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43093600.jpg

在充滿復古味道的旗山老街上,有一間網美熱愛的打卡店──旗山紅茶小舖。魯魯在旗山老街來回走幾趟,每次經過都看到旗山紅茶小舖人潮不斷,仔細瞧瞧在人群之中,美麗的闆娘和他的正妹員工們,正熱情的服務每一位顧客,等了很久魯魯才拿到飲料啊!這次特地請闆娘不要封口,因為遇到這樣的網美店家,當然就是要給他拍一下的啊!這次魯魯開箱的飲料是旗山紅茶小舖的隱藏版飲料─鳳梨香蕉冰紅茶、水果茶、蔓越莓檸檬茶。

旗山盛產香蕉,因此旗山也有特殊飲料香蕉冰紅茶,在旗山老街上也有不同的店家,各自賣著相同名稱配方卻略有不同的香蕉冰紅茶,而旗山紅茶小舖的香蕉冰紅茶,也是旗山相當知名的香蕉冰紅茶店家之一,雖然旗山紅茶小舖不是百年老店,老闆娘也相當的年輕,不過正因為如此,老闆娘相當勇於嘗試各類不同配方的新飲品,這也是為何今天魯魯可以獲得隱藏版飲料的原因。
加入旗山紅茶小舖券券會員,想買一杯飲品送一杯25元飲品,購買現金抵用券享88折優惠喔!→點我加入會員

_1430946.jpg

不囉嗦就從我第一杯喝的飲料開始介紹吧!

檸檬蔓越莓

檸檬蔓越莓是以蔓越莓果醬加上新鮮檸檬下去調製的飲品,原以為蔓越莓與檸檬都是偏酸的水果,因此喝起來應該會偏酸,不過魯魯覺得喝起來是偏甜喔!因此這款飲料要推薦給,喜歡蔓越莓或是喜歡喝偏甜飲料的朋友。

20200607_200612_0014.jpg

水果茶

旗山紅茶小舖的水果茶是季節性的飲品喔!老闆娘以蘋果、柳橙等水果,再以手工鳳梨將搭配特調的基底,製作了屬於旗山紅茶小舖的獨特口味的水果茶,水果茶也是隱藏版飲料,目前在菜單上是看不到的喔!原本老闆娘擔心水果茶喝起來會有點太酸,不過魯魯覺得水果茶喝起來不會太酸(大概是因為有鳳梨果醬的原因吧!),和檸檬蔓越莓比較起來,檸檬蔓越莓比較酸一點。

_1430895.jpg
鳳梨香蕉冰紅茶

這款鳳梨香蕉冰紅茶是香蕉冰紅茶的進階版,旗山盛產香蕉,因此旗山老街早就已經有許多店家,都販售著香蕉冰紅茶,老闆娘每晚熬煮了鳳梨糖,加入了香蕉冰紅茶裡發現,加了鳳梨糖的香蕉冰紅茶的香蕉香氣反而更加提升了,魯魯原以為加了鳳梨的香蕉冰紅茶會更甜,沒想到鳳梨香蕉冰紅茶喝起來味道相當清爽,入口就是滿滿濃郁的香蕉味,香而不甜,這杯飲料真的深得我心啊!!已列入魯魯來旗山必喝的飲料清單之一了!!

IMG_3317.jpg
▲老闆娘的單眼皮超級可愛的,差點魯魯就戀愛了!!

_1430951.jpg
▲老闆娘看我拍照,熱情拿出自己買的背景墊子借我拍攝XDDD

這瓶裝飲料是旗山紅茶小舖即將推出的飲品包裝,魯魯覺得這樣的包裝真的滿好看的,瓶子胖胖圓圓超級可愛的呢!看到就很想拿起來自拍的小瓶子。事實上像這樣的瓶裝飲料也比較適合魯魯我本人,因為我喝飲料速度其實不是太快,能夠有個蓋子放在包包裡,增加了好攜帶的方便性。

IMG_3240.jpg
【旗山紅茶小舖相關資訊】

總店

地址:842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59號
電話:07 662 4227
粉絲團:https://reurl.cc/D97M4N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店

地址:842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526號
電話:07 662 5231
粉絲團:https://reurl.cc/D97M4N

加入旗山紅茶小舖券券會員,想買一杯飲品送一杯25元飲品,購買現金抵用券享88折優惠喔!→點我加入會員

_1430935.jpg

如果有到旗山玩的朋友,也可以關注一下旗山紅茶小舖的Facebook上面不定期會有新活動推出,特別是這次旗山紅茶小舖也與券券平台合作。

IMG_3312.jpg
▲旗山紅茶小舖菜單

_1430881.jpg
▲現場還有販售爆米花

undefined

更多我的文章

高雄2天1夜孝親行程推薦【旗山吃喝玩樂懶人包】高鐵搭配irent租車跑行程

高雄高CP值住宿推薦【Just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店體驗開箱】整棟建築都是你的網美牆 + 超狂免費自助洗衣服務

KKDAY販售高雄相關遊程
一日遊
高雄柴山秘境之旅|石灰岩洞穴探險(專業教練+完整裝備) 點我前往
高雄一日遊|有機鳳梨園採收趣、大樹老街、舊振南鳳梨酥 DIY 點我前往
高雄柴山秘境之旅|小錐麓古道、一簾幽夢秘境半日遊 點我前往
【美濃文化之旅】高雄美濃特色一日遊 點我前往
高雄文化巡禮半日遊|哈囉市場、蓮池潭、洲仔清水宮、黃金菠蘿城堡 點我前往
【浪漫高雄夜景】夜遊高雄愛河、忠烈祠、市立總圖書館、瑞豐夜市 點我前往
【高鐵假期一日遊】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佛陀紀念館、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 點我前往
【南台灣經典行程】佛光山、旗津老街、駁二藝術特區、墾丁拼車一日遊(高雄出發) 點我前往
包車一日遊
【高雄市區包車一日遊】旗津、愛河、六合夜市 點我前往
【高雄郊區包車一日遊】佛光山、旗津、瑞豐夜市 點我前往
【高雄熱門打卡景點】大樹舊鐵橋、旗津彩虹教堂、果貿社區、棧貳庫包車一日遊 點我前往
住宿
【高鐵假期自由行】捷絲旅高雄站前館 2 日遊 點我前往
【高鐵假期自由行】高雄窩飯店 2 日遊 點我前往
【高鐵假期自由行】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 2 日遊 點我前往
【高鐵假期自由行】高雄首福大飯店 2 日遊 點我前往
【高雄二日遊】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 - 義大遊樂世界、旗津、開頂雙層巴士
(住宿義大天悅飯店)
點我前往
【高雄港都三日遊】駁二旗津西子灣、義大遊樂世界(兩人成行) 點我前往
【台灣必住青年旅館 / 背包客棧】承億輕旅高雄館 · Light Hostel Kaohsiung 點我前往
住宿(含景點) 【高雄 2 日遊】駁二藝術特區、旗津、西子灣 點我前往
門票 【日本唯一海外授權】孩子們的駕駛天堂高雄鈴鹿賽道樂園門票 點我前往
交通
【墾丁交通推薦】高雄 - 墾丁包車接駁服務 點我前往
【客制化無障礙接送】台灣南區|全方位包車服務 點我前往
  點此連結購買,魯魯可能可以從中獲得微薄分潤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