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天使的誘惑》看完了。

衝著他的企劃主旨頗有趣而看的電視劇,雖然劇中少了《妻子的誘惑》那樣精神病的世界(或許是迷你劇的關係?),但是這部劇過分的誇飾了人性的偏執。

編劇似乎喜歡寫人性的邪惡吧!在編劇手下看似善良的景兒對我而言也只是個偏執狂而已。

對於劇本其實我認為不是一個好的劇本,太多的不合理,對於事件的不合理以及對於人性的不合理。

在尚未看結局之前,大家都說編劇讓女主角選擇自殺,事實上,我看下來並不覺得他是自殺,他是逼到無路可退,不小心跌入海裡的,那麼導演是爲了讓人不要那麼討厭他,所以安排了他那段自言自語嗎?

如果要自殺應該帥氣一點的自殺,留下遺言告訴大家他的器官要捐贈,並且向他曾經傷害過的人道歉,但是編劇沒有選擇這樣的結束,反而以他不小心跌落作終,有點遺憾的結局。芭樂劇應該就要有芭樂劇的結局才是。

而,本劇最可憐的角色醫生,他最後也太激動了吧!一個他恨了那麼久的母親死了,他帶著警察去找他最愛的女人,這我覺得很扯。

一般的常理不可能這樣,就算這樣好了,他都已經在懸崖上了,他不可能不呼喊勸說他,可是他一句話都沒說。就這樣看他跳下去,太瞎了。

雅蘭的妹妹景蘭更瞎!

已經離開了,卻又突然出現找了安在成來幫助他的男人,那他的離開是什麼意思?很瞎耶!有死而復生的老梗感覺。

另外景蘭更扯的還有,他那麼愛那個男人,但是比起沒見過沒印象的家人,他卻可以捨棄他愛的男人,是血濃於水嗎?瞎!

男主角的弟弟也很扯,家裡發生那麼多事情還可以為了愛情結婚。詭異!

雖然沒有神經病的存在,可是大家都是偏執狂,如果沒有那些偏執,我想這部戲應該也可以很好看,多那些偏執,這部戲就只剩下復仇而已,看不到家族的愛,看不到男女之間的愛,無法感動人。

或者更正確來說,無法感動我,我無法理解爲什麼他的收視率在韓國可以那麼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