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460949.jpg

蝸牛萃取液保養品自從開始流行之後,越來越多保養品也打著蝸牛萃取液的稱號做行銷訴求,而每一家保養品也都各有其特色,不過魯魯今天要來試用的是最近非常火紅,由國師唐綺陽代言的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總共有四款分別為TT波特嫚蝸牛氣墊保濕面膜TT波特嫚蝸牛氣墊緊緻面膜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靚白面膜TT波特嫚蝸牛氣墊潤澤面膜四種,四種面膜都打著將珪藻土織入布膜中,以六角蜂巢設計,讓肌膚可以感受到有如氣墊一般服貼的感受。

氣墊面膜_201017_36.jpg

其實一開始看到包裝上寫著"珪藻土織入布膜中"覺得還滿驚訝的,畢竟,珪藻土不是吸水踏墊的主要成分嗎?怎麼會和保養面膜扯上關係呢?原來,TT波特嫚是利用珪藻土的特性,讓氣墊面膜吸收飽滿的精華液,使得每一片面膜的精華乘載力都能高於其他面膜,也因為如此才能打造出敷面膜時的氣墊豐潤感,就連敷完面膜之後,整片面膜還是有飽滿的精華液。

另外,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是嚴選法國有機蝸牛的萃取復活成分製作,四款蝸牛面膜又各自添加了不同的成分,以供不同需求的消費者使用。

氣墊面膜2_201017_1.jpg
▲不論是正臉或側臉都相當的服貼,面膜的設計也與一般面膜不同,以六角蜂巢式設計。

因為是蜂巢式設計,因此更加服貼不容易脫落,照顧到臉上每一寸肌膚。

_1470192.jpg

TT波特嫚蝸牛氣墊保濕面膜

蝸牛氣墊保濕面膜中添加了奈米金波尿酸、肌舒活泉因子、木醣醇等保濕成分,女人的保養首要步就是保濕啦!!畢竟女人是水做的,保水真的很重要!

保濕面膜使用起來

_1460956.jpg

TT波特嫚蝸牛氣墊緊緻面膜

緊緻面膜添加了植物類肉毒撫紋萃取,以及膠原蛋白,深度滋養肌膚。

_1460953.jpg

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靚白面膜

保濕緊緻之後,靚白也是亞洲女性追求的目標之一,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靚白面膜增添了有機雛菊萃取液以及沒黑素、海茴香等珍貴成分。

133031.jpg

TT波特嫚蝸牛氣墊潤澤面膜

潤澤面膜主要成分除了法國蝸牛萃取之外,含有大量的積雪草萃取以及有機鼠尾草萃取,再搭配Abyssine肌膚舒緩因子,因此可以說是,在這四種裡面我最愛的一款面膜!!積雪草在保養品中可是相當受歡迎的成分,魯魯再選用化妝水或精華液的時候也很喜歡選用含有積雪草成分的

_1460974.jpg

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的四大優點

1.面膜含有大量精華液,取下之後吸收快!

敷臉的時候,有時候敷完取下面膜,但精華液被臉吸收的速度不夠快,容易造成濕濕黏黏的感受,這時候我會用化妝棉把多餘的精華液擦掉。其實這樣反而營養沒有被肌膚吸收,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敷完之後卻是相對吸收快速。

2.服貼、保濕、不黏膩。

因為魯魯我是扁臉族中的扁臉族,特別是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山根可言,因此服貼效果不佳的面膜,常常無法敷到山根之處,造成魯魯敷面膜的時候通常會拿一把剪刀把山跟地方剪開,才能夠真正服貼在魯魯的臉上,不過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的服貼度很夠,因此不需要特別剪掉山根的部分。而黏膩度

3.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其實台灣面膜在國際上是相當受到歡迎的,與其追求外國的月亮,不如購買台灣自己研發製造的面膜!波特嫚在台灣已經有22年的歷史,並且在國際市場發光發熱,2018年開始由占星老師唐綺陽擔任品牌大使,更讓大家覺得信賴!!

4.面膜布料真的很不同

面膜布料非一般不織布布料,而是創新科技布膜,採蜂巢式設計,並且注入珪藻土,讓創新科技布膜可以抓住更多精華液,所以敷臉的15分鐘內,布膜不會像不織布布膜一樣,很快就乾掉了,通常我敷到最後一分鐘,還會用雙手按摩一下臉部,再把布膜拿下來。

_1470021.jpg

身為一個旅遊部落客面膜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產品,面膜可以帶上飛機,因此每次出國的時候,我的包包裡總是要放一片面膜,在長途飛行中,飛機上的乾燥程度會讓我的臉乾癢脫皮,因此在飛機上敷面膜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除了飛機上,每次的旅程都是早出晚歸,相當的疲憊,因此肌膚也很容易出狀況,甚至,出國要帶一堆瓶瓶罐罐真的很不方便,這時候一片面膜就能解決所有瓶瓶罐罐的問題,對我來說真的是在方便也不過的事情。

除了出國,面膜在平日的生活也是相當的重要,夏天不論白天夜晚吹冷氣,冬天氣候乾燥,對皮膚來說保濕非常重要,而敷面膜也是相對於塗抹的保養品來說,能夠更有效率讓肌膚吸收保養品的方式,特別是秋天,好好的敷面膜,到冬天臉部膚況就會很好~

_1460957.jpg

四款TT波特嫚蝸牛氣墊面膜剛好可以讓我在四種情況下使用,像這幾天打工特別累,早出晚歸,我就會使用潤澤面膜來舒緩我的疲憊,而如果隔天要跑外面,曬太陽,前一天就使用靚白面膜林時報抱佛腳,平時就以保濕和緊緻穿插使用,讓肌膚擁有最佳狀況。

TT波特嫚FB:https://www.facebook.com/TTKotemein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