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持著感謝的心情過著每一天,雖然好像都在抱怨,但,我知道,其實我一直有朋友。

感謝我身邊的朋友,這所謂的身邊,是只在我心旁的朋友。

可能在台南,可能跟我再同一個辦公室,可能在板橋,可能在台中,可能其實我不知道你在哪裡,但是我們總是好朋友。

今天接到對我很好的金老師電話。

他最近也過得不怎麼順利吧!哥哥生病過世,然後人在異鄉要處理家務事也不是這麼方便。

可是我也沒時間跟他見面,唉!

 

人在釜山的姐姐,一直很關心我。其實我很想念他~~혜미 언니~보고 싶어~

人在南京的姐姐,一直對我很好,很希望他快點回台灣,因為他不在,我很多不開心都找不到人可以分享。

其實我一直很依賴別人,可是卻佯裝成自己很獨立,很堅強。

 

牡羊座的人都這樣吧!愛面子!其實扒下皮不就是一隻小羊而已。

 

明天要去台南找小嘉,小嘉一直對我很好,所以想買的東西送他,結果!..........................................

賣完了@..@

老闆說要23號以後才有,什麼東西預購到23號去了!

看來真的很珍貴勒~~

 

其實,我一直有朋友。

所以我是個幸福的人~~感謝上帝,在給我考驗的同時,還給我助力。

 

這個神明給的考驗,我會認真通過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