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人,不多。

所以,每個事實聽起來都沒有鬼理由來的真實。

 

因為老闆要去xx講堂演講,但礙於報名人數不多,於是大家就希望同事們可以去湊人數。

我也很認命的答應了,也報名了。

但是今天睡到十點多起床,發現手機沒電了。

於是換了顆電池,才驚覺手機不能開機。

其實,是我自己太蠢。

因為手機早在前幾天就已經不能關機了。

當時,我只想說蛤!手機不能關機.................那我要睡覺時有人打電話來吵我怎麼辦?

雖然有萌生買手機的念頭,可是並沒有聰明到,想到手機不能關機,也就不能開機這件事情......

直到今天早上,換了顆電池,才赫然發現這個早該察覺的事實。

於是盥洗更衣後想賭一賭運氣,到中華電信辦手機.....

櫃檯的阿寶姐人很好,我看了看隨便挑一個外型我覺得還不錯的,感覺功能跟我的也差不多的手機

就去抽號碼排結帳。

回到家發現...............................啥米!!!!功能差很多不符合我的需求

於是抱持著碰運氣的心態,再去問阿寶姐能不能換手機,

換了手機在抽號碼排加上刷卡額度超過又跑到對面去領錢

來來回回搞到買好的時候也已經一點四十五分了............................................老闆的演講已經開始了

我這時候去他應該就已經講一半了吧。

想著要不要去,於是想說先去買個東西吃好了,跟妹妹出門,以為妹妹會帶鑰匙。

妹妹也已為我會帶鑰匙,兩個人就這樣出去................

都沒帶鑰匙連搭電梯去一樓都有問題............加上,房東一家人到花蓮出遊了..........................

 

有沒有這麼剛好!!就是這麼剛好!

叫了鎖匠來開門,花了$300大洋,(有點感覺被坑錢了。開鎖都這麼貴嗎?)

 

然後開完老闆的演講也結束了.......................

等著星期一去跟他們說星期六不能聽演講的故事.................可是誰會相信我。太過於有劇情性跟故事性的東西,反而最不被相信。

 

而我總是發生著這麼有故事性又有劇情性的事情,

聽在別人耳理都是一堆鬼理由,編故事。

 

太多這樣的事情,導致我真的懶得解釋太多。

可是就是事實我有什麼辦法。

今天只是一樣鬼理由,其實我身上還有更多鬼理由。

不能跟朋友去香港原因是因為姐姐突然在家中昏倒..................有沒有這麼剛好,就是這麼剛好!

上班遲到的理由是因為出門到垃圾忘了拿手機跟鑰匙,跑去找房東房東又不在...........有沒有這麼剛好,就是這麼剛好!

不能去看準基是因為前一天被摩托車撞到.................有沒有這麼剛好,就是這麼剛好!

我的理由跟藉口永遠這麼多永遠這麼誇張。

我該哭還是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