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3407.jpg  

這間民宿是阿鳥在背包客棧上找到的,一開始我們是因為團中有個阿妹仔希望能有專屬衛浴(京都的房間大部分都是得去澡堂洗澡的),所以才特別訂這間。

住過之後,也覺得這間民宿確實不錯啊!!

以下是阿鳥提出來的優點跟缺點,其實我也頗為認同。

優點:
1.離京都車站很近
2.老闆是在台灣長大的 會說中文人又好
3.乾淨又舒適
4.價錢可愛(四人房一晚2600日幣/人)
5.有免費的腳踏車可以借
6.有浴室(京都大部分的民宿都是雅房,有的還要去大浴場洗)
7.四人房真的很難找四人房真的很難找四人房真的很難找四人房真的很難找
缺點:
就是wifi有點不穩
至於網路上都說空間很小 我覺得還好 可能天龍國住習慣了XDDD

 

 

 

 

 

 

 

我另外還想補充一點,因為日本的水是直接打開水龍頭就可以喝了。

但是身為台灣人,實在無法適應這個習慣。

可是中野屋的老闆很貼心的,在四樓裝了飲水機,而且還是冰水喔!而且還是冰水喔!而且還是冰水喔!而且還是冰水喔!而且還是冰水喔!而且還是冰水喔!!!!

這對於我們這些習慣喝飲水機的水的人來說,真是一大貼心服務啊!!(否則要從浴室的水龍頭裝水,然後又不是冰水,感覺好怪)

 

WP_003410.jpg  

中野屋到底離京都車站有多近呢?撇開第一天拖拉行李會耗費比較多時間來看,其實從京都車站走地下街,大概只要花七分鐘就可以走到了。

到達京都車站的時候從八條東口的方向走,不要出地面,可以直接走地下道往Avanti的方向走,走到百貨公司就可以直接走左邊的樓梯上來,上來之後右手邊是百貨公司,左手邊是公車站,請延著百貨公司直走,走到馬路右轉,向左邊看看到上下水道局過馬路,第一個巷口左轉,直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上圖中野屋的牌子了。

http://www.nakanoya.idv.tw/kyoto/image/kyotonakanoya-map1.pdf(民宿地圖)

上訴優點有提到中野屋老闆超好,有多好呢!要跟各位報告一下。

當你一抵達的時候,一般的民宿老闆就是收收錢錢,叮嚀一下就沒下文了。

中野屋的老闆人超好,到了的時候他會先跟各位介紹環境,物品使用方法,介紹完之後,他會帶你進房間,開始拿出房間裡的一個資料夾。

裡面有收集好的附近的旅行資料。

然後告訴你京都的車外國人怎麼搭比較便宜,還有跟你說哪邊有什麼好玩之類的。

整個介紹完之後,我們也都沒有提問之後,才跟我們收房租。

所以說,老闆人真的超級好的。

老實說,下次再去京都,我依然會選擇住中野屋~

PS:你可能會覺得有免費的腳踏車租用沒什麼,實際上,免費的腳踏車真的很方便啊!!在京都便利商店不像台灣那麼發達,要買個東西可是要走很遠才買得到。所以有腳踏車真的有如神助!!大推!雖然此行我們完全沒有用到他的腳踏車~~~

52091_705565472791058_1505004864_o1172791_705565329457739_1088032583_o

812583_705565246124414_1330533811_o

1119997_705565179457754_1338298237_o  

 

http://www.nakanoya.idv.tw/kyoto/kyoto_ad.htm(中野屋網站─有中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