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4400720.jpg

這趟高雄孝親之旅就是選擇高鐵飯店聯票,帶著爸媽搭高鐵入住位於高雄火車站前的 JustSleep 捷絲旅高雄站前店。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店,位於高雄火車站與美麗島捷運站的中間,並且距離六合夜市只有750公尺,對於外地人來說真的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旅宿,因為地理位置上的方便,也讓捷絲旅成為港澳等外國旅客最愛的高雄旅館之一,同時也在2018年獲得Tripadvisor評選台灣亞軍的飯店,也是高雄第一名的飯店,可以見得捷絲旅高雄站前館有多麼受到外國旅者的歡迎!而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店最大的特色,就是這是一棟飽含藝術氣息的飯店大樓,也可以說整棟都是超好拍的網美牆!

現在入住捷絲旅高雄站前館還有許多優惠活動,魯魯也會在文末放入優惠訊息,如果大家不想看文章,想直接看優惠訊息也可以直接點我前往!→捷絲旅現正優惠

_1440097.jpg
 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店 五大優點 

  1. 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好。近高雄火車站、美麗島站,附近還有六合夜市。
  2. 充滿藝術氣息,整棟都是網美牆,還有來自不同國家的藝術家作品!
  3. 免費自助洗衣設備,免費洗衣粉提供,讓旅人的行李箱不用再裝臭衣服!
  4. 早餐中西式皆有,更有豐富的蔬果健康又好吃!
  5. 價格實惠!跟櫃台購買高鐵票還可以再享折扣!

這次入住Just Sleep捷絲旅魯魯就是使用高鐵飯店聯票,原本因為是高鐵飯店聯票所以對於住宿不抱任何期望,感覺高鐵票價+住宿票價這麼低廉,一定不會是什麼優質飯店,沒想到竟然如此讓人驚艷,一住進去就不斷驚喜連連,好像在拆驚喜箱一樣,飯店裡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讓人覺得心情愉悅,雖然我已經有回程車票了,不過櫃台告訴我,Just Sleep捷絲旅與高鐵合作,目前於官網訂房可以享有高鐵票七折的優惠,即使沒有買回程的高鐵票,也可以直接在櫃台加購,同樣可以享有七折優惠。

GOPR1291.jpg

一打開房間大門,爸媽就相當的開心,因為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為豪華家庭房,他有兩張King Size的雙人床,房間裡還有一張豪華大沙發,根本就可以直接在睡一個人了(中間的桌子可以移動),此外浴室也是非常的寬敞,可以在裡面跳鄭多燕的程度,而牆上的花草彩繪更是讓擁有少女心的我和媽咪開始開心自拍,像這樣美麗的房間,一走進來整天的疲倦都瞬間被解放了!

202067旅館自拍照_200611_0018.jpg
▲在高雄玩了一整天,拖著超疲憊的身軀,還有一點頭痛,但仍然堅持要拍啦!!!

建議大家可以三點來入住,入住之後就開始在飯店裡瘋狂拍,拍完再出門逛夜市或是前往淨園農場,享受高雄美麗的夜生活。

GOPR1296.jpg
▲超寬敞之乾濕分離浴室

浴室的設備有浴缸、免治馬桶,提供了浴巾毛巾等盥洗用備品,以及吹風機。吹風機是Panasonic的吹風機,而不是鑲在牆上,吹很久都吹不乾的小型吹風機。

_1440274.jpg
▲浴缸超級大,適合情侶泡澡!也非常適合喜歡拍照的朋友來拍一些貴妃出浴照XDD

撇除網美牆這件事情,回歸到旅人的實際需求,老實說捷絲旅真的讓我相當驚訝並且歡喜,一回到飯店的時候,因為奔波一整天,在電梯裡看到自助洗衣區,老媽就丟了一袋零錢給我,老媽說,等一下我們去把衣服洗一洗,這樣明天行李箱就可以裝著乾淨的衣服回家了,畢竟,塞臭衣服在行李箱裡面,怎麼樣都覺得不太舒服啊!所以我們還滿習慣到一個地方先找那一區的自助洗衣店,把髒衣服洗乾淨,一般的飯店通常為了要賺取乾洗衣的費用,不會提供洗衣機,和烘衣機,即使有提供也會收取一些費用,然而在捷絲旅竟然,洗衣服烘衣服都是免費的!!!這真的太令我驚訝了!!這就算了,捷絲旅連洗衣粉都免費提供給你了,根本就是一個送佛送上天好人做到底的心態,這麼佛心的飯店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啊!!

有洗衣需求的朋友可以先去三樓自助洗衣區拿洗衣籃回房間裝髒衣服,洗完之後有提供乾淨的塑膠袋,讓你可以把乾淨的衣服提回房間!!還可以在現場把親朋好友的衣服分類一下,分別裝在不同的袋子裡,真的有夠貼心捏!!我都要感動得哭了。(響應環保的朋友,也可以使用洗衣籃裝洗好的衣服,回飯店在分類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這邊特別要提醒大家,自助洗衣區開放時間為7:00-23:00,因此大家使用的時候要注意時間喔!

GOPR1307_Momen1t.jpg
▲洗衣服洗得太興奮忘記拍照了,這是從GoPro錄影畫面截圖

 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店 飯店設施 

像捷絲旅高雄站前店這樣位於市中心的飯店,通常因為地貴,飯店的設施相對也會比較少一點,不過捷絲旅高雄站前店仍然提供了很多溫馨的服務。

  1. 免費自助洗衣→免費洗衣機、免費烘衣機、免費洗衣粉!
  2. 飲水機→除了提供免費的礦泉水之外,每層樓都有設置飲水機,冷、溫、熱水隨意使用。這點真的很棒!
  3. 免費的健身房→對於有健身需求的旅客,提供一個安靜簡單的健身設施!真的很貼心!!(雖然我比較不會用到這塊)
  4. 宛如VIP貴賓室的LOUNGE

_1440196.jpg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我最愛的飯店早餐了!!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店的早餐是在飯店二樓Double Veggie 蔬食百匯餐廳中享用的,Double Veggie 蔬食百匯中餐和晚餐是提供蔬食的餐廳,在早餐的部分因為幾乎全飯店的人都會下樓享用,因此早餐不是全蔬食的供應,滿足想吃葷食的朋友,不過,即便是如此,Double Veggie 蔬食百匯所提供的早餐仍然有很多新鮮蔬果,這點我非常滿意啊!!!雖然我愛吃肉,但是我也愛吃蔬果!!

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店的早餐提供了相當多樣化的選擇,有中西式餐點,也有港式小點,還有台灣特色擔擔麵,就連麵包類也有八種選擇,甚至可以自己做鮪魚三明治!(他們提供了鮪魚、紅洋蔥切片、番茄、美生菜以及各式各樣的美乃滋、起司、乳酪等),想吃清粥小菜的朋友,也有提供清粥小菜,想吃生菜沙拉,也幫你準備好生菜沙拉!真的相當豐富呢!

_1440137.jpg
▲每道菜色都會標註葷食、全素食或是五辛素等,讓有特別飲食習慣的人,不會誤食自己不能吃的。

_1440202.jpg
▲擔子麵的肉燥是素食肉燥

_1440159.jpg
▲我最喜歡優格和水果

IMG_3491.jpg
▲台灣NO.1雖然台灣已經兩個多月沒有本土病例,不過,防疫新生活,體溫還是要量,口罩還是要戴!進入餐廳之前,服務員會貼心地幫大家量體溫。

IMG_3485.jpg
▲餐廳環境舒適寬敞,我個人非常喜歡啊!

IMG_3476.jpg

捷絲旅高雄站前館整體而言對我來說都是一百分的飯店,而進入捷絲旅高雄站前館之後,眼睛所看到的一切藝術品,都是大有來頭的喔!從飯店大廳開始,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享譽國際的彩墨藝術家林柏禧老師的黃金彩墨,林柏禧擅長使用礦物顏料作畫,藍色是藍寶石研磨而成,紅色則是紅寶石,另外那大片的金色則是金箔,再往前走,電梯兩旁的柱子上則有來自日本大阪街頭藝術家BAKIBAKI的作品,BAKIBAKI以自己獨有的線條作畫,不需要任何尺規就能畫出超直的直線,在電梯兩旁的柱上留下屬於自己的身影,而在親子樓層則找來印尼藝術家 ADI DHARMA替整層樓畫上可愛活潑的線條。事實上捷絲旅高雄站前館重新整修完成的時候,除了大廳林柏禧老師的黃金彩墨之外,並沒有計畫要找這麼多藝術家來創作,這些都是偶然的機會促成的美景,卻讓整棟捷絲旅高雄站前館成為隨處都是網美牆的藝術飯店!
IMG_3478.jpg
左手邊的柱子上,有日本街頭藝術家BAKIBAKI的畫作,再往後看可以看到LOUNGE,沒錯那裡就是捷絲旅高雄站前館的秘密VIP室。

在捷絲旅高雄站前館的一樓大廳,其實有分為四個區塊,除了櫃檯區之外,靠近外面有Jessicafe 精品咖啡館,Jessicafe 精品咖啡館是有對外營業的咖啡廳,許多旅人即便沒有住宿,也會在等車時間來到這裡,叫上一杯咖啡,滑手機、看書消磨時間,等待火車時刻的來臨。而在林柏禧老師作品的下方,則是有許多等待退房,或是等待報到的旅客,在這裡逗留。至於靠近裡面的LOUNGE,則是有一些入住的旅客,在這裡看書報,吃點心稍作休息。

魯魯也有喝了一杯Jessicafe的冰咖啡,是屬於淺培的咖啡,微酸不苦澀,滿好喝的!住房買咖啡可以享有九折優惠喔!

GOPR1369.jpg
▲LOUNGE這裡有準備書報以及點心,等待夥伴下樓的同時,也可以來這裡看看報紙、雜誌。

GOPR1314.jpg
▲Jessicafe 精品咖啡館是來高雄遊玩的旅客,最愛逗留的咖啡店。

IMG_3506.jpg

最後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捷絲旅的房型,捷絲旅總共有五大房型,分別為基礎房型、豪華房、家庭房、商務特房、兒童主題房,基本上就連基礎房型(上圖左下角那張照片),我都覺得非常有設計感,真不愧是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的平價飯店,在房間的設計上處處都相當的用心,每每打開房門都有一種心曠神怡,以及不同的驚喜感。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店除了我住的有花卉彩繪的網美房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商務特房以及兒童主題房。

商務特房的部分,以日式風格設計,房間內還有準備茶几,榻榻米坐墊,以及掛上林柏禧老師的畫作,非常適合招待日本商務客。

_1440294.jpg

Just Sleep捷絲旅高雄站前店的兒童主題房分為男孩房與女孩房,兩種房型都是與台灣木質玩具專家Mentari合作的房型,男孩房以城市交通車車系列為主,一個房間就有三組以上的城市交通車,絕對會讓喜歡車車的男孩們失心瘋的愛上這裡,玩到不想離開。(光是想像我的姪子來到這裡,可能就直接黏在房間裡,我就很想帶他來開心一下!)

女孩房的部分則以娃娃屋系列、一日店長系列以及廚房系列為主,不過我相信就算是三、四歲的孩子,不論男女應該也都會很喜歡女孩房。

_1440312.jpg

目前捷絲旅官網也有推出相關的兒童主題房活動,入住就有許多好康贈品可以拿,像是入住會提供兒童牙刷,兒童香皂,兒童專屬漱口杯另外也有提供哈根達斯迷你杯等,非常貼心!

【官方釋出近期入住兒童主題房的相關活動】

►入住贈送JS設計T恤二件、Haagen Dazs迷你杯

►7/15-9/30 前入住,高雄淨園休閒農場入場劵及黃金盾乾洗手

兒童主題房相關優惠請參考官方網站資訊→點我前往

IMG_3470.jpg

【捷絲旅高雄站前店相關資訊】

地址:80049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80號
電話:+88679733588
官方網站:http://www.justsleep.com.tw/
線上訂房:KLOOK線上最優惠訂房官方網站高鐵飯店聯票

Klook.com

這次魯魯出遊使用的就是高鐵飯店聯票,其實在高鐵企業網站上全台有將近170家的飯店供大家做選擇,而且直覺是操作,可以先選擇要旅遊的區域,接著就可以挑選想要入住的飯店,每間飯店與高鐵合作的優惠有些許差異,大家可以多做比較。特別是目前台灣剛解封,高鐵推出了國旅振興方案,6~8月高鐵飯店聯票都有限定優惠,訂飯店加購高鐵票最高還能享有6折優惠喔!真的超級划算的。像魯魯入住的捷絲旅高雄站前館加購高鐵票就能享有飯店聯票七折優惠,即便沒有購買高鐵回程票,也可以詢求櫃檯協助加購高鐵回程票券。

高鐵飯店聯票就像是機票+飯店的概念,高鐵+飯店在不能出國的疫情期間,也是一種旅遊的方式。不論是國旅還是振興券的使用上,都可以選擇飯店聯票享有更多的折扣。捷絲旅高雄站前館也即將在7/1日開始推出振興券UP升級住宿送行程的活動喔!方案優惠如下:

【宿】依房型選擇入住捷絲旅高雄站前館壹晚
【食】依房型提供Double Veggie健康自助式早餐 07:00-10:00 @2樓 Double Veggie 蔬食百匯
【贈】加碼禮二選一

A. 淨園農場成人入場劵二張價值$500 。家庭房再加贈淨園農場兒童票二張價值$300 。
B. 高雄站前館Jessicafe 飲品輕食抵用劵$300 。
 

捷絲旅高雄站前館官方公告訊息請參考→點我前往

【高雄淨園休閒農場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交通資訊點我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AM09:30-PM23:00;星期五、六 AMO9:30-PM24:00

每日皆有營業,如有天候因素休園,請以淨園休閒農場官網公告為主

※淨園農場體驗開箱:2020高雄特色餐廳【淨園農場開箱】與小動物一起野餐的親子樂園

KKDAY販售高雄相關遊程
一日遊
高雄柴山秘境之旅|石灰岩洞穴探險(專業教練+完整裝備) 點我前往
高雄一日遊|有機鳳梨園採收趣、大樹老街、舊振南鳳梨酥 DIY 點我前往
高雄柴山秘境之旅|小錐麓古道、一簾幽夢秘境半日遊 點我前往
【美濃文化之旅】高雄美濃特色一日遊 點我前往
高雄文化巡禮半日遊|哈囉市場、蓮池潭、洲仔清水宮、黃金菠蘿城堡 點我前往
【浪漫高雄夜景】夜遊高雄愛河、忠烈祠、市立總圖書館、瑞豐夜市 點我前往
【高鐵假期一日遊】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佛陀紀念館、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 點我前往
【南台灣經典行程】佛光山、旗津老街、駁二藝術特區、墾丁拼車一日遊(高雄出發) 點我前往
包車一日遊
【高雄市區包車一日遊】旗津、愛河、六合夜市 點我前往
【高雄郊區包車一日遊】佛光山、旗津、瑞豐夜市 點我前往
【高雄熱門打卡景點】大樹舊鐵橋、旗津彩虹教堂、果貿社區、棧貳庫包車一日遊 點我前往
門票 【日本唯一海外授權】孩子們的駕駛天堂高雄鈴鹿賽道樂園門票 點我前往
交通
【墾丁交通推薦】高雄 - 墾丁包車接駁服務 點我前往
【客制化無障礙接送】台灣南區|全方位包車服務 點我前往
irent租車魯魯專屬推薦序號 iRentXpixnet2004 🚘 新會員可憑序號兌換iRent體驗時數1小時
  點此連結購買,魯魯可能可以從中獲得微薄分潤

1591926452306.jpg

undefined

更多我的文章:

【2020澎湖花火節】除了看煙火你還能做什麼?客路KLOOK、KKDAY行程推薦整理

夏天就是要玩水【清水斷崖獨木舟之旅】花蓮兩天一夜這樣玩!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