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401948611.jpg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即將到來,原以為疫情的關係今年會取消辦理,不過雖然延期,仍然舉行真的是太好了,無法出國旅遊的大家,正好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去一趟菊島之旅。然而美麗的澎湖除了在船上看煙火這樣的特殊活動之外,去到澎湖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呢?這一篇其實也是整理給我自己的,其中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一邊划立漿一邊看煙火以及海底郵筒寄明信片^^!!快來看看去澎湖還可以做哪些活動!

由澎湖可以做的活動:

一、澎湖花火節限定活動

二、澎湖水上活動

三、澎湖美食之旅

四、其他特色體驗

以上幫大家整理好四類活動,大家可以直接點選連結看魯魯整理的客路與KKDAY的活動清單,也可以列做自己的自由行清單。

一、澎湖花火節限定活動

  • 花火節包船活動:這類的包船活動,船隻類型有很多種,有快艇也有帆船,每一種船的價位不一樣,不過想到包船看煙火,就覺得相當浪漫啊!(購買連結:KLOOK客路KKDAY 兩平台價格相仿,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平台選購。)
  • 划立漿賞花火活動:雖然說看煙火的時候,輕鬆坐著看很舒服,但是站在立漿上看花火又是不一樣的感受了,趁著花火節不妨一生來一次立漿賞煙火體驗。(購買連結:KLOOK客路KKDAY)
  • 夜釣小管賞煙火:一邊釣小管,一邊賞煙火,釣完小管還可以吃上一碗小管麵線。(購買連結:KLOOK客路KKDAY 兩個平台都有賣,但是KKDAY沒有標示可以在海上看煙火,所以不確定購買KKDAY的票券是否有這樣的服務。)

1591437471063.jpg

二、澎湖水上活動

  • 海底郵筒:出國有寄明信片給自己的習慣嗎?但是你收過從海底寄出去的明信片嗎?來澎湖一定要體驗的海底明信片。(購買連結:KLOOK客路KKDAY 兩平台價格略有不同,活動內容也略有不同,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選購喔!)
  • 隘門沙灘:包含飛毯衝浪、水上摩托車、香蕉船、鴛鴦快艇、搖擺快艇、拖曳圈等無限次暢玩票券,想要一次體驗刺激的水上活動,就在這裡啦!(購買連結:KLOOK客路KKDAY 兩平台價位一樣,差別於KLOOK客路可以加購BBQ解決吃飯問題。)
  • 忘憂島一日遊:在國家海洋公園區浮潛,欣賞藍色珊瑚,還有快艇水上摩托車等,還能悠閒吃著午餐及下午茶!(購買連結:KLOOK客路KKDAY)
  • 七美島一日遊:可以選擇巴士或機車環島,看雙心石滬,也可以選擇浮潛與獨木舟體驗!(購買連結:KLOOK客路KKDAY兩平台略有差別,KLOOK客路多了適合孝親or親子行程的無浮潛巴士環島。)
  • 帆船出海:最多八人限制的帆船出海,還可以體驗親駕帆船的樂趣,到了海中央,可以下水玩SUP,也可以套泳圈游泳。感覺是告白、求婚的浪漫工具。(購買連結:KLOOK客路KKDAY )
  • 無人島抓龍蝦:在無人島上體驗透明獨木舟、體驗SUP,再來個抓龍蝦的活動,還可以吃高級的龍蝦泡麵XDD(購買連結:KLOOK客路)
  • 獨木舟環島:你有騎摩托環島、走路環島,但你有試過獨木舟環島嗎?澎湖特有的獨木舟環島活動,中途還會提供小點心補充體力XD,不過,划獨木舟真的會暈船,大家記得吃暈船藥。(購買連結:KLOOK客路)
  • 藍洞探險:探索藍洞就是賭一把自己的運氣,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陽光傾瀉而下的壯觀美景,運氣平平的話,就只能下次再來拍啦!(購買連結:KKDAY)

三、澎湖美食之旅

四、其他特色體驗

  • 無人島沙灘露營:小時候看了格列佛遊記之後,也很想探索無人島,後來又看到了倚天屠龍記張翠山和殷素素的無人島體驗更想去無人島,現在澎湖就有無人島露營體驗,在小島上當一回主人翁吧!(購買連結:KLOOK客路)
  • Go Star室內極限體能挑戰:曬了好幾天想在室內吹冷氣?下雨天哪兒也去不了?澎湖有全台最大的室內極限體能挑戰館!(購買連結:KKDAY)

點我前往Agoda預定澎湖優惠住宿

【2020澎湖花火節自由行】立榮假期含交通住宿|金品精緻旅店(台北出發,可續住延回,加選體驗行程)

【澎湖海上花火節自由行 2 日】立榮假期|金品精緻旅店(高雄出發,可續住延回)


魯魯我也將在六月中旬的時候前往澎湖三天兩夜遊,不過這次我是跟團旅遊,並且是前往嘉義布袋搭乘船隻前往澎湖,回來的時候會再寫澎湖跟團心得,敬請期待!^^

Klook.com

undefined

更多我的文章:

2020澎湖旅遊景點推薦【海洋牧場】鮮蚵海鮮粥吃到飽

【雲林秘境一日遊】華山雙吊橋(小天梯+情人橋)遇上泰國風餐館 讓你IG打卡一整天!

【深澳鐵道自行車開箱】更適合親子遊的鐵道腳踏車!

台灣景點門票 - 2020/06/03更新
台灣各地住宿 台北住宿高雄住宿台中住宿台南住宿宜蘭住宿花蓮住宿台東住宿南投住宿
台灣景點門票
【9折優惠】台北101觀景台門票|免排隊購票 點我前往
【小人國超值套票】小人國主題樂園+巴士往返接駁(台北出發) 點我前往
台北知性之旅】國立臺灣博物館+袖珍博物館+台北當代藝術館聯票 點我前往
台北景點推薦】貓空纜車+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門票 點我前往
【台北當代藝術品】袖珍博物館電子門票 點我前往
【台北經典景點門票】故宮+士林官邸聯票 點我前往
【63折優惠】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門票 Leofoo Village 點我前往
【50%優惠】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門票 Janfusun Fancyworld 點我前往
【台灣南投】清境高空觀景步道門票 點我前往
【台南藝術文化村】十鼓仁糖文創園區門票 Ten-Drum 點我前往
【94折優惠】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門票 點我前往
夏日水上活動
2020 澎湖花火節 | 海上遊船煙火秀 點我前往
【SUP熱門新玩法】台北金山絕美燭台雙嶼SUP體驗 點我前往
【小琉球與海龜同游】探索海底浮潛體驗 點我前往
【戶外探索活動】北台灣|攀岩溯溪體驗 點我前往
【日月潭水上活動】SUP 立槳、獨木舟、電動造型船體驗 點我前往
【比現場還便宜】墾丁南灣刺激水上活動(免費接送) 點我前往
【水上活動推薦】東澳SUP體驗 點我前往
【水上活動熱門行程】碧潭SUP體驗 點我前往
遊戲套票
【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體驗全台賽道最長的卡丁車賽車場 點我前往
【台北 VR 電競館】VAR LIVE 遊戲套票 點我前往
手作體驗
【手作的美好時光】台灣郭元益懷舊糕餅 DIY 體驗 點我前往
【山姆叔叔有好料烘培體驗】肉桂捲體驗課 點我前往
生態體驗 【大自然親子遊】台灣昆蟲館親子生態導覽體驗 點我前往
日月潭放鬆
【日月潭忘憂組合】日月潭遊湖船票+纜車套票 點我前往
【日月潭陸空輕旅行】日月潭纜車+自行車遊湖套票 點我前往
泡溫泉桑拿
【五星北投溫泉】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大眾裸湯附餐 點我前往
【五星北投溫泉】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雙人湯屋附餐 點我前往
【五星宜蘭溫泉】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湯屋附小點 點我前往
【北投泡湯推薦】水美溫泉會館|大眾湯、雙人湯屋(須現場候位) 點我前往
【台北溫泉推薦】北投亞太飯店 | 和室湯屋泡湯體驗 點我前往
  點此連結購買,魯魯可能可以從中獲得微薄分潤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