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67調整.jpg

隱身在都市叢林中的The.Little.Cha信義店悄悄的在九月底開幕了,

位居捷運信義安和站這樣交通樞紐的位置,一樓完全沒有任何招牌,實在讓人不曉得六樓竟然有一間飲品店!

1541119553239.jpg

上樓梯之後,請直接搭乘電梯上六樓。

The.Little.Cha其實是來自澳洲的飲料店,不同的是,台灣所推出的飲品都是台灣限定飲品,店員表示大約只有珍珠奶茶是一樣的吧!其他都是專門替台灣人做設計的飲品。

在櫃台人員尚未推薦之前,就聽聞The.Little.Cha 100%採用阿拉比卡咖啡豆,再加上其實不太喝咖啡的我,看到菜單上竟然有"焦糖拿鐵",所以就點了一杯焦糖拿鐵!!!!!

開始喝焦糖拿鐵是在加拿大的打工度假的那一段日子,本身非常喜歡焦糖的味道,雖然不怎麼喝咖啡(因為會心悸),但是太喜歡焦糖的味道,加上頭痛時就非得喝上一杯咖啡不可,因此,在加拿大打工度假的時候,就實在在各個咖啡店裡點選焦糖拿鐵,但也不是每一間的焦糖拿鐵都符合我的口味,星巴克的焦糖拿鐵我就不是太喜歡,咖啡味道過重,焦糖味道太少,加上咖啡又偏苦澀。(這裡是指在溫哥華的星巴克)

在The.Little.Cha看到焦糖拿鐵有種溫馨的感覺,所以二話不說就先點了焦糖拿鐵。

 

DSC00270.png

DSC00272.JPG

和我一起去的友人點了拿鐵,我們都覺得The.Little.Cha的咖啡喝起來非常的滑順,香氣也很棒,我的焦糖香非常香,可是甜度又恰到好處,因為咖啡不會苦澀,所以不需要以過多的焦糖去覆蓋咖啡的味道。喝完也沒有心悸的問題(倒是那天晚上失眠了!可能是喝太多的咖啡跟茶吧T^T)

有些時候像這種飲料店的咖啡,總是會讓人有點擔心,覺得不是咖啡專賣店的咖啡,喝起來是不是有失口感,但,我覺得滿好喝的(雖然我不是專業的品咖啡人士,但The.Little.Cha的咖啡滿合我的胃口)

這裡的室內空間不多,只有幾張椅子和一個很小的桌子。

GOPR0874.JPG

DSC00261.JPG

GOPR0878.JPG

不過,如果真的打算辦公,又嫌棄桌子太小位置太窄,The.Little.Cha還有與SW分享空間作結合,租用個人空間一小時才40元,一天最多收兩百元,以信義區這樣高物價的地方來看,寸土寸金的辦公大樓,有著這樣評價的共享空間,個人覺得滿幸福。

未來如果有一天兩個電影場次活動,中間休息時間,我想我也會選擇在這樣的地方稍作休息及辦公。

1541121565709.jpg

SW分享空間總共有三個教室可以租借,由於使用式活動是隔板,所以如果需要人多的場地,則是可以把隔板拆開,併成一間大教室。

而個人也可以租用SW分享空間,當作是個人辦公室,費用就是每人每小時40元,我覺得使用一整天價格還算滿合理的。

而且可以攜帶外食,有水電WIFI該有的都有,如果打算一個人好好的辦公,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場所,The.Little.Cha也算是在信義區中的創意空間咖啡廳。

1541121688085.jpg

SW分享空間官網的價格情報。

GOPR0871.JPG

GOPR0873.JPG

拍攝當日,由於某間教室正好有人在使用,所以其中一間教室就沒有拍照了。

也就是說,他一個人只要付40元,就可以享有這麼大的教室空間了耶!!!也太開心!

註:不過如果同時有其他的個人身分租借,那麼就得大家一起使用囉!是不可以把別人趕出去低~~~

參觀完教室,我又詢問了店員,是否有推薦的茶飲。

DSC00274.JPG

店員告訴我 招牌商品是火龍果奶茶與柳橙烏龍,我個人滿喜歡果汁的,所以立即點了這兩杯店員推薦商品。

DSC00287.JPG

很喜歡The.Little.Cha的飲料杯設計,

DSC00307.JPG

杯蓋也頗為可愛!

火龍果奶茶我點的是微糖,柳橙烏龍點的是無糖。

DSC00276.JPG

內場維持的相當整潔乾淨

DSC00280.JPG

如果以柳橙烏龍跟火龍果奶茶來說,原本我以為我會比較喜歡柳橙烏龍,因為我喜歡清爽的飲料,奶茶對我來說不是很清爽的飲料。

但這兩杯比起來,意外的我非常喜歡火龍果奶茶,火龍果的味道雖然沒有很重,但是顆粒分明,奶茶非常的香濃,雖然是微糖,但是不會太甜。甜度恰到好處。(不過我是等他冰塊溶解之後才喝的。)

而柳橙烏龍雖然無糖但甜度也是恰到好處,只是烏龍茶有點太苦了~也沒有回甘的味道,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給個參考值,我如果去都可點金鑽百香果鳳梨(很久以前的產品)我通常都是點無糖的,因為它裡面的其他品項加在一起就已經非常甜了。

或是我去其他飲品店,點有椰果或是布丁的飲料,通常都是點無糖的,因為那些椰果和布丁的甜味,就可以把整杯飲料都渲染的超級甜!

IMG-6335.JPG

結論The.Little.Cha的飲品口味不論是奶茶或是咖啡,都是我喜歡的。

店員還有特地介紹澳洲特選系列 VEGEMITE奶蓋冰茶和VEGEMITE奶蓋咖啡,店員表示VEGEMITE奶蓋和一般我們在奶蓋綠茶店喝到的奶概不大相同,但是由於我已經喝了一杯咖啡一杯茶了,

當日咖啡因的扣打已經用完,所以就沒有再點了來試試看了。

在信義區辦公或住在信義區的朋友,如果您也喜歡奶蓋好滋味,不妨親身體驗看看The.Little.Cha的澳洲健康手搖飲。

DSC00241.JPG

隱身在信義安和高樓大廈中的The.Little.Cha,雖然擁有好的飲品品質,但是卻容易被人忽略,所以The.Little.Cha也有外送服務,

1541124095183.jpg

在The.Little.Cha的粉絲團,可以看到外送服務的廣告。價格平價,飲品新鮮好喝,喝膩了其他連鎖店的飲品,其實可以嘗試看看來自澳洲的The.Little.Cha健康手搖飲。

也許你會和我一樣喜歡上他們的咖啡和奶茶。

如果您在找尋適合的共同空間,The.Little.Cha創意咖啡廳也是你的好選擇,距離信義安和捷運5號出口出來左轉(麥當勞旁邊),走路不到2分鐘的距離。

這裡安靜舒適,適合待上一整天。

GOPR0875.JPG

DSC00250.JPG

The.Little.Cha

FB粉絲團:https://reurl.cc/g8624
IG:https://reurl.cc/Q7ELo

官網:/http://swc-room.com/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79號6樓

電話: 02-27037303

DSC00242.JPG

現在還有推出飲品第二杯六折,咖啡每天早上8:30~10:30八折的活動^^

DSC00243.JPG

早晨最美的時候,來杯咖啡並和網美牆合照,開啟一天美麗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