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8.jpg

喜歡吃巧克力的你有聽過「可可茶」嗎?把可可豆去殼烘乾之後,碾碎做成的可可茶,直接沖泡熱水就可以飲用,再搭配一些花草就變身為可可花草茶,最愛開箱新鮮物的魯魯,這次要來開箱的就是暮朝食粹的暮可可綜合可可茶禮包!裡面有原味可可茶、菊花可可茶以及花果可可茶各兩包。暮朝食粹的暮可可綜合可可茶是台灣職人手作的創新體驗,100%選用台灣屏東可可豆製成,無添加任何調味、防腐劑、人工添加物,夏天泡好後放冰箱,冰冰涼涼也很好喝喔!

暮朝食粹-暮可可綜合可可茶包禮盒線上購買>>>>>點我前往熟客選物購買再送LINE點數2%

IMG_0574.jpg
▲暮朝食粹的暮可可綜合可可茶禮包包裝精美,打開之後裡面有一張說明書

IMG_0581.jpg

茶包打開之後,可以看見包裝是以日本多孔質紙之濾袋包裝,隱約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所以,魯魯我決定剪開讓大家看一下!!

IMG_0586.jpg

菊花可可口味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被輾碎的可可以及兩朵漂亮的小菊花,相當的真材實料。

IMG_0592.jpg

暮朝食粹的暮可可綜合可可茶風味分享

1.菊花可可

菊花可可打開之後,先是散發出一股說不上來的味道,再來中繼聞到的是有點像是葡萄乾的味道,緊接著就是濃郁的可可味道,沖泡飲用的話則是清新淡雅的可可味道。這邊要補充說明一下,原本的熱可可應該都是濃郁的熱可可味道,但是可可茶喝起來卻有茶的清新淡雅味,而不是像咖啡與熱可可有一種濃郁的味道(實在很難形容那樣的體驗。)我個人覺得這樣清雅的味道還不錯!

但是我沒有喝到什麼菊花味道就是了,菊花本身就是一個味道更清雅的花種,所以,跟可可這樣強烈的品項放在一起,味道自然被蓋過去,沖泡的部分菊花茶大約可以回沖兩次,第三次味道就有點偏淡了,可可的顏色也有退去一些。

2.花果可可

花果可可一打開包裝先是聞到彩色巧克力糖的味道,是甜甜的感覺,接著就是濃郁的可可香氣,沖泡之後,彩色巧克力糖的香氣更加濃郁,喝起來一開始有一點點花果香,但後面就是彩色巧克力的糖香,另外喝起來也有淡淡甜甜的味道,不過回沖之後,甜味有稍微下降,但大致的甜味比菊花可可來得甜一些,只有剩下濃郁的彩色巧克力糖香氣,喝起來則是可可的清雅味道。

其實我本來對於花果可可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因為花果感覺就是酸酸的搭配可可有一種很怪的搭配感,但沒想到喝起來反而是香甜好喝,這裡添加的是蘋果跟水蜜桃乾,香氣與甜度都是非常足夠的水果,與可可搭配起來簡直就是絕配啊!(也有可能我愛上的是彩色巧克力的香氣XDD)

3.原味可可

其實喝了原味可可之後才知道菊花可可之所以有一個清雅的香氣,是來自菊花的香氣,原味可可打開包裝後,直接就是濃郁到可可香,沖飲之後有淡淡的可可本身的苦甘味(香甜中帶有一丁點的可可苦味),有點像是再吃沒有那麼濃郁的80%可可巧克力的味道,喝完之後有一個微微酸酸的可可酸味(酸味的味道很淡,比甘味還淡一些)。滿適合早上替代咖啡來一杯的!

IMG_0569.jpg

綜合心得

從來沒有覺得"可可"可以如此清新淡雅,想喝熱可可又覺得可可常常太甜的話,其實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可可茶,因為他有可可濃郁的香氣,卻是無糖好喝的可可茶,值得注意的是,可可茶畢竟是碾碎的可可下去沖泡而成的飲品,因此可可茶本身也是具有可可鹼,所以特定人士還是不太適合飲用,像是孕婦、哺乳的媽媽以及小朋友都不適合飲用。

魯魯我個人滿喜歡這樣創新的飲品,喝起來有可可的香氣,又跟茶飲品一樣清雅順口,是可以一口接一口一直喝下去的茶飲,卻又沒有茶葉的澀味,反而是相當滑順的味道,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

暮朝食粹-暮可可綜合可可茶包禮盒線上購買>>>>>點我前往熟客選物購買再送LINE點數2%

IMG_0567.jpg

暮朝食粹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zhao.cy/about/?ref=page_internal

熟客選物:https://line.soocker.tw/r/3dtlsr

熟客選物其他推薦商品
暮朝食粹-手工純釀造醬油三入組

暮朝食粹-醬香米餅組合

更多我的文章:

PTT熱搜FORBIDDEN馥餅殿 微熱山丘榴槤捲禮盒 台灣人氣伴手禮推薦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