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1.jpg

十月即將迎來今年最後的兩個連假,包含中秋假期以及雙十國慶假期,不曉得大家連假假期旅遊安排好了嗎?魯魯將會針對這次連假必玩景點,針對害怕塞車的朋友,以及怕人擠人的朋友推出幾項建議,並且搭配一日遊以及兩天一夜的玩法推薦,再結合LINE旅遊賺點數的方式,讓大家玩得盡興還能節省荷包!

 怕塞車這樣玩 

怕塞車A方案:搭高鐵桃園青埔一日二日遊

連假其實最怕就是塞車,今年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已經出來宣布搭乘大眾捷運的優惠方案,不過時間就是金錢,魯魯還是喜歡搭高鐵啊!!恰巧今年最夯的景點都在高鐵站附近,那就是桃園青埔的JETS嘉年華、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已經在8/7正式開幕,而去年在高雄相當夯的JETS嘉年華今年搬到桃園還多了新項目,也即將在9/19正式開幕,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兩個最夯的新景點都現身在桃園青埔站,甚至兩者走路不到30分鐘的距離,只要跨過高鐵桃園站就可以觀望到彼此,當然最適合連假前往走走。

魯魯推薦青埔一日遊行程表 or 兩天一夜
  行程 開放時間
DAY-1
桃園機場二航廈觀景台看飛機起降 每日06:30-22:30
Xpark 都會型水生公園 平日 10 : 00 - 21 : 00
假日&國定假日 10 : 00 - 22 : 00
JETS嘉年華 週一、三、四、五:15:00-21:00
週六、日、例假日:11:00 ~ 21:00
住宿 LINE旅遊搜尋機場住宿Booking.com九月回饋7%
DAY2 享用美味飯店早餐,有時間有精力在租車大溪的韭菜田賞韭菜花

Klook.com

怕塞車B方案:郵輪環島2~6日通通有

怕塞車就不要搭車搭郵輪!是的!因為疫情而新推出的環島遊輪,載著大家體驗跳島玩法。過去跳島最夯的地方就在東南亞,像是菲律賓跳島的玩法,不過,我們忽略了台灣周邊的島嶼也很好跳XD!搭郵輪跳島還有一個好處是,住在郵輪上有吃有喝有表演,抵達目的地下船晃晃,累了在上船吃東西看表演,無聊還可以買個導遊行程聽著導遊講解每個地方的特色,是一種優閒的旅遊方式,也非常適合在連假出遊喔!!

星夢郵輪跳島多日遊|澎湖&金門&馬祖&花蓮|基隆港出發

【主題旅遊】星夢郵輪~探索夢號花蓮假期3天2夜

Klook.com

IMG_4470.jpg

 怕塞人這樣玩 

怕塞人A方案:澎湖淡季旅遊,現在去玩點不一樣的。

澎湖旅遊旺季在每年的4月到9月之間,除了七八九月的花火節之外,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10月~3月之間東北季風強大,很多旅遊服務業都停止營運,所以也不能出海玩水,不過,正因為如此這時候的澎湖相當冷清,可以好好地漫遊一番!避開花火節人潮,十月連假在澎湖來一場環島之旅,參觀通樑古榕跨海大橋二崁聚落池東大菓葉玄武岩還可以看摩西分海,吃花枝丸配仙人掌冰,人生的幸福不過如此而已。 (北環跟南環都有很多很棒的景點喔!可以參考魯魯之前的澎湖之旅文章)

Klook.com

怕塞人B方案:機場巡禮,掃購免稅品

雖然台灣沒有什麼疫情,但全球疫情肆虐航空業可以說是慘兮兮,偏偏偽出國機票一票難求,只好參加桃機樂友會的機場巡禮,到完全沒有人類的出境管制區,體驗按摩、電玩、網美照,在管制區內享用豐盛的中餐,還可以看看飛起起降,掃購免稅商品,晚上還可以住機場旅館,假裝自己剛入境台灣,不必人忍受人擠人,生活就是這麼愜意。(剛剛去官方網站看了一下,連假都還有空位喔!)

桃機樂友會官方網站:https://travel.airview.com.tw/

IMG_0821.jpg
▲機場出境大廳空蕩無人,來這裡玩耍不怕人擠人!

距離雙十連假還有幾周時間,大家可以好好安排規劃一下連假假期的旅遊行程,刺激一下低迷的觀光業,個人覺得不論是怕塞車或是怕塞人,郵輪環島旅遊都會是最好的選擇,畢竟一艘郵輪最多就是乘載這麼多人,如果不想下船,在船上也有很多活動以及表演,甚至有很多好吃的餐廳。未來還可以跟朋友一起回憶,那一年我們一起搭郵輪環島,是個特殊的紀念喔!當然,如果財力夠雄厚,也可以搭乘星宇追月號體驗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獨特中秋假期!不過目前僅剩商務艙尚未售出,因此,真的要財力雄厚的人才有辦法搭乘。

undefined

魯魯粉絲團→跟著魯魯的MAP走

更多魯魯的文章

高雄2天1夜孝親行程推薦【旗山吃喝玩樂懶人包】高鐵搭配irent租車跑行程

【2020澎湖花火節】除了看煙火你還能做什麼?客路KLOOK、KKDAY行程推薦整理

台灣景點門票 - 2020/07/30更新
台灣各地住宿 台北住宿高雄住宿台中住宿台南住宿宜蘭住宿花蓮住宿台東住宿南投住宿
台灣景點門票
【9折優惠】台北101觀景台門票|免排隊購票 點我前往
【小人國超值套票】小人國主題樂園+巴士往返接駁(台北出發) 點我前往
台北知性之旅】國立臺灣博物館+袖珍博物館+台北當代藝術館聯票 點我前往
台北景點推薦】貓空纜車+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門票 點我前往
【台北當代藝術品】袖珍博物館電子門票 點我前往
【台北經典景點門票】故宮+士林官邸聯票 點我前往
【63折優惠】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門票 Leofoo Village 點我前往
【50%優惠】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門票 Janfusun Fancyworld 點我前往
【台灣南投】清境高空觀景步道門票 點我前往
【台南藝術文化村】十鼓仁糖文創園區門票 Ten-Drum 點我前往
【94折優惠】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門票 點我前往
遊戲套票
【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體驗全台賽道最長的卡丁車賽車場 點我前往
【台北 VR 電競館】VAR LIVE 遊戲套票 點我前往
親子課程
台灣台北|GoGoKids 親子空間|親子自然實驗課程 點我前往
台北大直 | Kidchen Club 美食叢林冒險王 夏令營(可英,法,中文上課) 點我前往
台北信義 | DNA2親子平方 阿波羅登月計畫夏令營 點我前往
台灣|桃園親子農事採收體驗、絲瓜創意DIY 點我前往
台灣台北|瓦器錄音室・親子有聲書製作 點我前往
  點此連結購買,魯魯可能可以從中獲得微薄分潤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