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470855.jpg

2020年初爆發了武漢肺炎,從此「口罩」就成為了大家生活中的必備物品,除了吃東西、睡覺之外,其餘的時間除非獨處,否則幾乎是人人戴著口罩,雖然明年開始口罩實名制將可以買到兩周十片,但,我們已經養成了口罩戴好幾次才會丟棄的習慣,而重複使用口罩最直接可以感受到的問題,就是個人口腔氣味的問題了。有些人因為牙齒沒有刷乾淨或是舌頭沒有刷乾淨而有口臭,又或是有蛀牙所以有口臭,甚至可能是身體的因素產生口臭,這時候如果無法從根本改善口臭的問題,就只能借助口罩噴霧來改善口罩的氣味。

_1470866.jpg

魯魯今天要介紹的口罩噴霧是來自日本仙台的Lessentiel品牌所出產的口罩噴霧,Lessentiel是株式會社Seioukan Co.,Ltd.旗下的香氛品牌,而株式會社Seioukan Co.,Ltd.是以房地產以及畫廊起家,爾後,增加了化妝品、香氛品的生產與銷售,甚至現在還增加了牙科技術的製造與銷售,而口罩噴霧則是旗下化妝品品牌Lessentiel所生產的產品,為了因應大眾對於香氛味道接受度的不同,開了16種不同香氣的口罩噴霧,甚至依據不同季節推出不一樣香氛的口罩噴霧產品。

_1470854.jpg

由於對其他香味的不熟悉,所以魯魯選擇了相對對我來說比較安全的玫瑰香味「口罩噴霧─美肌」,口罩噴霧─美肌是以玫瑰香與橙花香做為基底,商品內容添加了精油以及植物精華,使用方式則是在口罩外側15公分處噴4~5下,不過魯魯覺得剛噴完不要馬上戴,因為香味太過濃郁,建議放個幾小時之後再戴,味道會比較適中一點。因此我個人推薦的作法是,回家之後先噴口罩噴霧,放置隔天上班再戴,這樣比較不會有太濃郁的香氣,畢竟我個人聞到太濃郁的香氣是會頭暈的(不是味道不好聞,而是個人體質問題,所以我個人是沒有噴香水的習慣,也沒有使用香氛精油的習慣。)

_1470859.jpg

▲口罩噴霧的體積小巧好收納,非常方便帶出門

【植物性口罩噴霧相關資訊】

植物性口罩噴霧介紹頁面→日文介紹頁面英文介紹頁面

Lessentiel官方網站:https://zh.seiokan.net/lessentiel-japon

線上購買網站:TOCOO MALL(價格含國際運費)

點我前往魯魯這次試用的口罩噴霧美肌購買網頁

※本文非業配文,但試用產品由TOCOO MALL贊助提供

TOCOO MALL是日本線上購物平台,提供了上千種產品,全站商品皆包含國際運費。

點我前往TOCOO MALL線上購物平台

更多我的文章:

【TOCOO MALL線上購物平台體驗開箱】高級精緻美濃燒KOMON提升生活美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TOCOO MALL線上購物平台│日本直送免運費 支援繁體中文採購日本商品超方便!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