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5.jpg

超級愛吃榴槤的魯魯,只要是榴槤相關食品就不放過,知名台灣伴手禮品牌「微熱山丘」推出榴槤蛋捲當然要給他吃下去!!微熱山丘的榴槤蛋捲來自於微熱山丘的全球果實計畫,以馬來西亞最具特色的水果之王榴槤,製作成美味香溢十足的榴槤捲,這也是微熱山丘與馬來西亞團隊合作的全新品牌「FORBIDDEN馥餅殿」,把馬來西亞的特色榴槤推廣至全世界,榴槤蛋捲保留了榴槤的香氣與甜味,我想應該連害怕吃榴槤的朋友,也會喜歡這款微熱山丘的榴槤捲吧?

IMG_0495.jpg

▲微熱山丘的榴槤捲以法式貓舌的製作方式製作,保留了榴槤的香氣,餅乾吃起來也更加酥脆。

榴槤品種你共認識幾個種類呢?還是只有聽過金枕頭?金枕頭因為最早被引進台灣,因此,大家也對其印象較為深刻,不過榴槤的品種還有很多種,像是FORBIDDEN馥餅殿選用的D24榴槤,果肉色澤較淺,吃起來口感滑順綿密,味道還帶有一股奶香,以D24榴槤再結合法式貓舌頭餅乾的作法,製作出來的榴槤捲可以說是外表金黃酥脆,保留了榴槤甜而不膩的味道與香氣,咬起來酥脆綿密,相當好吃,對於懼怕榴槤的朋友,可以把它當作第一次嘗試榴槤的方式,也許會跟我一樣愛上榴槤啊!!

IMG_0481.jpg
▲每根蛋捲都採用獨立包裝

微熱山丘的榴槤捲每一根都採用獨立包裝,一盒共有20支,打開單支包裝的時候,濃郁的榴槤香氣讓喜歡榴槤的朋友,一聞就會覺得非常療癒(沒錯我在說我自己,我會大力地把裡面有榴槤香氣的空氣全部吸掉XDDD),每一根獨立包裝吃的時候也不會沾手,更不會有屑屑掉下來,乾淨又衛生!是非常方便而且好吃的下午茶,吃起來口感滑順綿密,吃完口齒還會留下D24榴槤的香氣,搭配英國紅茶或是普洱茶都是一個不錯的下午茶選擇!

快上熟客選物購買FORBIDDEN D24-榴槤捲>>>>>點我前往

IMG_0471.jpg

▲D24榴槤捲的外包裝相當精美

IMG_04735.jpg
▲打開後裡面包裝也很漂亮

微熱山丘的榴槤捲包裝相當精美,外觀有著極簡奢華的美麗,打開之後卻是熱帶南洋的設計風,有點像是珠光寶盒一樣,整體扎實而沉澱的重量,是送禮非常好的選擇!附上的伴手禮提袋也有著南洋奢華的設計感,整體而言是一個小奢華的風格的伴手禮盒!

IMG_0497.jpg

FORBIDDEN馥餅殿的D24榴槤捲購買方式除了在微熱山丘官網購買之外,也可以前往熟客選物購買。

熟客選物其他相關微熱山丘產品:

微熱山丘×興波咖啡-2021春季聯名禮盒

微熱山丘-鳳梨酥

IMG_0540.jpg

D24榴槤來自於馬來西亞的彭亨州,這裡是馬來西亞盛產頂級榴槤的寶地,而FORBIDDEN以先進的設備與技術,加上糕點師傅的耐心與專業,保留了D24榴槤的原始風味,還沒有試過榴槤蛋捲的你現在就可以試試看,香醇綿密的奢華下午茶!

微熱山丘的全球果實計畫,除了有FORBIDDEN的榴槤捲以及貓山王榴槤冰心蛋糕之外,另外也有與日本青森縣合作的紅玉蘋果酥。微熱山丘透過全球果實計畫,要讓台灣人吃到全球果實的美好,也要向世界展現台灣甜點的美好,不禁令人非常期待也很支持微熱山丘的全球果實計劃呢!

微熱山丘官方網站:https://www.sunnyhills.com.tw/index/zh-tw/

熟客選物:https://line.soocker.tw/r/3dtlsr

D24榴槤捲:https://line.soocker.tw/r/3f9lbk

undefined

更多我的文章:

日本北海道野味【蝦夷鹿肉罐頭開箱體驗】鹿肉罐頭的創意料理

線上買生鮮體驗【i3Fresh 愛上新鮮開箱】在家大嗑澎湖牡蠣,吃總統級牛排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