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189.jpg

想吃單點烤肉店板橋哪裡有呢?魯魯今天想要跟大家推薦及介紹一間位於板橋的燒肉單點店家──【猴子燒肉】。猴子燒肉位於板橋車站與府中捷運站中間,到底要稱他為板橋美食,還是府中美食讓我猶豫很久,乾脆叫他新北美食好了!總之,因為是單點店家,感覺肉的品質以及肉品的處理方式都很特別呢!最讓我喜歡的是店家的服務態度,每上一盤肉,都會親切地提醒顧客,這盤肉的吃法以及該注意的事項,真的非常的貼心。猴子燒肉雖然是12月才正式開幕,但早在10月中旬就已經開始試營運囉!因此,營業時間一到,很迅速的就已經滿座了,魯魯是星期二晚上去吃的,沒想到平日晚上生意也是搶搶滾呢!就可以知道猴子燒肉真的是板橋人氣美食啊!

不囉嗦,現在就趕快來介紹板橋人氣烤肉店─猴子燒肉

DSC09126.jpg

在開始介紹美食之前,我想要先來介紹對於美食來說相當重要的一個東西,那就是「醬料」,猴子燒肉提供給顧客的醬料有海鹽、醬油、辣油、辣粉等,但我想要特別介紹的就是這瓶黑黑的醬油,這瓶醬油是店家自己製作的醬油喔!!!他可是用了蘋果、洋蔥、檸檬等多種蔬菜製作發酵而成,因此他的味道是相當多層次的!!!

不過,這次我幾乎沒有沾醬吃,原因是因為在猴子燒肉,肉片即便不沾醬也相當好吃喔!!老闆有偷偷告訴我他們的秘方,猴子燒肉的肉片都是以清酒鹽醃製過,雖然酒香已經都揮發過了,但因為這樣的前置作業,讓猴子燒肉的肉片口感相當好,每片肉的肉質除了保留肉本身的韌度與彈性之外,吃起來卻有相當軟嫩滑口,聽起來好像有點衝突,但笨拙如我,實在無法細說箇中滋味,留待大家親自來體驗吧!(後面寫到肉片的時候,我會再補充一下)

這次我們的餐點有果醋沙拉、豬盛合、麻油松阪豬、薄切牛舌、鹽燒牛五花、板腱牛小排、蔬菜拼盤、北海道鯖魚、黃金泡菜。

DSC09135.jpg

果醋沙拉

我個人覺得,這盤還滿必點的!!因為一直吃肉總是會有點膩味吧!!因此如果來一盤酸酸甜甜的果醋沙拉,是相當解膩的喔!!這次吃到後來,我們也都以肉包沙拉夾著吃呢!

果醋沙拉的內容物有海帶、紅洋蔥絲、葡萄乾、玉米、小番茄、美生菜,最特別的是還有加無花果乾喔!一口吃下去除了可以吃到果醋的酸甜之外,還有生菜豐沛的水感,以及葡萄乾的甜和無花果的酸,讓這盆果醋沙拉的酸甜滋味是多層次的,畢竟葡萄乾的甜和果醋的甜是不同的,無花果的酸當然和果醋的酸也是不同的,還有洋蔥絲的甜味與玉米的甜味,總而言之,就是一盆多層次酸酸甜甜的沙拉!好吃!推薦!

DSC09128.jpg

黃金泡菜

吃肉配泡菜是相當基本的!猴子燒肉的黃金泡菜味道屬於偏甜的口味,入口的時候是甜味,而韓國辣椒粉的辣會在最後留在喉腔裡面。猴子燒肉的泡菜非常的新鮮,吃得到還有一點生菜的味道,忘記問老闆泡菜是不是自己做的了!(吃得太開心就會忘記問@口@),總之如果以韓國泡菜來說,整體而言猴子泡菜是偏甜的,更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也不會因為醃製太久,所以太酸!我覺得相當好吃,是我願意買回家吃的泡菜喔!!推薦推薦!!

1576644796564.jpg

豬盛合+蒜片

豬盛合是以梅花豬、豬五花、松阪豬以及豬肋條組合而成的拼盤,以下一一為大家做介紹!

梅花豬口感軟嫩,肉汁飽滿,口味偏清淡,而豬五花的油脂分布相當好,烤過之後肥肉的地方超級香,整體肉質很好(我就愛厚切的肉片阿!),松阪豬非常有彈性跟咬勁,有點微酸的滋味(是好吃的酸,不是壞掉的酸喔!別誤會),最後豬肋條口感依舊具有彈性,肉質依舊軟嫩,比松阪豬在稍微酸一點,也是四種口味裡面最鹹的。

如果以排行榜來說,我自己最喜歡豬五花>梅花豬>松阪豬=豬肋條,不過跟我同行的朋友意見則是跟我相反,他最喜歡豬肋條>松阪豬>梅花豬=豬五花。果然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呢!XDD但整體而言,我們都一致認為猴子燒肉的質感很棒喔!

1576645990429.jpg

麻油松阪豬

麻油松阪豬是每日限量商品喔!!這款真的是超級神奇的,在其他的烤肉店還沒有看到過,店員送上來的時候,還特別提醒我們,只要冒煙就是好了。麻油松阪豬裡面除了豬肉之外,還有香菇跟杏鮑菇,另外也可以看到中藥的枸杞,因為是麻油,所以其實這道還滿油的,但喜歡吃麻油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這道特別的料理。

DSC09192.jpg

鹽燒牛五花+薄切牛舌

鹽燒牛五花與薄切牛舌送上來的時候,店員特別提醒我們,一面只要烤3~5秒就好!我非常喜歡鹽燒牛五花的鹹度,是一個恰到好處的鹹度。

牛五花與牛舌在烤得時候都有一個相同的特色,一邊烤那豐富的肉汁就不斷地跑出來,難怪店員說一面只要烤3~5秒就好。

這兩個品項比較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鹽燒牛五花,那油脂分布之均勻,肉質之鮮嫩,相當好吃!不過,同行的朋友則是說,他最愛牛舌,那彈度嚼勁相當好吃。

PS:夾蔥花吃更好吃喔!

DSC09269.jpg

▲烤鹽燒牛五花

DSC09281.jpg

▲搭配鹽蔥花一起吃!人間美味!!

DSC09286.jpg
▲貼心的店員在我們烤牛舌之前,邦我們換了一個乾淨的烤盤後,特別提醒我們,換完烤盤之後要預熱兩分鐘在開始烤喔!

DSC09295.jpg

▲用乾淨的鐵盤烤牛舌

吃了很多肥滋滋的肉片,是時候換場了,轉換一個口味可以吃更多肉喔!!

DSC09315.jpg

 蔬菜拼盤

蔬菜拼盤裡面有香菇、杏鮑菇、洋蔥跟櫛瓜。

DSC09252.jpg
▲烤過的香菇與櫛瓜依舊保留豐厚的水分!好吃

DSC09202.jpg

北海道鯖魚

北海道鯖魚是新鮮的鯖魚不是醃製過的鯖魚喔!!而且非常"肥厚"。店員特別提醒我們,要烤的時候,先烤皮,在翻面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DSC09328.jpg

我覺得鯖魚真的很可以,猴子燒肉的鯖魚品質很高,跟我一般在日本料理或是簡餐店吃道的鯖魚定食落差很大,除了是新鮮的鯖魚而非醃製的鯖魚之外,肉質相當肥厚多汁,但吃的時候也要小心魚刺喔!!

另外我很推薦專門芥末椒鹽!搭配一起吃還可以去腥味。

最後跟大家介紹今天上的最後一道─板腱牛小排

DSC09255.jpg

板腱牛小排

店家上板腱牛小排的時候,還會特別給一把「黃金剪刀」,但我不得不說這把黃金剪刀很好用,除了他沉甸甸的很有質感之外,重點是磨得很鋒利,剪肉很輕鬆,我以右手拿筷子左手拿剪刀,剪起來也是相當順手喔!

板腱牛小排這邊我要特別特別給他介紹一下!!板腱牛小排是今天的料理中唯一有牛筋的產品,吃牛筋的時候最怕牛筋咬不斷咬不爛,不過,猴子燒肉的板腱牛小排,大概是因為使用清酒鹽醃製過的關係,牛小排的口感相當彈牙牛筋的部分卻又保持軟爛,很容易就可以撕開吞下去,也不怕會噎到貨是咬不爛的情況發生,這點真的很推薦啊!!

DSC09369.jpg

▲黃金剪刀超級好剪,好想買一支回家!!

DSC09116.jpg

猴子燒肉的消費心得如下:

1.醬料與泡菜都屬於偏甜的!

2.肉的品質很新鮮!!必且經過獨門秘方處理過,吃起來特別軟嫩好吃!

3.服務態度相當好!不自覺就會想給高評價

猴子燒肉的消費方式是採用單點的方式,值得注意的地方有三點

1.不可以攜帶外食,如果攜帶外食,店家會跟您酌收清潔費100元。

2.自行攜帶酒水則是要酌收開瓶費200元。

3.不收服務費!!!

不收服務費這點我真的滿驚訝!!因為猴子燒肉的服務真的很好,包含一進場就幫你送餐盤,接著每樣餐點都會介紹,比他們更沒服務的店家,都在狂收服務費了,猴子燒肉竟然認為只要顧客給他們一個微笑,他們就很滿足了。老闆你真的很佛心啊!!!!

DSC09142.jpg

▲我們這次點的飲料,可樂和可爾必思!

【猴子燒肉相關店家資訊】

店       名:猴子燒肉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87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7:30~22:30

營業電話:02-8951-807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yakiniku/

1576650376051.jpg

DSC09149.jpg

忘了補充一點,猴子燒肉的白飯非常的大碗,我覺得可以三個女生一起吃的量,所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DSC09154.jpg

▲米飯品質相當晶透

DSC09113.jpg

▲廁所還有提供漱口水喔!

DSC09094.jpg

▲猴子燒肉菜單

undefined

Klook.com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