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5738.jpg

上班族的夢想大概就是,下班之後賴在沙發上動也不動,做著自己可以到處旅行的夢,然後就在這樣的白日夢之下,耗了唯一的休假期,拖著好像有休息又沒有休息到的身體,回到了工作岡位,繼續高壓的生活。

你知道嗎?其實如果是賣勞力的朋友,休息的方法確實是賴在沙發上不動,或是狂睡一整天。不過如果是做文書工作,或是整天坐在電腦前面的工程師,那麼最佳的休息方式就是運動了!!!

不過,放假才六日兩天,短短這兩天說不定還有白目上司來打擾,哪有時間出去玩啊!!!!!!
因為如此,魯魯的24小時快閃旅遊誕生了!!YA~~~~

13日一早我搭乘九點多的普悠瑪前往花蓮,抵達花蓮的時候大約十一點半,整裝之後搭乘計程車先到民宿卸行李,接著因為當時我錯看時間,以為已經一點多了(餐廳快打烊了),所以連忙在民宿隔壁簡單用餐,但用餐完畢才發現,其實根本就還還沒一點半。

再次回到民宿小睡一下,因為前一天12日參加了痞客邦的活動,回到家又連忙寫了一篇心得,接著收拾行李,所以前晚睡得有點少。

睡到下午三點,決定先前往石雕博物館參觀,畢竟在google map上面看到石雕博物館的評論,感覺非常的有趣。

※石雕博物館的照片,不知為何全數從SD卡中消失........

石雕博物館目前正在舉辦兩場展覽

1.石趣天成展

2.我的石代我的道

石趣天成展主要是花蓮縣永安石友會的會員聯展,展期由6/12-9/15,主要以玫瑰石為主,少數雅石與圖案石的展出,另外還有裱框畫以及燈畫的展示。

而我的石代我的道展期同石趣天成,也是6/12-9/15,展覽的內容則是由花蓮石雕協會的聯展,以「根」為創作主題,透過不同創作的角度與面向,展示出藝術家對於花蓮這塊土地的熱情,與視野。

喜歡石頭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觀。

不是花蓮的朋友門票只需20元。

不過,這裡的缺點是,大廳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冷氣,所以進入大廳的時候還滿熱的。

展廳其實也不是很大,另外我不知道石雕展的規定是如何,但依據我對於展覽的冷知識,展場的展品應該是不能觸碰的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石頭關係,當時看展的民眾,對於展出的石頭,不斷地摸,但工作人員也都沒有阻止.....??讓我非常疑惑啊?(石雕展究竟能不能摸作品?知道的人請告訴我)

離開石雕展大約下午五點多,想要騎民宿的腳踏車去七星潭,但突然下起雨來,雖然沒有很大,不過因為我沒有帶雨傘,所以最終決定還是先回民宿避雨。

誰知道,雨好像也沒有變大,就在此時,人在花蓮讀書的姪子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所以就跟姪子一起去吃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姪子帶我去吃花蓮的一間非常好吃的咖哩店!!

因為用手機拍的照片全部不見,所以....咖哩店的拍照也沒了T^T

只能用口述了。

《家》的特色是店員都是帥哥阿不是,是咖哩看起來沒有什麼醬,肉很比醬還多(飯跟醬可以續)。

但本人我吃咖哩,其實超愛醬的,所以當我看到醬很少的時候,心想......這樣我哪有辦法把飯吃完啊!!!

殊不知,因為他的肉很多,我還是把飯吃完了!(肉比醬多不是更好嗎?)

大推"家"真的好吃阿!雖然價格有點不是太可愛。

吃完咖哩就回民宿小作休息,畢竟姪子隔天還要期末考,而我凌晨兩點就得起床了。

IMG_9721.jpg

是的我凌晨兩點多就起床了,為得就是這次主要目的獨木舟→→請參見花蓮獨木舟遊記 or 獨木舟注意事項

結束獨木舟之後,大約早上七點多,回到民宿稍作梳洗,再小睡一會,就準備搭11點的火車回台北了(當初本來要買十點的火車,幸好買的是11點的火車,讓我有更充裕以即可以小睡的時間。)

花蓮獨木舟之旅行程購買由此去

以上24小時快閃花蓮行程給大家做參考囉!!後來才知道花蓮除了獨木舟之外,還有很多特殊活動的體驗,朔溪、越野車、登山等。

利用半夜的時間體驗獨木舟也是一種節省時間的好方法。

利用假日來個24小時快閃,星期日回到家還可以小睡一下。

星期一到公司,還能自我創造跟同事的新話題,聊一聊獨木舟的體驗樂趣,再帶一點花蓮伴手禮回來,相信很快就會成為辦公室人氣王的吧!!

blue monday因為你,整間辦公室都不blue了!!上司的心情由你來創造!!

Klook.com

【KLOOK共乘遊覽】花蓮九份一日遊詳情由此去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跟著我的googlemap走粉絲團

googlemap.jpg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