥涼麵 點我獲得優惠
四保當歸鴨 點我獲得優惠
食神炒飯 點我獲得優惠
以比呀呀包子 點我獲得優惠
穎手作壽司 點我獲得優惠
101手工饅頭包子 點我獲得優惠
G達人蜜酥雞排 點我獲得優惠
瓠仔貴旗山店 點我獲得優惠
集新爆漿包子 點我獲得優惠
佑仔海產粥 點我獲得優惠
好記汕頭麵 點我獲得優惠
大牌臭豆腐 點我獲得優惠
原園涮涮鍋 點我獲得優惠
小豬很忙蔬果魯味 點我獲得優惠
懶人披薩雞排(旗山店) 點我獲得優惠
飲品咖啡
六梅草堂 點我獲得優惠
月亮香蕉冰紅茶、月亮香蕉蛋捲 點我獲得優惠
松本鮮奶茶 旗山延平店 點我獲得優惠
品皇咖啡(旗山) 點我獲得優惠
聖壬園濃縮咖啡 點我獲得優惠
金釀咖啡館 點我獲得優惠
緹庭園咖啡 點我獲得優惠
冰品甜品
小豆廊 綠豆蒜專門店 點我獲得優惠
常美冰店 點我獲得優惠
悅坊手工傳統豆花 點我獲得優惠
豆花漾 點我獲得優惠
枝仔冰城(旗山總店) 點我獲得優惠
枝仔冰城(旗美店) 點我獲得優惠
伴手禮
吉美蛋糕 點我獲得優惠
迷路。麋鹿 糖藝鋪 點我獲得優惠
218巷味蕾工坊(蛋糕甜點) 點我獲得優惠

美濃的券券優惠

美濃
美食餐廳
正宗粄條店 點我獲得優惠
煙樓坊 點我獲得優惠
木藍食堂 點我獲得優惠
幸福食堂 古早麵 點我獲得優惠
食為先牛肉麵 點我獲得優惠
美濃傅家客家美食 點我獲得優惠
合口味 點我獲得優惠
品鄉小火鍋 點我獲得優惠
鵡后園人文餐廳 點我獲得優惠
古老客家菜 點我獲得優惠
美濃水圳粄條 點我獲得優惠
帕蒂斯藝文咖啡館 點我獲得優惠
里長台灣鯛 點我獲得優惠
軒味屋彩色粄條 點我獲得優惠
大阪次郎日本料理 點我獲得優惠
美濃林家粄條總店 點我獲得優惠
鼠尾草鄉村廚坊 點我獲得優惠
咖啡飲品
咖啡角落 點我獲得優惠
濃夫生活 點我獲得優惠
GA.B Cafe 點我獲得優惠
冰品甜品
濃、甜 Original dessert 點我獲得優惠
東門冰菓室 點我獲得優惠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點我獲得優惠
瀰濃冰城 點我獲得優惠
伴手禮
美濃啖糕堂 點我獲得優惠
廣德興紙傘 點我獲得優惠
休閒農場&DIY體驗
美濃客家庄教學農場 點我獲得優惠
河堤番茄園 點我獲得優惠
菸樓陶藝 點我獲得優惠

岡山的券券優惠 

岡山
美食餐廳
祥記乾麵 點我獲得優惠
惠的蛋炒飯 點我獲得優惠
停.好食 TINHAD'S 點我獲得優惠
牛伯食堂 點我獲得優惠
木子蔬食 點我獲得優惠
IPP手工披薩屋 點我獲得優惠
好伯村豬腳麵牛肉麵館 點我獲得優惠
咖啡 街頭咖啡 點我獲得優惠
甜品
明軒養生甜品 點我獲得優惠
原味屋 點我獲得優惠

甲仙的券券優惠

甲仙
美食餐廳
徐財記芋粿世家 點我獲得優惠
好好甲仙 點我獲得優惠
禎香黑白切 點我獲得優惠
冰品甜品
第一家芋冰城 點我獲得優惠
小奇芋冰城 點我獲得優惠
三冠王芋冰城 點我獲得優惠
統帥芋冰城 點我獲得優惠
伴手禮 江記舊記芋餅 點我獲得優惠
住宿 皇都飯店 點我獲得優惠

其他的券券優惠

內門
美食餐廳
阿隆師 點我獲得優惠
郭家香腸 點我獲得優惠
內門牛肉麵 點我獲得優惠
杉林
板產屋庭園餐廳 點我獲得優惠
住宿 桂田莊園 點我獲得優惠
屏東 休閒農場 木瓜樂活農場 點我獲得優惠

Klook.com

高雄市旗山小吃_200618_0012.jpg

隨文附上這次魯魯旗山兩天一夜之旅的心得

高雄2天1夜孝親行程推薦【旗山吃喝玩樂懶人包】高鐵搭配irent租車跑行程

高雄高CP值住宿推薦【Just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店體驗開箱】整棟建築都是你的網美牆 + 超狂免費自助洗衣服務

2020高雄特色餐廳【淨園農場開箱】與小動物一起野餐的親子樂園

【旗山老街悅坊手工傳統豆花開箱】季節限定甜點「桑葚豆花」

高雄旅遊必喝【旗山紅茶小舖開箱】旗山老街人手一杯 鳳梨香蕉冰紅茶!

旗山老街排隊美食【G達人蜜酥雞排】必點單品─「雞翅」!

高雄旗山老街必吃推薦【旗山焢土窯蜜烤地瓜】烤地瓜健康,炸地瓜夠味,蜜地瓜懷念阿嬤的手藝

旗山必吃美食推薦【四保當歸鴨】藏於巷弄之間的美食 老饕必點"雞蛋意麵"!

旗山必買伴手禮【月亮香蕉冰紅茶and月亮香蕉城手工蛋捲】

暑假行程除了澎湖花火節與台東熱氣球之外,其實也可以到高雄山城走走!!

undefined

Klook.com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