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魯魯要開箱的是來自育豐水產行的熱銷商品「鱻采烏魚子一口吃」。

鱻采烏魚子一口吃是專門為不懂得烏魚子料理的朋友設計的方便包,只要打開包裝就可以食用了。

(不過,由於烏魚子是需要冷凍的食品,因此,從冰箱拿出來之後,還要微微退冰之後才可以食用喔^^)

無論如何像這樣,拆開包裝隨即就可以享用烏魚子,真的是相當的方便。

 

會有這樣的設計主要是因為,很多人面對烏魚子通常都非常的恐慌,不知道該怎麼去料理,甚至放到烤箱或微波盧也常常烤太久,就烤焦了。

所以育豐水產行特別研發了一口吃的包裝,以低鈉少鹽的方式製作,讓你拆開包裝就可以食用,無須料理。

實際上吃起來確實也是味道適中,不像市售的烏魚子總是偏鹹。

當然如果想要夾著白蘿蔔與蒜苗一起吃的話,也是非常恰當的喔!!

味道鹹淡適中之外,口感吃起來綿密Q彈,有些許黏牙。(不過,我姊說有點黏但不會真的黏,可是對於我是真的有點黏。這部分有小小些許的不同感受)

最特別的是鱻采烏魚子一口吃,可是獲選為104年與105年雲林縣十大伴手禮

大概就是這樣無須料理的便利性,拿來贈送給外國人或是親朋好友,接受度都ㄏㄣ高,才有辦法拿下十大伴手禮之一吧!

畢竟,隨拆即吃,加上低鈉少鹽的製作方法,當成小零嘴也是非常好的,難怪可以獲得「烏魚子糖果」的別稱。

不過,雖然稱作為「烏魚子糖果」但,吃起來卻不會甜甜的喔!這點請家長們安心。

擺在盤子裡,真的很像糖果吧!

夏天夜晚,朋友小聚,打開凊涼的啤酒,或是自我放鬆心情,此時鱻采烏魚子一口吃就搖身一變成為最方便最高檔的下酒菜了。

 

育豐水產行所養殖的烏魚,可是以自然生態養殖法引進海水,培育出純淨無汙染的烏魚,吃起來也會讓人安心許多喔!

真材實料看得見

和名畫放在一起完全沒有任何違和感

莊記鱻采烏魚子專賣店 可是蟬聯四屆烏魚子大賽的冠軍品牌喔!

育豐水產官方網站: http://www.mulletbros.tw/fishjhuang/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台子村蚶子寮路57-10號

訂購專線:05-7972427 or 0988559776

官方line@   請搜尋: @tiu5099s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