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Cha禮采芙信義北醫店─紫想咬一口、台灣好媳婦.jpg

上班族一整天最幸福的光陰大概就是下午「叫飲料」時間,每個人傳遞的一張飲料單,上面釘著空白紙,寫下自己想喝的飲料,當飲料送來的時候,整天的壓力都被紓解了,彷彿工作了一天就是為了這杯飲料。

然而飲料店越開越多,要選哪家飲料也是一門大學問。

由於我喜歡的飲料是偏像果汁的茶飲,在化學香精充斥飲料界的同時,偶爾網路上找到一家名字非常特別的飲料店「禮采芙」,

看著Li Cha禮采芙打著台灣在地新鮮現榨水果,外加牧場鮮奶新鮮直送,以及絕不使用人工添加物的口號!就連茶葉也堅持使用100%產自南投與三峽的在地茶葉,這樣健康自然的風味是創辦人希望帶給台灣消費者的心意,

這讓我感到相當好奇,到底,是真的還是只是喊喊口號做做文宣而已。

Li Cha禮采芙信義北醫店.jpg

不過本身是好奇寶寶的我,在北醫店開幕的同時,魯魯也非常興奮地前往體驗一番!

禮采芙的實體店面色調十分"天然",感覺有點像是販售天然保養品的專櫃,但禮采芙的飲品也是打著天然、無添加,就和整間店呈現出來色調相同,非常特別的經驗。

Li Cha禮采芙信義北醫店.jpg

喜歡果汁的我,當然要來一杯 Li Cha禮采芙 招牌特色茶「紫想咬一口」(上圖左邊)

紫想咬一口是以包種茶作為基底,搭配新鮮葡萄一起製作,最後再加入葡萄果肉,我告訴店員我平常都是喝無糖的,因此店員推薦我喝半糖,但最後我還是點了微糖。

必須說這個味道,對我來說是非常剛好的味道,但是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都會覺得太過稀釋。(我平常就是一個喝果汁會自己加水的人,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點半糖會比較好喝喔!!)

難得可以喝到,我覺得甜度最剛好的飲料店!!!!一整個就是清爽的口感啊!!超級愛!!

Li Cha禮采芙信義北醫店─台灣好媳婦.jpg

另外我還點了也是招牌之一的「台灣好媳婦」,為什麼叫做台灣好媳婦呢?

台灣好媳婦是以Li Cha禮采芙的招牌禮采金湯烏龍做為基底,再加上塔拉朵冰淇淋─新竹好米口味

原本以為這類型的飄浮飲料,應該是極甜無比,本來還是想點無糖,但是店員強烈表示不會太甜,建議我點半糖的情況之下,我最後還是點了微糖。

沒想到飲料剛到的時候,真的不會很甜耶!!!有非常清爽的麥香味。

接著冰淇淋慢慢融化之後,味道開始變成了玄米茶的味道。

在冰淇淋完全融化之後,茶香味幾乎整個被覆蓋了,剩下的是濃郁的奶香味,(這就是證明沒有添加茶精,只有天然現泡茶,茶葉味道才會被奶味覆蓋的原因啊!)

再放久一點,除了奶香之外,檸檬的香氣也漸漸散發出來,飲料會有一點微酸,並且有著淡淡的檸檬香,我認為這是非常特別且多層次的豐富味蕾感受。

重點是,即便冰淇淋融化之後,也沒有提高這杯飲料本身的甜度,這讓我非常的震撼。

Li Cha禮采芙信義北醫店─台灣好媳婦採用塔拉朵冰淇淋新竹好米口味.jpg

台灣好媳婦所添加的塔拉朵冰淇淋─新竹好米口味,吃得到米粒,米香與Li Cha禮采芙金湯烏龍融合在一起,香味絕佳。

DSC05515.jpg

紫想咬一口看得到葡萄果粒!

DSC05509.jpg

總結這次的體驗,

我覺得Li Cha禮采芙是很棒的新創飲品,主要在於他是真的天然,喝不到化學味道。

而甜度的部分,我覺得Li Cha禮采芙雖然也是跟一般飲料店一樣強調是用天然蔗糖,但是Li Cha禮采芙的甜度相較於他牌的甜度略低一個等級。

也就是說,如果你在一般飲料店喝得是三分糖的甜度,那麼你在Li Cha禮采芙就得喝半糖的甜度,若是你喝的是半糖的甜度,那麼你就得喝全糖的甜度。

舉個例子來說,我在清X買仙草奶凍的時候因為仙草凍本身很甜,所以我都點無糖的,泡久了整杯還是超級甜。

那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清X的無糖仙草凍太甜,你在Li Cha禮采芙就可以點微糖,但如果你覺得無糖仙草凍甜度剛好,那麼你在Li Cha禮采芙就可以點半糖。

禮采芙的飲品不論是甜度還是天然成分,都讓我太震撼了,所以特別仔細研究一下禮采芙的官網,發現創辦人的理念就是「堅持食安無虞的食尚體驗,這就是任性的理由。

嗯!這個在市場上真的是很任性的行為啊!!!有點像是,大家都知道吃太油對身體不好,但是外食族的米飯其實都是加了很多油的米飯,因為這樣吃起來才會粒粒分明的道理。

明明知道不加人工化學添加劑,會少了一味,可能甜度會不夠,可能香氣會不夠,但老闆還是任性的堅持天然成分!

DSC05458.jpg

除了選購飲品之外,在Li Cha禮采芙還可以選購一些伴手禮,不論是出國要送給外國朋友,或是平常送給師長等,都會是精緻好看的伴手禮喔!

DSC05460.jpg

DSC05467.jpg

另外為了提倡環保,Li Cha禮采芙不提供塑膠袋,而是提供紙做的提袋。

DSC05466.jpg

DSC05516.jpg

老闆的任性,因為愛!!!

DSC05479.jpg

外帶提起來,超好看!!

當天因為要去痞客邦上課,加上天氣不佳,下大雨,但是我提著Li Cha禮采芙的這杯紫想咬一口,從信義區的莊敬路到中山國中站的痞客邦,非常安穩的平安到達目的地。

原以為飲料會漏得到處都是,但是抵達痞客邦的時候,發現飲料完好如初絲毫沒有露出的跡象,我還以為蓋子下面有封膜。

但是蓋子底下並沒有封膜喔!!!蓋子設計得非常密封,提袋也很穩固,Li Cha禮采芙的這款杯子設計我很尬意啊!!!

據說店員小鮮肉說,這個杯蓋是因應未來減塑政策,杯口設計可以直接打開引用,就不需要吸管了!!恩果然健康愛自然,連環境保育都做到了!!再加分!

S__19562498.jpg

在痞客邦教室的自拍~

杯子上面的水珠是雨水~

DSC05497.jpg

Li Cha禮采芙的飲料菜單,菜單上也有販售輕食,看起來非常好吃,但因為新開幕機器還沒有送到,所以這邊就無法幫大家開箱了!!!

不過輕食的名字取得都很有趣,像是「腸腸愛生cheese」感覺很像是男朋友點給女朋友的和好小點心

GOPR1224.jpg

Li Cha禮采芙信義北醫店的內部擺設,有兩張桌子以及一個吧檯!

DSC05465.jpg

料理區相當乾淨整齊

DSC05499.jpg

現場也有販售塔拉朵冰淇淋,3球65元!

Li Cha禮采芙信義北醫店─塔拉朵冰淇淋新竹好米口味jpg

這就是加在我的台灣好媳婦裡面的新竹好米冰淇淋,吃起來還可以吃到米粒喔!!!

旁邊的峨嵋抹茶看起來超誘人的!!....但是,我去的那天剛好大姨媽來的第二天,實在不能吃太多冰淇淋啊!!可惜

DSC05508.jpg

另一個角度拍一下~~~每個口味都好想吃喔!~

DSC05487.jpg

店裡還有一個我覺得滿不錯的服務,就是行動電源租借服務,如果剛好手機沒電,就可以租借行動電源,而且可以甲地借乙地還喔!

GOPR1216.jpg

紫想咬一口真的很推薦,是一杯我會懷念的飲料!(沒有喝的時候就會一直想念)

GOPR1218.jpg

台灣好媳婦其實也不錯,但因為我自己比較沒有那麼偏愛奶味,所以下次我會點台灣好媳婦的基底金湯烏龍!

我本身其實比較喜歡喝麥茶或是玄米茶、普洱茶、決明子茶這類茶味比較沒有茶澀味的茶(包含去加拿大喝到的楓葉茶也是讓我時常想念的茶飲。)

反而綠茶、烏龍茶、紅茶這種比較容易有澀澀感的茶,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即便他會回甘。

而金湯烏龍因為是用特別的烘培坊式,保留烏龍茶的香氣喝起來卻沒有茶澀味,我覺得很棒!!很可以!!很愛!!!

DSC05504.jpg

Li Cha禮采芙在台北其實已經有四家分店了,現在終於在信義區也有一間分店開心!

Li Cha禮采芙信義北醫店相關資訊

官網連結:http://www.myoshin-licha.com

信義北醫店FB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ChaFruchtShinyi/

總公司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chatea.TW/

IG追蹤:@licha.frucht_tw
信義北醫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0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 2758 4489
不是住這裡,想來踩點的有兩種交通方式
搭公車→「台北醫學大學站」站牌前

搭捷運→「台北101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DSC05512.jpg

目前禮采芙的北醫店新開幕,還有推出新開幕活動

開幕期間6/20-6/30全品項飲品打八折;開幕外送(叫飲料)也有優惠,買五杯送一杯,外送優惠到7/31日(店員小鮮肉有說,要先打電話詢問地區是否可以送達,因為沒有每一區都送喔!)

外送叫飲料可以使用LINE:@zzl1950z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邦邦 跟著我的GoogleMap走
 

禮采芙其他分店資訊:

禮采芙西門概念店:桂林路1號1樓 02-2331-5779
禮采芙台北國際機場店:松山機場1樓 711旁 02-2546-2541(出國前喝一杯!!)
禮采芙輔大旗艦店:輔大附設醫院B1 02-2901-4398
禮采芙板橋大遠百:板橋大遠百B1 0903-375-488
​​​​​​​禮采芙總公司: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250-1號 02-2302-2569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