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27.jpg

台北物價高,像我們這樣的北漂青年,總是希望可以有一些佛心店家,推出佛系早餐,讓我們可以大快朵頤。

今天就要來介紹位於中山區的平價早午餐──Bao Bao Brunch

DSC02272.jpg

Bao Bao Brunch 位於捷運行天宮站的巷弄內,3號出口出來之後第一個巷子右轉,由於地點位在精華區,因此Bao Bao Brunch 的店面座位區並不大,只有兩張椅子而已,不過雖然只有兩張椅子,這裡的客人還是照樣絡繹不絕喔!

DSC02331.jpg

我點完餐到吃完餐,一直有老客戶上門購買,這表示

1.老闆很親切,每個客人都印象深刻。

2.東西真材實料,才能留住客人的胃。

早餐_190131_0012.jpg

DSC02218.jpg

↑↑店內環境乾淨整潔,每個物品都有自己的歸屬。

DSC02245.jpg

店名既然叫Bao Bao Brunch,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得飽,因此,Bao Bao Brunch 的料也是下重本的。

DSC02230.jpg

我點的墨西哥雞肉薄餅,還沒捲起來之前,就已經腫成這樣,怎麼能不飽呢?

認真說明一下口味。

DSC02253.jpg

Bao Bao Brunch 的菜單很簡單,主要就是法國三明治、墨西哥薄餅以及活力沙拉,要單點也可以,買套餐更是只要加20元就有一杯紅茶和一份點心或濃湯。

很多早餐店光紅茶一杯就是二十元了呢!

我今天點的是墨西哥薄餅雞肉口味,升級套餐並且選擇了奶酪。

他們家的奶酪吃起來的感覺是鮮奶油的比例比較高,所以如果你喜歡吃鮮奶油比例比較高的奶酪,應該會喜歡他們家的奶酪。

甜度我覺得還可以,不會太甜。

DSC02311.jpg

接下來就來看看主餐的料是不是真的讓人吃得飽飽飽!

其實剛剛看製作過程的那張照片,就可以發現他們家的料真的很敢給。

咬一口讓大家看橫切面,料真的是爆多啊!

這大概是繼阿姐三明治之後,第二個讓我覺得CP值超高的早餐店!!!!

來瞧瞧墨西哥薄餅裡面都放些甚麼料吧!

1548923044441.jpg

醬汁是以番茄做基底,所以吃起來有一種吃義大利麵的感覺。

裡面的內容物我吃得出來的有雞肉(份量很大)、洋蔥、起司、蘑菇還有生菜。最後生菜上面還會撒一些帕馬森起司(其實我沒有問店家,是我自己猜測的,應該是帕馬森起司沒錯,如果錯誤還請糾正。)
我本身是一個非常喜歡吃青菜的人,去一般早餐店評斷早餐好不好吃,其實青菜佔很重要的因素,一般都是放生菜小黃瓜洋蔥番茄,但是Bao Bao Brunch 竟然還放了蘑菇!!這真的非常厲害!!

除了放青菜之外,還有很重要的是,我其實是一個會去注意生菜新不新鮮的人,如果生菜黃了或是不新鮮了,可店家還照賣的話,那家早餐店我肯定不會再去第二次。

這一方面Bao Bao Brunch 就還滿不錯的,生菜很新鮮,吃起來也非常的清脆。

DSC02262.jpg

Bao Bao Brunch  的紅茶是無糖紅茶,其實我不太喝無糖紅茶,綠茶是可以喝無糖的,但是紅茶喝無糖的就覺得有點怪怪。

Bao Bao Brunch 家的紅茶,雖然是無糖的,不過不會酸也不會苦澀,所以喝起來還算順口。

吃得這麼飽減少一點熱量也不錯^^

在我快離開的時候,老闆又招待我一份奶油麵包,我才發現,嗯!他們家的奶油麵包還滿厲害的。

DSC02335.jpg

奶油麵包是用法國麵包下去烤的,厲害的地方是,Bao Bao Brunch 的法國麵包是軟法,皮非常的有嚼勁,而裡面則是相當軟Q。

DSC02320.jpg

整體來說以中山區的物價,我覺得Bao Bao Brunch 的CP值不錯!

心得感想大致上如下:

1.食材新鮮,料多實在,真的會飽,建議小胃王如果要點套餐,可以選擇奶酪,大胃王則可以選擇薯條,小小胃王可以點一餐吃兩餐。

2.可以看見老闆的真心,想讓客人吃得好也吃得飽。

3.店面感覺很像得來速,出餐速度也還行,很適合上班族快速點餐快速取餐的需求。

DSC02285.jpg

如果上 Bao Bao Brunch 粉絲團 可以看到對於Bao Bao Brunch 的介紹,這是兩個媽寶一起開的早午餐店,老闆之所以敢用料大膽,完全是因為自己小時候很愛吃,

吃不飽總是會哭,因此帶著一份愛,開了這家店,就是希望客人可以吃好又吃飽。

看著Bao Bao Brunch 的故事,吃了Bao Bao Brunch 的食物,覺得阿寶真的很真誠!

DSC02282.jpg

Bao Bao Brunch 相關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oBao-Brunch-355783431648635/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19號

【服務電話】0800-555-852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五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 六日公休喔!

DSC02301.jpg

1548921025648.jpg

店員親切地替客人服務

早餐_190131_0014.jpg

分量足夠

DSC02277.jpg

DSC02328.jpg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