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543689.jpg

必須說這趟旅程之所以安排南怡島,並不是因為我有多愛冬季戀歌,全只是因為我想搭乘"高空飛索 (Zipwire) "!!!!2013年就已經想要來南怡島搭乘高空飛索了,但是當時因為同團友人的關係,最終行程沒有成行,因此這次,特別安排了春川一日遊的行程,首站當然就是南怡島了!全團二十幾個人,只有我一個人購買高空飛索的票券,而當天因為米塔颱風過境的關係,一早就飄著細雨,原本還想說會不會因為飄雨的關係沒有開放,幸好!!一切都是我多想了!!!這趟韓國行的序幕,就從南怡島的高空飛索開始了!!

雖然全車只有我一個人搭乘高空飛索,因此要等領隊把票給大家之後,領隊才能帶我去搭乘,不過,高空飛索的速度很快,我還是比大家都還要早進入南怡島喔!!先看看我搭高空飛索的影片吧!
 


如何前往南怡島請點我,或在文章最下方說明


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搭乘高空飛索的人並沒有很多,所以不需要排隊,因為我是一個人,後面那群人剛好是三個人,所以我就跟他們一起湊數了!

抵達上方之後,因為飄雨的關係,工作人員發給我們一人一件雨衣,之後告訴我們一些規則,例如

1.相機如果沒有綁帶子,就必須要放到包包裡面,要有綁帶子才可以拿在手上。

2.物品如果掉下去是湖裡,不可能找回來,大家一定要把東西收好放在包包裡,口袋不可以放置物品。

3.飛行的時候腳要伸直,免得因為風阻的關係會卡再半空中。

說明完畢,工作人員就將我們分組,一組一組上陣了!!!

DSC00194.jpg

夢想中的飛行姿勢

1570894052921.jpg

實際上的飛行姿勢

上圖後面那個紅色圈圈是跟我一起飛的夥伴,好笑的是,因為高空飛索是自己的體重加速度在飛行的,因此,肥胖的人下降速度比較快XDDDD明明是同時間出發,我兩的距離卻有著天壤之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瘦的人可以玩比較久啊!!!!我下去的時間大約是一分半鐘不到就抵達了!(玩之前大家可以好好減肥~~這樣可以在上面飛比較久比較划算阿!!PS:體重超過120公斤就不能搭了喔!)

DSC00191.jpg

這裡必須要說明一下,我其實是一個早期連搭貓空纜車跟劍湖山的摩天輪都會害怕尖叫閉眼睛的人,雖然後來去了加拿大之後,搭乘滑雪場纜車多次之後,有漸漸克服搭纜車的恐懼感,但是其實我在刷下高空纜車Zipwire的票券之後,當天晚上我就失眠了,接著一個禮拜內,我幾乎夜夜失眠,甚至想到我要搭高空飛索就嚇到躺在床上也腿軟的程度,當然朋友問我,這麼害怕為何還要搭,理由只有一個「因為這次不搭,以後我肯定不會搭!人生還是要挑戰一下自我。」

像這樣怕高又怕死的傢伙,站在四層樓高的等候區,其實一點也不害怕,真的不會感到害怕,坐上高空飛索Zipwire的座椅之後,當身體重量完全放在座椅上的時候,那一瞬間是真的會害怕,但是當工作人員把帶子綁好綁緊之後,又覺得很有安全感了。但要出去的時候,我還是擔心我會害怕所以把眼睛閉起來了,我真的感謝那天的工作人員,在我離開的時候突然間跟我說再見!讓我為了回應他而張開眼睛才出去,雖然出去一瞬間我有閉上眼睛,但那是習慣性,腦袋中想到剛剛不是張開眼睛出來的嗎?你不覺得害怕啊!所以才又趕快打開眼睛看看美麗的天空!

尖叫的部分則是擔心自己害怕所以尖叫一下,叫完之後發現很好玩根本不會害怕,才把手伸出去抓緊時間拍下再飛行的瞬間!

不過,並不是我的恐懼不見了,而是南怡島的高空飛索Zipwire,真的很穩!!!即便上面風很大,把我的頭髮吹得非常有型,但是椅子還是穩到讓我覺得很安心很安全!因此我真心大推!!!!超好玩的!!大家要來感受一下!!保證你會跟我一樣愛上高空飛索啊!!!

S__9543690.jpg

從高空飛索上看南怡島,這張照片是從影片中擷取的,實際上的景象比這個更加美麗啊!!!!!真心推薦一定要搭一次高空飛索進南怡島!


從KLOOK購買南怡島高空飛索票券

從KKDAY購買南怡島高空飛索票券


DSC00262.jpg

我是10/3前往南怡島的,這個時候楓葉還沒紅與銀杏葉還沒黃,所以仍是綠油油的一片,但仍然不失美麗,可惜我只有一個人啊!!!又沒有帶腳架,無法拍浪漫文青照!!

DSC00209.jpg

這隻鴕鳥在我面前停超久,超級可愛der~~他是我在南怡島發現的驚喜!!!

南怡島其實有很多小動物,都非常的可愛,如果帶小孩來的話應該也會玩得很開心啊!!

DSC00219.jpg

南怡島上面有發行自己的郵票跟貨幣,大家如果有興趣收集南怡島的貨幣,可以跟銀行兌換。另外如果有興趣寄明信片給自己,也可以去精品店購買明信片和郵票,郵票1200韓幣(約台幣40元)就可以把明信片寄回台灣囉!

DSC00221.jpg

找一找我們的國旗在哪裡?

DSC00250.jpg

這次南怡島行程我購買的是KLOOK的春川一日遊行程,因此領隊在我們入園之前,有詢問我們是否要訂中餐,中餐是在園區外面的辣炒雞店裡享用春川辣炒雞排,一個人收費韓幣12000韓元。當天集合之前,我其實已經買了紫菜飯捲了,所以我就沒有加入春川辣炒雞排的行列之中,不過,一來我是搭乘高空飛索入園,不需要排隊比其他人多很多時間逛園,二來我是一個人沒有朋友,所以大大減少了一個地點拍很久的情況,所以還沒十二點以前我已經逛完了。因此,當天其實有點後悔沒有加入辣炒雞排的行列。

如果各位想要享用辣炒雞排的話,就必須要十二點在園區門口集合,但如果是不用辣炒雞排的話,只要一點半回到停車場上車就可以了,如果不吃辣炒雞排,在園區裡面其實也有很多餐廳可以用餐,所以不需要擔心會肚子餓,以上給大家做參考囉!

DSC00277.jpg

不知道這隻孔雀為何要站在這麼高的地方!!!

DSC00281.jpg

瘦不拉基的松鼠

DSC00282.jpg

不知道名字的鳥

DSC09644.jpg

開始微紅的楓葉

DSC09655.jpg

四處都有可愛的鬼怪,南怡島裡面真的還滿好拍的,如果,是很愛拍照的兩個人,真的可以拍很久。

DSC09658.jpg

買條熱狗吃!!要價3000元,但韓國的物價都差不多這樣~

DSC09665.jpg

這洞是可以進去裡面走的,但走進去之後覺得頗為可怕,只是小孩玩得挺開心的。

DSC09680.jpg

找一找國旗在哪裡?

我前往搭船的時候,船上已經很多人了,不過幸還好是卡到一個方便拍照的位置,在船上等了一下之後,船就開了。

DSC09695.jpg

在找自己的遊覽車的時候,看到KKDAY的遊覽車,顏色真的很顯眼啊!!!下次要來報名KKDAY的一日遊行程!

DSC09677.jpg

如何前往南怡島?

1.地鐵

搭乘地鐵至加平站(需於地鐵7號上鳳站轉乘京春線加平站)下車,再轉搭加平觀光循環巴士。(上鳳到加平約50分鐘)

2.ITX青春列車

ITX青春列車並非站站停,停靠站為龍山站、清涼里、春川站當然也有加平站!

因為不是站站停,所以時間上會比較快,但是相對的列車班次較少,還有就是費用也較高喔!
15709123125867263.jpg

剛剛隨手查了一下,以龍山到加平為例,搭乘地鐵需要一個半小時,費用約韓幣2350元,若是搭乘ITX則是約一小時,費用5900元。票價可能會有所異動,大家安排行程之前前先上網站查詢一下喔!

ITX預售票網站請點我

3.直達巴士

南怡島直達巴士一天只有一班車(仁寺洞、南大門、明洞皆有停靠),需要預訂才可以搭乘,請上官網預定!(前往官網請點我)

14411219_new.jpg
前往官方網站,可以看到正確的搭乘地點。

14419_w.jpg

搭乘直達巴士連同購買門票,有推出套票優惠!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4.一日遊行程

另外還有就是我選擇的這種一日遊方式,這次我是選擇KLOOK的一日遊行程,但不管是KLOOK還是KKDAY的一日遊行程,都是可以讓你自由選擇你要去的地方。

一日遊的行程有單純只有南怡島的,也有加上鄰近周邊景點的,像是小法國村、晨靜樹園、金裕貞腳踏車等,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路線就可以了。

KKDAY南怡島一日遊行程請點我

KLOOK南怡島一日遊行程請點我

DSC09667.jpg

南怡島營業時間:07:30-21:45

更多2019韓國五天四夜的文章請參考:

【2019韓國五天四夜Day2】京畿道一日遊│在地體驗旅遊開箱 是跟團也是自助!比想像中更自由的旅程

【2019韓國五天四夜】網美打卡自拍的好境地─晨靜樹木園!預告:冬季燈光節即將開跑│交通資訊

【2019韓國五天四夜】江村鐵道自行車體驗開箱│Rail Bike享受速度與激情的浪漫時刻!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