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6.jpg

魯魯我也是近年才開始懂得黑咖啡的美好,而家裡又沒有任何可以沖煮咖啡的器具,因此對我來說濾掛式咖啡就是最方便的咖啡了!沒時間手沖咖啡,一包濾掛式咖啡帶著走,隨時都能喝到好咖啡!今天魯魯要來介紹的就是濾掛式咖啡界的黑馬 Dear John Coffee 親愛的約翰珈啡。魯魯這次體驗的濾掛式咖啡為精選淺焙單品-厄瓜多哈洛省鐵皮卡水洗濾掛包、特調深焙綜合-可可森林濾掛包、特調中焙綜合-繽紛派對濾掛包。

IMG_9487.jpg

Dear John Coffee 是近幾年串起的咖啡品牌,創辦人最初是以飯店業起家,近年來因為一次偶然的南美洲旅行,看見咖啡莊園的咖啡農血汗的背後,才毅然決然開啟了自己的咖啡事業,而Dear John Coffee 親愛的約翰珈啡這個品牌,其實是要向過去致敬,"Dear"是每封信件的開頭,John是創辦人熱愛的美國知名薩克斯風樂手,品牌的名稱裡包含著許許多多的故事,但最重要的是一股堅持的心,以及熱愛咖啡的熱誠。

現在我們就來開箱這以愛與堅持,所製作出來的好咖啡吧!!

IMG_9330.jpg

精選淺焙單品-厄瓜多哈洛省鐵皮卡水洗濾掛包5入組

精選淺焙單品-厄瓜多哈洛省鐵皮卡水洗濾掛包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在尚未沖泡之前每次聞香氣都不停的轉變,而沖泡之後味道喝起來,剛入口是酸酸的口感,接著是微微的苦味,最後是微微的甘甜味,口感的方面則是相當滑順,這也是我喜歡黑咖啡的口感,在包裝上寫著柑橘、紅茶、蜂蜜、蔓越莓、葡萄柚香氣,這個部份我只有品嘗到淡雅的葡萄柚香氣。

IMG_9363.jpg
▲每盒裡面有五包濾掛式咖啡

IMG_9334.jpg

特調中焙綜合-繽紛派對濾掛包5入組

特調中焙綜合-繽紛派對在溫度較高的時候,焦香相當的濃郁,帶有一點微酸的味道,後勁則是一點甘甜,咖啡溫度稍微下降的時候,焦香味變得比較清雅,酸味也變得比較清淡,口感相當順滑清新,一開始溫度較高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比較喜歡精選淺焙單品-厄瓜多哈洛省鐵皮卡水洗咖啡,但是當繽紛派對溫度下降的時候,我反而比較喜歡這一款了!!

IMG_9541.jpg

▲熱水壺輕輕落下緩緩旋轉,可以沖泡出好喝的咖啡!

IMG_9523.jpg

 

IMG_9513.jpg

特調深焙綜合-可可森林濾掛包5入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濾掛式咖啡開封的那一瞬間,那撲鼻而來的咖啡香,讓人想要一次吸光裡面的空氣!特調中焙綜合-繽紛派對濾掛包沖泡的時候散發出來淡淡的可可香,喝起來的味道真的就跟100%黑巧克力的味道一樣,喝得時候不覺得,喝完之後嘴裡才有一點點微弱的酸度。口感喝起來也是相當順口。

IMG_9382.jpg
▲每個包裝背後都有寫清楚咖啡的產地,像是特調中焙綜合-繽紛派對就是來自阿拉比卡的咖啡豆,此外有效日期也都標示的非常清楚。

IMG_9348.jpg
Dear John Coffee濾掛式咖啡品質好,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9488.jpg

【Dear John Coffee 親愛的約翰珈啡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dearjohncoffee.com.tw/

官方粉絲團:Dear John Coffee

線上購買:官網購物有宅配到府的服務喔!

IMG_9387.jpg

問我這次對於Dear John Coffee的評價,必須說是好喝的單品咖啡,因為家裡沒有機器,所以對我來說高CP掛耳式咖啡就是最好的選擇了,其實濾掛式咖啡的品質也是相當好的,與手沖咖啡的方式一樣,慢慢緩緩地注入熱水,就能沖泡出一杯香氣十足,口感滑順,多層次香味的好咖啡。

雖然深焙咖啡有著咖啡獨特的焦香氣,那樣的香氣比起淺焙咖啡更強烈,更具有魅力,不過就口感方面,我個人比較偏愛淺焙咖啡清雅滑順的味道,每個人喜歡的咖啡都不一樣,所以沒有最好的咖啡,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咖啡,在Dear John Coffee 親愛的約翰珈啡裡,有各式各樣的咖啡,可以任君挑選,精美的包裝盒也可以當作伴手禮送人喔!推薦給大家!

undefined

TOCOO MALL日本線上購物平台折扣券使用教學 - 10%off九折優惠券折扣碼

日本北海道野味【蝦夷鹿肉罐頭開箱體驗】鹿肉罐頭的創意料理

網購零食治癒心靈【聯華食品E購網開箱】萬歲牌堅果日記+野菜淨化餐=上班族營養早餐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