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97.jpg

我一直夢想找尋一間大份量,可以大口吃肉的早午餐店!竟然在忠孝敦化站讓我發現了 At • First Brunch 緣來 早午餐店!這裡除了有大份量早午餐之外,餐點的品質也都非常的高,特別是飲料更在我的期待之上,而且這還是一間排隊東區美食店,沒有預約可是吃不到的喔!!!在台北這樣高地價的地段,若想要找尋高CP值早午餐店,只能說 At • First Brunch 緣來 是台北早午餐的好選擇啊!


本文為痞客邦試用體驗文,心得與圖片皆為真實體驗拍照與體驗感想


早午餐店在台北開始興盛之後,就變成我很愛去的一個地方,畢竟我是一個喜歡吃的很多元的人,如果只吃單一樣東西即便吃飽了還是覺得內心空虛,不過早午餐就不一樣了,早午餐會有多樣產品組合而成,變成一道非常豐富的餐點,滿足我喜歡多元的需求。

 At • First Brunch 緣來  

和一般早午餐店不同的地方是,At • First Brunch 緣來 還有假日限定的早午餐,這可是只有假日才吃得到喔!而魯魯內心期盼的早餐吃牛排,就是假日限定餐點!

DSC08214.jpg

門口的招牌把菜單全部謄上去了,At • First Brunch 緣來除了早午餐之外,還有賣開胃菜、義大利麵以及燉飯系列。

這次我點的是「羅斯特9盎司上肩牛排早午餐(假日限定)」,姊姊點的是「炭烤起司瀑布明太子鮭魚蛋卷」,妹妹則是點「西班牙海鮮燉飯」。

另外我們點了兩杯100%新鮮果汁,一杯是「夢遊仙境」、「美好年代」。

DSC08227.jpg

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採用的是自助式的方式,吃完也要記得將餐盤送到回收區喔!!

DSC08241.jpg

「夢遊仙境」是火龍果+鳳梨+蘋果汁,「美好時代」則是葡萄+鳳梨+蘋果。

像這樣一杯新鮮果汁在這樣的早午餐店竟然只賣130元,令我十分驚訝,光是這兩杯飲料CP值就已經爆表了。普通即便不是現打果汁,而是濃縮柳丁汁在這樣的早午餐店賣個160元都很正常,甚至還要加一層服務費,我認真覺得,來這裡一定要點100%的新鮮果汁!!

※「美好年代」是我目前在台北喝過最好喝的葡萄汁啊!(大勝其他果汁店的葡萄汁。)

註:有朋友問我,我寫的文章內容是真的還是假的,我不喜歡說假話,因此我如果有提到"好吃"就是真心覺得好。At • First Brunch 緣來的葡萄汁,也是我真心到目前為止喝過最好喝的葡萄汁!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喝葡萄汁,真的推薦要來喝一次。

DSC08254.jpg

西班牙海鮮燉飯,看起來小小一盤,感覺有點空虛。但妹妹說吃起來非常的飽。

這道餐點比較讓人驚豔的地方是非常的香,雖然只有一顆星的辣度,但真的很辣!!!不過他的辣,是那種咬下去一碰到食物就覺得辣,但吃完之後辣度不會持續很久,也不會有麻麻的感覺,就只是辣而已。在用料的部分,海鮮的數量非常多,有蝦子(滿大隻的)、花枝、扇貝、蛤仔,每種海鮮的數量絕對不會只是一個,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豐富的用料,只能說老闆真的很敢用!

 

DSC08261.jpg

炭烤起司瀑布明太子鮭魚蛋卷

早午餐系列因為有沙拉,所以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油醋醬」、「凱薩醬」、「香橙醬」,姐姐選擇的是油ㄘㄨ醬,我選擇的是香橙醬。

油醋醬味道很好,酸酸甜甜的滋味,吃起來跟我在溫哥華工作的咖啡廳,做出來的油醋醬味道很像,那時候我們是以蜂蜜、油、英國XX醋(醋名忘了,畢竟是英文的QQ)少許胡椒以及鹽巴調和而成。回來台灣之後,滿懷念那個味道,還曾經自己做過一次,沒想到竟然可以在At • First Brunch 緣來 吃到。因此,我要特別推薦的At • First Brunch 緣來油醋醬,如果你也是選擇吃早午餐的話,不妨試試看他們的油醋醬喔!

炭烤起司瀑布明太子鮭魚蛋卷是使用竹炭吐司搭配摩佐起司。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摩佐起司,味道很棒,以這三道菜來說,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老姊這道餐點了。

DSC08293.jpg

橫切面。

DSC08290.jpg

每一口起司的味道都很濃郁。

DSC08280.jpg

羅斯特9盎司上肩牛排早午餐(假日限定)

這道是假日限定的餐點,早餐就吃九盎司的牛排會不會太浮誇一點XDD(對!姐就是走浮誇系),原本以為牛排下面壓著的是一堆蒜頭。

後來才知道牛排下麵壓的是炒時蔬,有蘆筍、各式菇類、彩椒、地瓜 ,這盤餐點我最愛的大概就是現炒時蔬了,味道非常的香,有蔬菜本身的香氣,也有帶一點牛排的味道。
這裡還要介紹一下,以沙拉醬料的部分,我選擇的是香橙醬,也就是整盤中心位置黃黃的那個醬料。

香橙醬的味道非常甜,吃一下下就覺得膩了,建議大家還是點油醋醬。

特別特別要推薦的是早午餐系列的沙拉

DSC08300.jpg

At • First Brunch 緣來的早午餐系列沙拉,佔據整個盤子的三分之一位置,而且疊得很高,份量比一般的早午餐分量多上三倍吧!

此外,生菜種類至少五種以上,有蘿美生菜、黃椒紅椒、聖女小番茄等,最讓我好奇的是黃色的一根葉子,吃起來甜甜的,有一個草味,因為很神奇又還滿好吃的,所以我特地去問了服務生他的名字,竟然是甜玉米苗!!!!別的地方真的吃不到啊!!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炭烤起司瀑布明太子鮭魚蛋卷羅斯特9盎司上肩牛排配餐薯條長得不太一樣,一個是波浪卷的,一個是一整塊的,然而這兩個薯條的味道也不一樣喔!!卷的味道比較鹹,另一種則是可以吃到馬鈴薯的原味香甜。

DSC08304.jpg

At • First Brunch 緣來的生意真的非常好,許多客人都因為沒有訂位而離開,所以要來的話,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DSC08277.jpg

【店家相關資訊】

店       名:At • First Brunch 緣來-忠孝店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6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營業電話:02-8772-6867(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官方臉書:http://bit.ly/2xk8Hwh

用餐規定:

1.每人低消100元,用餐時間90分鐘

2.不收服務費,但要食用完畢要自行回收餐盤

3.店內有WIFI

4.生意很好,要先訂位才有位置

5.部份餐點假日才有提供

好康資訊:周一早午餐八折(含飲料);周五麵飯類免費升級商業套餐

【菜單參考】

1563893555894.jpg

 

1563893642187.jpg

1563893695077.jpg

1563893735428.jpg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