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660700.jpg

2021亞洲創作者大會在12/16日盛大展開,當天現場有59個攤位,在疫情後久違的創作者大活動。活動開始之前主辦單位就發信件告訴創作者,前往現場活動的時候要自備購物袋,果然當天現場幾乎每個攤位都有試用品贈送,讓創作者可以體驗並且選擇喜歡的廠商合作提案。

我個人覺得這次活動很棒的地方,幾乎每個商家都有準備好QRcode,讓創作者可以填寫合作意願,並且加入其廠商的KOL行銷群組,積極的商家更是在後續,不斷的與創作者溝通,達到真正媒合的效果。

魯魯這次因為有其他活動,所以只在現場待了一個小時,和幾家廠商深聊了一下,並且拿了一些試用品回家,有一些商品真的超級無敵厲害的!現在就來開箱!跟大家推薦一下啦!

一、印度咖哩鍋

S__5660726.jpg

由巧食家推出的印度咖哩鍋!這個真的超級厲害的,直接撕開泡熱水就可以吃。但這樣不就跟泡麵一樣嗎?厲害的點就在於它也可以乾吃,整包裡面有超級多的乾燥蔬菜,吃起來就像是空氣蔬菜一樣的味道,超級好吃,泡完熱水之後,油麵口感也很棒!!是的她不是泡麵口感,而是油麵麵條的口感!蔬菜量的豐沛是驅動我想購買的動力!推薦給喜歡吃蔬菜,喜歡油麵,常常爬山運動出遊露營的妳,在山上登頂的時候來一包,真的會超級開心!

我個人覺得放在地震包裡也不錯,逃難的時候還有蔬菜可以吃,真的是太幸福了!!

巧食家官網購買連結 總共有八種口味喔!

二、糖鼎黑糖

S__5660720.jpg

黑糖磚其實是我們在觀光地區很常看到的一個商品,對女生來說其實也是非常好,畢竟大家生理期不舒服的時候,都喜歡喝一點甜甜熱熱的東西。在亞洲創作者大會中,廠商送我的是一個六種口味的精選包,有黑糖烏龍、玫瑰四物、桂圓銀耳、桂圓紅棗、黑糖薑母、冰糖菊花。目前我剩桂圓紅棗以及黑糖烏龍尚未試喝,其餘的都喝完了,若就這四種口味來說的話,我想特別提兩個口味,冰糖菊花跟玫瑰四物,因為黑糖的味道很重,所以沖泡黑糖的時候幾乎都是黑糖的香氣,但冰糖菊花就能將菊花的香氣凸顯出來,所以冰糖菊花喝起來非常的療癒,而且可以看到一整朵小菊花在水裡飄阿飄,我個人本身也很喜歡菊花茶。這一款我真的超愛(PS:我個人也很愛黑糖喔!只是黑糖口味的味道,就是大家想像中的味道,因此沒有特別提出來說明。)

而玫瑰四物真的是一款很神奇的飲品!沖泡完之後,四物的味道非常濃郁,我都以為我要喝四物湯了,但是喝下去卻是黑糖味道。超出想像力的體驗,必須說真的很好喝,但是聞得味道跟喝的味道有了小小的衝擊。

糖鼎黑糖磚官方網站

三、威德益生菌

S__5660778.jpg

威德益生菌其實平常我就已經有在吃了,每次去好事多都會帶一點回家,威德益生菌最厲害的就是耐酸鹼高溫,而且它的芽孢乳酸菌技術可以說是乳酸菌之王,存活力極高。另外也有添加益生質。在現場跟威德廠商聊滿久的,廠商推薦我吃蔓越莓益生菌,因為他自己也都有在以蔓越莓益生菌保養,威德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這次能有機會跟廠商聊天,並且拿到這麼多體驗包,超級開心的啦!!希望未來真的有機會可以跟威德合作捏!!

威德益生菌官方購買網站

四、DD極潤系列

S__5660780.jpg

DD極潤系列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廠商喔!他們知名的是DD漢方嫩白幕斯專門清潔私密處,與廠商聊完之後,我拿到的試用品是DD極潤小粉瓶,回家打開用的時候真的驚為天人,因為成分是無酒精、香精因此敏感肌也可以使用,有著微微的清香,廠商說這瓶介於化妝水跟精華液之間,在官網看到價格也是平易近人,滿推這瓶的喔!!廠商另外還有送我一片面膜,不過尚未使用,等使用完再來報告!

DD極潤小粉瓶官方購買

五、日藥本舖

S__5660782.jpg

因為魯魯我本身也超愛日藥本舖,當然也是他們的會員,所以當看到日藥本舖展出的時候,也要過來跟廠商聊一下啊!!日藥本舖聽到我是旅遊部落客之後,給我這一組,真的就直接是旅行專用組了,不誇張,我已經決定我之後旅行都這樣帶就好,方便簡單又輕鬆!在家保養當然可以根據季節啊!等等去準備保養品,但是出門在外,哪有那麼多空間放行李,這瓶BFREE角鯊烷敏弱性肌膚全效水凝霜就可以代替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按摩霜、面霜使用!冬天我肌膚特別乾,所以上了兩層之後覺得還ok!所以外出露營旅遊,一瓶就夠了,之後我如果有計畫環島應該也是這個一瓶就好,行李箱要放其他更重要的啊!

ps:我覺得也滿適合推薦給懶得保養的人,懶得保養抹一瓶就夠了!

日藥本舖官方網站

S__5660699.jpg

感謝2021亞洲創作者大會及主辦單位 富創藍圖有限公司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跟廠商接觸,接下來就是考驗自己提案的功夫了。好好地整理自己的企畫書,好好的向廠商們推薦自己,期待未來與這些廠商的合作^^

這次活動過程還有一個小趣事,這次活動舉辦了抽獎活動,而我就這麼幸運的被抽到了,不過當時我已經離開現場,急急忙忙趕回現場想領獎,但因為要抽獎當下人在現場才能領獎,所以非常可惜的錯過得獎機會啊!!我的八百年累積好運,就這樣悄悄地離我而去。.......

S__5660788.jpg

預告,今晚要來使用OR洗髮精~洗完再來分享心得喔!

OR洗髮精官方網站

S__5660707.jpg

金博家的豬對油我也非常期待,但目前還沒有使用的機會~~~未來如果有開箱在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