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是沒預料到有這趟北京行的,因為,我想去的地方從來就沒有包含對岸,更不可能有北京。

而且,自從之前在小明的時候,到鎮江出差之後,我就深深的感受到對岸的食物是有多麼的不好吃。

電視上又一直播報地溝油等等黑心商品,我就更不可能想要去那個"未開化"國家玩。

 

只是,大家也知道,中國的歷史是相連的,所以,老爸對於歷史課本上面寫的建築以及地方,其實是很想去看看的。

所以,身為孝女的我,就只好依了老爸的心意,報名了浙江行。

也因為這樣,可能孝感動天,所以就送了我大陸任意地點來回機票"乙"張。

因為只有一張,又因為這張票實在是太麻煩了,光是轉機就得在香港待個三四個小時,所以我也賣不出去。

只好自己出去玩。

 

而北京呢!正好是中國地鐵非常方便,景點又特多的一個地方,不失為一個孤身自助旅行的好去處。

因此,大陸任意自由行機票,我只好選擇了北京。

 

但是因為想去吃北京烤鴨,又一個人自助旅行有很多不便的地方,大陸又不是很熟,

所以就想找個伴一起去,因此,我上了背包客棧尋人......如果找不到,我應該就會自己去了吧!

 

到時候會透過微博來報平安,希望各位祝福我吧!!讓我這趟北京行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