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576453.jpg

經過一夜折騰,大約兩點多才能睡覺的我,隔天早上又得五點起床,因為10/3我安排的是京畿道一日遊的行程( 我參加的KLOOK行程是這個,點我前往!),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在地旅遊體驗,所以內心感到特別的緊張,很怕錯過什麼,就白花錢又沒跟到這次團。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的我,梳洗整裝完畢六點十五就出門搭地鐵,從梨大到弘大老實說只有兩站非常近,因此我大約六點半就到集合地點九號出口了。

1571111296836.jpg

憑證上方雖然清楚的寫到7:00弘大站9號出口,但是憑證的下方地圖部分卻是出現明洞的集合地點,這讓我感到萬分的不安心。

1571111377182.jpg
圖說:憑證中的地圖指引。

只能說老天給人們的直覺都是相當準確的,在我抵達弘大9號出口的時候,左看右看就是沒有看到有穿KLOOK制服或是舉旗子的人,於是我先淡定的去買了我的早餐跟中餐(因為我添購的行程是沒有包含午餐的,但我又不想在觀光區買午餐),剛好9號出口一上來,就有一台餐車販售吐司跟紫菜飯,生意相當不錯,這次行程吃紫菜飯是我的目標之一,我就購買了兩條紫菜飯,題外話!!!這家紫菜飯真的超級好吃,是這趟行程中我吃到最好吃的紫菜飯,而且一卷才2000,好像比飯卷天國還便宜(飯卷天國好像是2500的樣子??)力推!!!

DSC00186.jpg

回歸正題,買完紫菜飯時間已經來到六點四十五分,我左看右看,左手邊有停一台大巴士,我懷疑就是我們的車子,走近一看上面有張白紙卻沒有寫KLOOK行程這樣的字樣,但看著陸續好像有人上車,卻無從詢問起,於是我打了國際電話給KLOOK詢問集合事項,掛完電話之後,我看到兩個說中文的朋友,一臉就是也要參加KLOOK一日遊行程的人,他們也是左張又忘不斷地看我,最後他們也去看了那台巴士,然後跟一個女生講了話之後就上了巴士,所以我也向前與那個女生詢問,沒想到他真的就是KLOOK的領隊!而那台巴士也就是今天我們要搭乘的巴士,我跟領隊報上姓名之後,領隊竟然跟我說:「幸好有遇到你,我以為你要在明洞上車!」OMG!天啊!這真的超級驚險的!如果車子出發去明洞了,那我不就被放生了~~~~

所以各位,心裡有疑惑覺得憑證哪裡怪怪的時候,真的要提出來,主動去解決問題啊!!如果今天我傻傻地站在那裏痴痴的等著穿著KLOOK制服的人到來,那麼我今天就是被放鴿子的那一個啊!!QQ

上了車之後,我接到了KLOOK打過來的國際電話,不過我為了省電話費,沒仔細聽他要說的內容,就告訴她我找到車子了,便掛斷電話。

當然這也就要說到從KLOOK的車窗往外看,看到KKDAY的車子時,我不禁暗想KKDAY的車子真的很專業,全身都印有KKDAY的字樣,完全不會找不到自己車子,這方面來說KKDAY真的是大勝阿!

DSC09744.jpg
不過KLOOK的車除了車身不是很明顯之外,坐起來倒是滿舒服的。

DSC00183.jpg

乾淨、新、舒適。
事實上,前一天晚上只睡了三個小時,當天的身體是十分疲累的,因此我在車上的時間幾乎都在睡覺,原本是打算好好看風景的啊!!一日遊的領隊除了車子發動時提醒大家一些注意事項,例如綁好安全帶,以及今天大致上的行程會怎麼走,就沒有再拿起麥克風了,這點和從台灣跟團出來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而我其實也比較喜歡這樣的方式啊!!車上的人不單只有說中文的,也有菲律賓人以及印尼的朋友,當然也有香港人、中國人、台灣人,一台車大約有二十將近三十人左右。

有一個中國大嬸不知道為何,明明後面還有位置,但就是跑來做在我旁邊,不過沒關係,每個人都付一樣的費用,所以我也不能占用兩個位置,就一起坐吧!

抵達南怡島之前先經過了小法國村,導遊讓有報名小法國村的團員先行下車,接著車子繼續開往南怡島。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不管遊客選擇什麼,都可以一起走的原因啊!!!也就是等我們抵達南怡島的時候,司機就會返回小法國,把這群人載往南怡島!!!一樣的時間,你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DSC09687.jpg

抵達南怡島的時候,等等我要搭的高空飛索就在我的面前,看到就覺得相當的興奮,只是因為米塔颱風過境,抬頭望向高空飛索,沒有看到有運行的模樣,內心還覺得十分的擔心,領隊看到我之後,對我說:「你等我一下,我們這團只有你報高空飛索,我先把票發給他們在帶你去!」領隊把大家集合在地圖前方,簡單介紹了南怡島以及遊園方式,接著詢問大家有沒有人要加訂中餐,中餐每個人收費12000吃的是春川炒雞排,如果要吃中餐的朋友就必須要十二點在門口集合,不吃中餐的朋友就一點半在車上集合。也就是說不吃中餐的朋友比別人多一個半小時逛園,這也是我當初看行程的時候,看上的地方,只是那個時候我不知道,不管我選的是哪一個,其實都是同一團啊!XDDDD

不過認真說,我後來有點後悔沒有去吃中餐,感覺應該去吃一下的XDDD


南怡島相關遊記請參考→→
【2019韓國五天四夜】滑進南怡島!一張圖告訴你胖子跟瘦子搭高空飛索Zipwire的差別│交通攻略


關於南怡島之旅的小提醒:

1.要記得帶防蚊液,裡面有很多蚊子。

2.如果搭乘高空飛索想要拍照的話,要記得把相機綁袋子掛在手上。包包也要可以掛在脖子上,或背在身上。

3.可以的話帶個水壺在身上吧!

結束了南怡島的活動,我們接著出發前往金裕貞鐵道腳踏車站,領隊在車上特別介紹了江村鐵道腳踏車的特色,並且告訴我們一些額外付費的加值行程像是高空飛索,以及洞穴中的VR體驗,由於我在南怡島玩了高空飛索之後一整個大愛,因此一聽到鐵道腳踏車站有高空飛索的時候,眼睛為之一亮,一下車馬上跟領隊報名了高空飛索,但距離我們搭乘腳踏車的時間只有三十分鐘,因此領隊先帶我去高空飛索的地方等待搭乘,接著就去替其他團員買腳踏車的票了。

其實在高空飛索這裡等待的時間頗長,因為這裡的高空飛索與南怡島的不太相同,並且他是來回往返的,也就是你搭著高空飛索過去,也必須要搭著高空飛索回來,如果有懼怕症的人,一趟過去還要他一趟回來,應該會嚇死吧!但,對於喜歡這種刺激感的人,想必應該會非常興奮。

這一次我們這團不單只有我一個人來玩,坐我隔壁的大嬸與他的兒子也一起加入了高空飛索的行列,因為老闆知道我們等等還要騎腳踏車,因此就讓我們插隊第一個上去滑行,儘管如此,我們結束時還是沒有時間可以在金裕貞鐵道自行車站拍照,這真的是有點可惜的地方啊!

只能透過高空飛索的影片看一看金裕貞鐵道自行車站的風景了。

這裡和我2014年來得時候十分不同,2014年那時候完全沒有高空飛索,也沒有這麼多的公共藝術的雕像跟建築,這幾年來改變很大讓我很想拍一下,可惜這次因為玩了高空飛索,沒有時間可以拍照!再加上鐵道自行車是單向的,去了之後就不會回到這個地點了,因此,真的就沒有拍照的機會了。


江村鐵道自行車相關遊記

【2019韓國五天四夜】江村鐵道自行車體驗開箱│Rail Bike享受速度與激情的浪漫時刻!


金裕貞鐵道自行車注意事項:

1.鐵道自行車全程是單向進行的,途中也不可以下車,因此要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一定要記得攜帶。

2.這裡除了高空飛索可以玩之外,其實還有獨木舟!獨木舟只要是36個月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搭乘了,從金裕貞站走到獨木舟的地方大約需要10分鐘,獨木舟整個過程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一艘船可以乘坐220KG(自己加一下全家人的體重能不能搭乘。)因此如果是自助旅行抵達這裡的朋友,也可以把獨木舟規劃到行程裡喔!!這樣金裕貞鐵道自行車站的停留時間,就會延長許多,大概要耗掉一個半天了吧!

獨木舟官方網站:http://mullegil.org

IMG_20191003_174731.jpg

結束了鐵道腳踏車,就是來到名字聽起來很普通的晨靜樹木園。其實晨靜樹木園是很多電視劇跟綜藝節目的拍攝場地喔!像是《雲畫的月光》、《君主─假面的主人》、《BLACK》、《學校2017》、《王家一家人》、《笑吧!東海》、《原來是美男》、《這該死的愛》都是在這裡進行拍攝的,而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外景拍攝場地之一,也有晨靜樹木園。

為何有這麼多電視劇要來這裡拍攝,當然跟這裡的氛圍有很大的關係,這裡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情,距離首爾又相當的近,理所當然就成了電視劇熱愛的取景場地了!

抵達晨靜樹木園時已經是四點半左右了,在這裡領隊給我們待到六點半,表定時間兩個小時,但是扣掉上廁所還有在門口拍照的時間,實際能在裡面瞎晃也只剩下一個半小時,對我來說有點短啊!!好想跟南怡島交換啊!XD
晨靜樹木園也要記得攜帶防蚊液喔!!這裡有蚊子啊!

 


晨靜樹木園相關遊記

【2019韓國五天四夜】網美打卡自拍的好境地─晨靜樹木園!預告:冬季燈光節即將開跑│交通資訊


回到弘大的時候大約是八點四十分,由於今天拍太多照片,所以記憶卡爆掉,剛好弘大有一家3C專賣店,叫做himart(하이마트),類似台灣的燦坤、三井之類的店,因此我從弘大四號出口走過去,想要購買記憶卡抵達的時候剛好是八點五十六分,沒想到店家跟我說「已經結束營業囉!明天十點請早QQ」,這也是這行程的一個小插曲啊!!

順便可以告訴大家,如果在韓國記憶卡不夠用或是需要3C產品可以去himart購買喔!

1571117039559.jpg

himart(하이마트)
從弘大1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看到對面有SAPO繼續過馬路直走並且往右手邊看,就可以看到Himart的字樣,裡面可以刷卡喔!即便現金不夠也可以用信用卡結帳!

不過在韓國像這樣的店並沒有很多,再則,其實記憶卡這種東西台灣買比較便宜,所以建議大家多帶一點過去,不要像我,拍到太忘我,竟然不夠用只好在當地再購買記憶卡了!

※弘大店營業時間:10:00-21:00(但沒生意的話會提早關門,有需求的話盡量早點去吧!)

DSC00203.jpg

關於這次參加locel tour在地旅遊的體驗,其實我非常滿意這樣的活動,雖然起頭有點緊張刺激,差點就沒有搭到KLOOK的車了,但是過程非常有趣,加上領隊是華裔全程說中文,人也非常親切非常熱情,所以整體而言我是滿意的。我喜歡在車上可以安靜休息的樣子,車子對我們來說只是協助我們移動的工具而已,我喜歡領隊保留給我們每一個景點的停留時間,雖然最後的晨靜樹木園我仍然覺得有點太短,但實際上也給足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如果是自己過來的話,除非包車,否則自己找交通工具等等要花費的時間也會縮短我遊園的時間,所以相較之下,我覺得這樣的安排還滿好的。

不過或許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應該會安排金裕貞鐵道腳踏車跟晨靜樹木園,會想這麼安排的原因是,鐵道腳踏車這次有獨木舟沒有玩到,而,晨靜樹木園也是因為整個園區沒有逛完,所以感覺可以再來一次,至於南怡島的部分,會吸引我再過去的話,大概就是高空飛索了XDDDD因為南怡島的人工味比較重,雖然樹木也是很漂亮,但多了很多人工的味道,這樣的景點我覺得去一次就夠了XDD再不然就是要不同季節過去,秋季或冬季,有不同顏色的樹葉時,我想那時候應該又滿值得過去了!

忘了說,在南怡島結束之後,領隊在車上發給我一瓶礦泉水和一隻自拍棒,事實上礦泉水是原本行程中沒有提到的,所以非常感謝領隊啊!!!自拍棒則是參加這次行程,就會送一隻KLOOK的自拍棒,不過這隻自拍棒只能使用手機,不能使用相機。有點可惜,所以一回台灣我就送給別人了XDD

其實下次有點想要體驗包車行程XDD,應該可以更自在地玩耍!
 


這次我參加的KLOOK行程是這個,點我前往!
KKDAY也有相關類似的行程喔!點我前往
KKDAY含小法國村的行程!點我前往

Klook.com


這天晚上我從弘大走回住宿的地點,一路上想要找看看是否有賣血腸,不過很失望的,我沒有買到血腸,所以最後去飯卷天國買了年糕炒泡麵回家當晚餐,結束我一天疲憊的行程。

更多此次旅行遊記請看此

【2019韓國五天四夜】VRIGHT:都市型VR體驗主題公園​​開箱│物超所值的VR體驗,建議兩個人一起來玩!

【2019韓國五天四夜】住宿篇─Airbnb韓國女子考試院住宿心得●近梨大●短期韓國遊學住宿選擇

【2019韓國五天四夜】KLOOK、KKDAY體驗心得開箱 行程規劃+花費+本旅程心得總結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