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笑話吧!看著我怎麼跌倒。而我呢?又怎麼樣的讓大家看著笑話,又會用什麼樣的姿勢跌倒?

明明知道是深淵可是我卻拼了命的往裡頭跳,我肯定是吃錯藥了

爲什麼?我要選擇這條對我來說是坎坷的路呢?安安逸逸的工作不是挺好的,老闆也喜歡我,主管也喜歡我,沒有人要裁我,我何必把自己裁了,這年頭有工作大家搶著要,我又何必推開這塊大餅呢?而且這個工作論名聲也不錯,論工資也不錯!

到了懸崖我又退縮,閉上眼往下跳不就得了,我害怕什麼?

跨出去就只是個動作而已,爲什麼沒有勇氣?

不是說過,就當丟了他,又不負債怕什麼?

我到底在怕什麼?

成功率2%

我賭上我的人生?

天堂有路我不走,地獄無門我硬闖,這樣才算是活過人生嗎?到頭來還不是只有命一條。

 

可是為何這次,連觀世音菩薩都支持我的決定?

DSC02331.JPG 

 

我像個孩子,託著比自己還重的行李,走向自己選擇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