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9.jpg

身為旅行愛好者,四處趴趴走腳部的壓力也是相當的大,走上一整天都是有可能的事情,加上為了節省旅費,我通常不會選擇搭乘計程車,三公里以內的路程幾乎都會選擇徒步,因此,有一雙減壓襪就相當的重要!旅行人最愛的大品牌Travel blue推出的減壓襪就是旅者的最佳良伴,然而它不只適合旅者,也適合久坐的上班族。久坐久站容易循環不好,造成小腿腫脹,像是搭乘過久的飛機也會有經濟艙症候群,那種不適真的要親身體驗過的人才知道。

前往飛買家購買Travel blue旅行減壓襪

IMG_4598.jpg

魯魯我本人曾經在2017年的時候體驗過一次,那時候去參加東京馬拉松,跑完馬拉松原本應該要冰敷,卻在無知的情況之下跑去泡溫泉,隔天又跑去東京迪士尼玩了一整天,等到要搭飛機回台灣的時候,才發現鞋子穿不下去,我的腳從24號腫成25.5,而且持續腫了三個月才慢慢恢復正常大小,當然我的腳腫不是因為久坐久站的壓力形成,而是過度使用加上不正確的處理,才會導致這樣的嚴重的後果,只是拖那次的鴻福,我才知道原來腳腫脹搭飛機的不舒適,感覺到底是如何。

IMG_6530.jpg

誰適合穿減壓襪

要說誰適合穿減壓襪,就需要先了解減壓襪的功能,減壓襪的目的是針對小腿施加壓力,藉以幫助維持血液流動並減少腫脹和不適,適合的對象當然就是需要久坐久站的朋友,像是空姐、櫃姐、上班族,而魯魯這種到處趴趴走的旅者,或是孕婦也是非常需要減壓襪的。

IMG_6510.jpg

減壓襪怎麼挑?

市面上販售的減壓襪很多種類,各家的介紹也都寫得天花亂墜,但到底具功能性的減壓襪要怎麼買?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到醫療器材行購買,這樣買到的襪子才會是真正具有減壓功能的減壓襪。若是沒有辦法到實體店面購買,挑選時就要注意,襪子的壓力值是否是漸進式壓力?而漸進式壓力需要標示有效的國際認證標章,這樣才能確保襪子是以安全有效的規格製作,且有通過抽樣檢測的程序,當然,在材質方面,也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材質,穿起來要舒適才有辦法久穿,畢竟需要穿壓力襪的人,就是需要久站跟久坐的族群,所以能夠穿得久是很重要的事情。

 

IMG_6679.jpg

Travel blue旅行減壓襪

英國品牌Travel Blue 藍旅以滿足旅人的需求為目標,而旅人於世界各地走跳,最常搭乘的交通工具當然就是飛機,Travel Blue 旅行減壓襪就是設計給時常在外奔走的旅人使用,Travel Blue 旅行減壓襪的特色在於他使用全方位彈力特殊面料,摸起來柔滑觸感舒適,而且沒有一般壓力襪的厚重感,穿起來自然舒服,不會覺得小腿被束縛住,而想要快點脫掉,非常適合久穿!

Travel Blue旅行減壓襪是經過國際認證的醫用輔助壓力襪,醫療級靜脈曲張襪。Travel Blue 旅行減壓襪通過英國UKAS的測試認證(United Kingdom Accreditation Service),UKAS是一個被英國政府授權可以使用帶有皇家皇冠圖樣的認可標誌,唯有得到UKAS認可的機構有權使用此標誌喔!此外,Travel Blue 旅行減壓襪也有獲得英國醫療手術協會SMTL認證,機能減壓彈性壓力襪。品質及安全性都相當值得信任喔!

前往飛買家購買Travel blue旅行減壓襪

小魚乾.jpg

Travel Blue 旅行減壓襪開箱心得

這次開箱Travel Blue 旅行減壓襪,除了我自己體驗之外,也邀請了其他兩位親朋好友一起體驗,三個人一致認為Travel Blue 旅行減壓襪穿起來很舒服,穿得時候雖然滿緊的,但穿上去之後小腿就沒有束縛感了,只有在拉襪子的時候覺得比一般襪子更緊,穿整天也覺得滿舒適的,不會有任何壓迫感。此外,材質的部分是以80% 尼龍 15% 聚酯 5% 氨綸製作,不過,只忠於棉襪的媽媽,竟然也沒有覺得任何不舒適,反而很自在的穿著它。

IMG_6635.jpg

▲三位體驗者裡面,最胖的就是我了,我穿起來也是覺得相當的舒適。

腳是最容易被我們忽略卻是極其重要的部位,腳支撐身體的重量,承受的壓力相當的大,照顧好行走的雙腳才能兼顧到全身的健康!所以我很重視我的雙腳。不論在選擇鞋子鞋墊甚至襪子,也都希望自己可以認真挑選,衣服可以隨便穿,但鞋子、襪子、鞋墊一定要使用品質好的。Travel Blue是一個值得旅人相信的品牌,當然也是值得我相信的品牌,希望能把這樣優質的品牌,優質的商品推薦給大家!

前往飛買家購買Travel blue旅行減壓襪

其他Travel Blue產品開箱:

高CP值頸枕獨家優惠碼放送!Travel Blue 藍旅寧靜頸枕體驗開箱

旅行必備一次性衛生組開箱│讓旅行更加安全舒適 ANOMEO

IMG_6119.jpg

個人覺得Travel Blue旅行減壓襪的設計簡約,只有側邊有個小小的LOGO,在穿搭上也很適合各式的服裝,完全不會有違和感,這點也很令人滿意^^

前往飛買家購買Travel blue旅行減壓襪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