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1.jpg

創意環保品味樂活作為企業核心價值的台灣原創設計品牌─ 蹦克 bone,特別為了聖誕節推出了聖誕節送禮套組,裡面除了有頸掛式手機綁之外,還有一個環保杯綁,兩者的材質都是使用環保矽膠做設計,除了耐汙、可水洗、方便攜帶的特色,在實際使用之後更發現,因為矽膠材質,也有獨特防滑的功能,這點真的很棒!!

魯魯選擇的聖誕節送禮套組是紅色的迷路先生以及喵喵喵組合,黑色的喵喵喵真的有種療癒的效果捏!

IMG_4669.jpg

首先介紹手機綁,這款手機綁的名稱叫做斜背手機綁二代─卡套(Cross Body Phone Tie2),特色是所有的組合都是可拆卸式的,就連麋鹿先生的頭也是可以拆下來的,如果你想換上喵喵喵的頭,就換上喵喵喵的頭,在官網上面還有販售漫威、迪士尼等卡通人物的大逗扣,大家都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購買,只要上Bone蹦克官方網站搜尋「可換式大逗扣」即可(點我前往官方網站)

IMG_4540.jpg
▲背在身上除了可以隨時拿起來划手機之外,也可以隨時拍照,再也不用擔心包包太大找不到手機了!感謝@musestorm協助拍攝

蹦克製作的斜背手機綁長度有82公分,但以束環扣設計,可以自由調整長度,而可拆式卡套大約可以放2~4張卡片,感覺放悠遊卡以及常用的飲料集點卡相當的方便,綁帶設計的時候也是盡量以手機鏡面最小干涉為主,另外必須說矽膠材質的綁袋,讓產品多了止滑性,拿在手上也比較不會滑動,像魯魯這種嬰兒手,就不會常常把手機摔出去了。

IMG_4344.jpg
▲出遊住飯店的時候可以放房卡~;拍攝地點:三重捷絲旅

IMG_4681.jpg

▲綁帶設計盡量以手機鏡面最小干涉為主。

IMG_4675.jpg

▲一般手機不太會遮擋到鏡頭,魯魯拿的手機是華碩Zenfone Max,擁有6.3吋螢幕大小。

IMG_4544.jpg

iPhone 12 Pro Max則是會遮到一點第三顆鏡頭

斜背手機綁二代─卡套 使用綜合心得

1.可以隨意拆解,組裝成自己喜歡與慣用的方式,這點非常方便。

2.環保矽膠材質有防滑功能,可以減少手機滑落的機會

3.4到6.5吋的手機都可以使用,很方便!

4.卡套功能上下公車搭捷運都很方便!放飲料店集點卡也很方便,常常去買飲料都會忘記帶集點卡,放在卡套裡面就不會忘記帶了。

5.另外跑步的時候,可以把鑰匙跟紙鈔放在裡面。(零錢不建議喔!容易因為搖晃噴出來)

IMG_4654.jpg

介紹完斜背手機綁,接下來跟大家介紹的是環保杯綁 Cup Tie,使用過後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環保杯綁,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在環保杯綁身上有個重大發現─可以夾吸管!當然現在追求環保,我們盡可能不要使用到吸管,或是盡量自己攜帶吸管,但是就是有的時候,還是會有那種想喝珍珠奶茶,卻忘了帶不鏽鋼吸管,必須跟店家索取吸管的窘境。而這個環保杯綁設計了一個小小的吸管環,讓我們方便把吸管放進去,因為是矽膠材質,吸管不會再行走過層中滑出來,這點真的很厲害!!魯魯實測夾著吸管走500公尺,吸管一動也不動呢!!

IMG_4649.jpg

▲吸管環相當好用

不過,吸管環的大小無法符合所有大小,對於粗吸管就沒辦法使用吸管環,但大家也不要緊張,粗吸管可以夾在邊邊,也不至於會滑動,目前魯魯尚未測試夾在邊邊走路會不會因為碰撞身體而造成吸管掉落的問題,改天測試之後再回報給大家。

IMG_4683.jpg

▲粗的吸管夾邊邊,也不會晃動,但因為沒有實測,所以不清楚會不會在行走過程中撞到身體而造成吸管掉落或是歪掉

IMG_4324.jpg

〖店家資訊〗

品  牌 名:Bone 蹦克

官方網站:https://www.bonecollection.com/zh-hant/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BONE.Taiwan

官方IG:https://bit.ly/2YzTuVY

蹦克 bone聖誕節送禮套組:https://boneshop.tw/3SzZj

IMG_4612.jpg

▲喵喵喵真的很可愛捏!

undefined

追蹤跟著魯魯的MAP走https://www.facebook.com/ruruandmap

魯魯IG https://www.instagram.com/rusungshin/

更多我的文章:2020交換禮物6大心法公開│300、500、1000實用禮物輕鬆選│挑禮物最強懶人包!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