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576453.jpg

不是鐵道自行車嗎?怎麼開頭就放了一張高空飛索的照片?沒錯!!!江村鐵道腳踏車也有高空飛索可以體驗喔!!開始騎乘腳踏車之前,還有三十分鐘的空閒時間,一日遊的領隊在車上介紹完腳踏車注意事項之後,也告訴我們,這裡有些額外附加的活動,像是如果想再隧道裡面體驗VR或是想要體驗高空飛索,可以額外加購!才剛從南怡島離開的我,心心念念高空飛索,而且對我來說,難得可以玩高空飛索,只要韓幣一萬元,吃一頓飯就沒有了,我寧可少吃一頓飯也要玩一次高空飛索啊!所以一下車我就跟領隊報名了!!!

DSC00286.jpg

這裡寫著安全的飛索,每人一萬,仔細看他的DM,小朋友也可以搭乘,我還特地問了老闆,老闆說只要小朋友不怕的話,滿24個月就可以獨立搭乘了,聽到這些不自覺內心安心許多,加上他的高度其實沒有像南怡島高空飛索那麼高,自以為安全的情況之下,著實安心不少,但是當我站上預備區的時候,老實說,我腿軟又後悔了!甚至,我本來要把gopro放下不要滑過去,因為我想要兩隻手抓住繩子,但是,教練說:「沒關係你可以帶過去!」所以後來還是帶著飛出去了,幸好有帶著啊!才能拍下精彩的瞬間!不過,我太緊張外加害怕了,這個真的比南怡島的還要恐怖十倍,所以一開始出去的時候我忘了開攝影機,一直到飛出去的時候我才發現這件事情,費心神的打開攝影機之後,也沒有感到那麼害怕了!感謝攝影機讓我分心啊!

S__9576454.jpg

與南怡島的高空飛索做比較的話,金裕貞腳踏車的高空飛索比較恐怖,首先他只有用一根繩子來撐住我的體重,所以當我的腳離開地面的時候,我完全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體重,因為這樣顯得更加恐怖!接著,在滑行的過程,感覺好像快要撞上旁邊的建築物了,所以其實也會覺得很可怕!但是相對也更加刺激好玩。

S__9576458.jpg

江村鐵道自行車的飛索號稱相當的安全,所以兒童也都可以搭乘,甚至穿裙子也可以搭乘,不過看這張圖,是不是有點害怕的感覺呢?我其實站在上面等待的時候,就已經有點腿軟了,就是一種好玩刺激又害怕的感覺!

因為我的相機綁帶在南怡島高空飛索結束之後就瞬間斷裂,所以在這裡我手持相機的時候,非常擔心像機會跌下去,但這裡的規定似乎沒有那麼多,也沒有要你把口袋東西拿出來之類的,但包包可以先寄放在售票處,阿姨會幫我們顧著,此外就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了。

比較讓我覺得興奮的是,江村鐵道自行車的飛索是來回的,滑過去需要再划回來,感覺非常超值啊!!!刺激加倍好玩加倍!認真推薦大家,有來騎江村鐵道自行車的朋友,一定要加購高空飛索!!超級好玩的,甚至爸爸可以抱著小孩一起玩喔!!大力推薦!

S__9576450.jpg

因為玩了飛索的關係,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拍照~~只能奔跑去搭乘鐵道自行車,所以沒有那附近的照片!QQ

鐵道自行車再搭乘的時候有一些注意事項

1.一定要綁安全帶!!!!

2.口袋不可以放東西(跟南怡島高空飛索一樣,掉下去是剪不回來的)

3.開始以後就不能擅自解開安全帶下車了。

4.包包要放再車子底下的籃子裡。

開始行駛之後,我終於明白他規定的一定要綁安全帶這件事情,因為車速有時候真的非常快,坐在上面有種坐雲霄飛車的感覺!所以一定要綁安全帶,而且放在身上的東西真的很容易飛出去,我一度相機差點噴出去,幸好手快有接住,真是嚇到膽子都要沒了!

​​​​​​​※鐵道腳踏車是單向的喔!因此要搭上鐵道腳踏車之前,一定要確保所有物品都帶上腳踏車了,並且確定自己該拍的照片都拍完了,因為鐵道腳踏車結束之後,是不會再回來這裡的。另外如果有想要搭乘高空飛索的朋友,也要再搭乘鐵道腳踏車搭乘之前先搭乘喔!過去另一邊就甚麼都沒有了!!


江村鐵道自行車體驗KLOOK售票點我

江村鐵道自行車體驗KKDAY售票點我


DSC09698.jpg

 因為我來得季節天氣還很熱,尚未是秋天的狀態,所以看不到秋天與冬季的美景,夏天的景色比較像台灣的風景,所以如果大家這時候去,景色應該會更美吧!!!我個人覺得應該很適合秋天冬天跟春天,旁邊有積雪的話,應該會超級漂亮的。

單眼皮的世界

原本以為整條路看到最美的風景是這一段!!!但抵達終點的時候才發現我錯了!!!

單眼皮的世界.jpg

終點的風景也超級美啊!!!!

S__9576457.jpg

搭乘鐵道自行車的心得是,如果能夠高速暢快騎乘的話,真的滿好玩的!也比較不會累。

但因為這天前面有幾台車是年紀比較大的老先生與老太太,他們踩不太動腳踏車,所以一路是走走停停的狀況,比較難以享受速度的刺激感,另外停止之後重新啟動比較費力,所以踩踏的有點累。

風景的話如果我上述說的,除了夏天應該都會滿有特色的,夏天也不是很醜而是跟台灣太像了。

至於洞穴裡面那些有的沒的,我覺得還好XDDDD可能要坐前排的人比較有感覺,坐後排的人被棚子還有前排的人擋住了,很多東西看不到~~~所以變得比較沒有那麼興奮~~~所以大家要記得搶前排的位置阿!

鐵道自行車目前只有開放6.5公里,6.5公里之後會有小火車來接送大家到終點。小火車抵達的時候其實又是一個抗戰,因為大家都想要快速的擠上車,所以推擠得滿嚴重的,還是要小心安全啊各位!!

DSC09720.jpg

6.5公里的地方有洗手間,另外也有販售路途中你騎腳踏車的英姿,不過因為不知道攝影機在哪裡,所以拍出來的人都有點醜,也沒看鏡頭,我就沒有買了。另外這裡也有販售一些食物,肚子餓的大家可以點些東西來吃,等待火車到來!

DSC09727.jpg

終點站的地板有一段是這樣簍空的,因為韓國有太多建築不牢靠而崩塌的事件,導致於我實在不太敢去踩這個簍空的鐵網,感覺自己體重太重會掉下去.......

大家可以挑戰一下自己的膽子啊!XDD

鐵道自行車整體而言也非常的刺激好玩,過程中確實一度有讓我覺得太刺激而感到害怕,內心不斷換想會不會有翻車的可能(很愛腦補!),所以也算是一項刺激性的運動(基本上我是一個不敢搭雲霄飛車的人,所以我覺得害怕的用詞,大家可以酌量參考。)

因為我知道台灣深奧現在也有鐵道自行車了,搭了江村鐵道自行車之後,突然有種,回台灣我也要去搭乘深奧鐵道自行車看看的感覺!!

提供一下韓國賞楓行程給大家囉!大部分都是10/15之後才開跑!!!如果行程是10/15前,就只能選擇南怡島了!

 賞楓秋遊行程 

【限時優惠】南怡島 & 春川小王子村 & 晨靜樹木園 & 江村鐵道自行車一日遊 (行程依選擇方案不同)(S.A Tour 提供)(我後來參加這個行程)

天空公園 & 粉色芒草 & 楊平兩水頭一日遊(傳說中的波波草原,最適合秋天拍照!!!!)

草泥馬牧場 & 南怡島 & 晨靜樹木園一日遊(SA Tour 提供)

【秋季限定】內藏山賞楓一日遊 - 首爾出發(World Love Travel提供)

江陵海濱浪漫一日遊(首爾出發)(沒有楓葉但感覺超美值得一去)

【限時優惠:買一送一】光明洞窟&安城農田&安山五彩星光村一日遊(KTOURSTORY提供)

全州韓屋村&紅蔘Spa一日體驗(首爾出發)由World Love Travel提供(據說全州的料理超好吃,我韓國朋友都會特地搭車去全州吃東西)

2天1夜賞楓之旅:內藏山白羊寺 & 全州特色韓屋村 - 首爾出發(World Love Travel提供)(這個感覺超厲害!!下次我一定要參加)

慶州古城歷史遺跡一日遊(首爾出發)(這行程超扯!竟然從首爾拉車到慶洲!!!而且當天來回!沒辦法去釜山又玩膩首爾的人可以參考這個行程。)

邊山半島賞楓一日遊 (World Love Travel提供)

周王山賞楓兩日遊(World Love Travel提供)(這個也很可惜跟我的時間搭不上,看照片感覺周王山超美的!)

大芚山賞楓&打年糕體驗&松廣寺一日遊(World Love Travel提供)(最快10/23可報名QQ我又不行惹)

注文津 & 雪嶽山 & 五台山賞楓2日遊(World Love Travel提供)(鬼怪拍攝地,最快10/15可以預訂QQ)

秋季賞楓包車導覽一日遊(可私人定制路線)(SA Tour 提供)(不想跟當地的旅行團,也可以自己包車去!挺方便的)

更多我的文章:

【2019韓國五天四夜】滑進南怡島!一張圖告訴你胖子跟瘦子搭高空飛索Zipwire的差別│交通攻略

【2019韓國五天四夜】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開箱│物超所值的VR體驗,建議兩個人一起來玩!

【2019韓國五天四夜】住宿篇─Airbnb韓國女子考試院住宿心得●近梨大●短期韓國遊學住宿選擇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