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覺淂我身上有什麼條件可以成為別人的假想敵,我沒有很好的家世背景,爸爸只是平凡的上班族,不是什麼公司企業的老闆,媽媽也只是個普通的家庭主婦,家境也只是普通(不能說清寒,但是我國中之前,我們家還買不起肉,只有過年過節才有肉吃)

我不是什麼名門大學畢業的學生,甚至只是私立大學畢業的學生,成績也不是頂好,雖然現在發展以我的學歷來說,算是發展的不錯。

但是也不是什麼企業公司的主管或是總監,不過也只是區區一個上班族而已。

 

長像方面,長得像男人(也就是沒有長的很好),眼睛小就算了還沒有山根。論身材,也沒有身材,肥胖水桶腰大象腿。

像我這樣的人,我真的從來不覺淂我身上有什麼條件可以成為別人的假想敵!

 

可是從國中到現在,一直有人把我當他的假想敵,不論是在哪一方面,

有人把我當成他的戀愛假想敵,因為這樣國中跟同學關係也沒有很好。

到大學甚至有人寫情書給朋友的時候,還提到我,說痛恨看到我跟他愛的男人在一起。

我的天啊!他根本不知道,他愛的男人愛男人啊!!原因也不是出在我。

 

我只能說,這些把我當假想敵的人,是沒自信還是太看得起我?

做人可以有自信一點咩!!我這麼糟糕的條件,都這麼有自信了,到底有哪些不滿足?

論身材你比我好,雖然不是模特兒身材,起碼是正常人的身材,還有傲人的雙峰,

論年紀,你也比我年輕,論皮膚,你皮膚也比我好,雖然我不覺淂自己長得比你差,但是,你也應該要有點自信吧!

因為對任何男人來說,你都長得比我好看阿!!(因為你在乎男人,所以男人覺得你長得好看不就得了!)

 

這真是一件好笑的事情啊!!究竟我為什麼會成為別人的假想敵,真是挖破我的腦袋也想不透的事,暈

我要去看韓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