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51.jpg

過年快到了,魯魯要來推薦一款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產品,那就是新東陽炙燒豬樂條-黑胡椒!之前看過魯魯寫的肉乾文應該都知道,魯魯我非常喜歡肉乾,如果以這種大品牌的肉乾來說,我又特別獨鍾新東陽肉乾,最主要是新東陽肉乾口味偏甜,非常符合我的個人口味!而肉乾當伴手禮真的很好,原因就在於,有時候我們去拜訪朋友送伴手禮的時候,友人並不會收下,這時候自己吃好像也不錯(←明明就是自己想吃吧!)。

其實不要講伴手禮這件事情,我自己就常常去買新東陽肉乾,一邊看韓劇一邊嗑肉乾,新東陽的肉乾嫩Q多汁,如果到新東陽門市購買,還可以在現場買到高溫烘烤出爐的現烤肉乾!現烤肉乾的風味可以說是又更上一層樓了!

DSC08287.jpg

這次新東陽炙燒豬樂條-黑胡椒採用的是獨立單條包裝,單條包裝的好處就是要吃的時候,不沾手!另外還有一個好處是,和同事同學分享的時候,可以直接給他們一人一條,否則早期要跟朋友分享肉乾的時候,都得用衛生紙墊著,要吃的時候還會黏到衛生紙,而且必須馬上吃掉,但是單條包裝的好處就是,我可以收到包包裡面,想吃的時候就可以吃了!!非常的方便啊!!!當然對於熱愛肉乾的我,其實一整包我一瞬間就可以全部嗑光了。(←大家不要學我,這樣真的很母湯!)

DSC08293.jpg

當然新東陽絕對不是第一家採用單條包裝的肉乾商,很多店家早就採用單條包裝了,不過單條包裝最怕遇到的就是外層塑膠的品質以及撕口的設計,新東陽的撕口設計與材質是真的非常方便食用,輕輕一撕就開了,不會撕了老半天還是打不開,最後得求助於剪刀的幫忙,新東陽這次的單包設計,撕開的時候會沿著肉乾條完整的撕開,在輕輕一推,就可以不沾手又便利的吃到肉乾條,非常的方便!

DSC08297.jpg

一打開就聞到香氣四溢的黑胡椒味道,還有非常濃郁的肉香味!!對啊!我就最愛這一味了!

新口味吃起來依舊維持著新東陽舊有的品質,一樣是偏甜含有焦糖口味的肉乾,在口感方面相當嫩Q,咀嚼的過程中不斷地有黑胡椒的香味飄散出來,回乾有著肉汁的甘甜,是一款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一條接一條的吃,完全涮嘴停不下來的零食。

新口味炙燒豬樂條-黑胡椒是嚴選豬後腿肉搭配特製的香料下去高溫烘烤的產品,享用的時候還會有淡淡的肉桂香(正好我超愛肉桂的呢!!)

DSC0841281.jpg

總而言之這次的體驗心得是

1.很喜歡新東陽炙燒豬樂條的焦糖香、黑胡椒香以及肉桂香。

2.是一款很涮嘴的零食,一直吃停不下來!

3.單條包裝方便食用不沾手,很適合一邊打字一邊吃,終於不會把鍵盤弄髒了!

4.肉條的寬度厚度恰到好處,吃起來剛好是有嚼勁的!

36657.jpg

新東陽炙燒豬樂條-黑胡椒產品網址請參考: https://shopping.hty.com.tw/products/item/3314.html


1561894518-2533053205_n.png

更多我的文章

宜蘭名產推薦【謝記鴨賞開箱】四種懶人鴨賞創意料理│超美味超簡單十分鐘就可以上菜!

【宅配團購美食開箱】《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選擇多樣味道多變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