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踏入維也納迎接我們的是一陣葡萄酒香

還有一片風車

DSC02081.JPG DSC02083.JPG DSC02087.JPG  

來維也納的這兩天很可惜的是,維也納的天氣不怎麼好,

雖然我們有去參觀瑪莉皇后的皇宮,但是,皇宮裡面禁止拍照。

所以也沒有什麼照片。

唯一可以介紹的是,為我們接風的大使們!

請我們吃了一頓道地的奧地利風味餐。

在德國我們已經吃膩了冷麵包包香腸,在布拉格廣場有吃到道地小吃麵皮加番茄醬(這倒是真的滿好吃的)

來到澳地利...........大使們讓我們見識到,何謂真正的道地小吃

DSC02091.JPG DSC02092.JPG  

由上而下炸豬排,烤豬腳,烤肋排..............我個人特愛炸豬排跟烤肋排

尤其是烤肋排真不是普通的好吃啊!!

唯一~感到委屈的是,為什麼我的胃這麼小阿!嘴巴還想要享受著美味,肚子已經撐爆了。

DSC02095.JPG  DSC02098.JPG 

 

吃的很漲的時候,服務生陸續把桌上的肋排打包給我們帶回飯店當宵夜。

這時也送上了當地點心蘋果派!

他們的蘋果派確實相當好吃,鬆軟鬆軟的內餡,甜而不膩的口感。(我個人覺得滿甜的啦!可是當地的大使們都覺得這樣不甜味道剛剛好,可以見得歐洲人平常吃的多甜啊!)

在音樂之都,我們卻以美食饗宴最終。

告別維也納前進巴黎.........

 

但是

 

就在我們要前進巴黎的時候,卻傳來巴黎機場要舉行大規模的罷工消息,這個消息對我們來說

無非是很大的震撼彈,我們飛往巴黎的機票無法退票,飯店無法退房,表演場地無法退租,

另外我們還得掏錢買飛往愛丁堡的機票以及多一天的住宿。

於是在夜晚,我們緊急召開了會議,商議了明天的應變行程。

就在凌晨四點,我們確定了我們要直接飛往愛丁堡。

 

雖然像是苦難似的,但也因為這樣我們多了一點時間,可以好好的停留在愛丁堡,欣賞愛丁堡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