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_200102_0192.jpg

飛過歐洲,飛過北美,飛過日韓,飛過中國但很遺憾的,我沒有搭乘過國內班機!對!我是魯魯我就是這麼俗!這次的台東之旅因為購買的是航空公司的機+酒自由行套票,才有機會可以搭一次國內班機,這也是魯魯我第一次從松山機場出發的經驗(以前只有來這裡送機跟接機啊!!)說真的,這次的行程就跟第一次出國一樣,特別興奮呢!!GOGO!搭飛機去台東!!

image

在松山機場拿著身分證換到了這張機票的時候,當下真的很興奮,為什麼呢!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機票上面出現中文姓名啊!!天啊!中文姓名耶!!!酷斃了馬上拍一張照片作紀念!雖然旁邊的人都覺得我很奇怪,沒錯魯姥姥就是這麼俗,活到這一大把年紀沒搭過國內班機啊!!超級開心的!!

當天飛台東的時候,台北天氣不是太好,沒想到航空公司竟然超貼心地拿出雨傘,讓大家可以撐傘走到停機坪,真的很溫暖!!只不過,我有拍照但不知為何照片竟然不見惹~

立榮航空國內線的航班每一排都有四個座位,走到左邊兩個右邊兩個,位置非常寬敞,坐起來也很舒適,空姐也都非常親切!

在飛機上的時候,起飛空姐就開始送飲料了,還沒來得及收飲料杯,機場就廣播說要準備下降了,收完飲料杯差不多就快抵達了。在天空飛行的速度真的非常快啊!我還準備了一本小說要在飛機上看,沒想到,完全沒看到就已經準備降落了!!

台東_200102_0006.jpg
▲天氣不是太好,但是台東機場超級美的!!

國內線和國際線不一樣的地方:

1.機票上面有中文名字!!這點超級特別的啦!

2.辦完登機之後,托運行李要從另一個專門辦托運行李的櫃台託運!這點我也覺得很神奇!!

3.抵達之後從行李盤上取下行李,離開之前,需要檢查機票與行李上的姓名是否相同

這點是讓我感覺到最神奇的地方!!因為這麼多客人,卻有一個機場的工作人員專門在檢查大家的行李是否有拿錯,國際線都沒有這樣的服務呢!!

不過,我在回台北之後,確實有一個家庭掏出來的每張機票都與自己手上拿的行李姓名不同,因此被攔在出口許久,我後來也不清楚他們到底有沒有找到自己的機票~~

所以,搭乘國內線在出關之前,請好好保存自己的機票喔!!

DSC06903.jpg

我覺得這次搭乘國內線的心得是,雖然起飛與下降都滿晃的,但也許是因為高度不夠,所以沒有產生耳鳴的狀況,而且一切都很順利,所以感覺很開心!

在安檢的部分,國內線的安檢因為食物都可以帶,所以覺得很開心!可以大口吃便當大口喝飲料^^雖然候機室跟客運的等候區有點雷同,但總之要準備搭飛機的心情很亢奮。

因為是搭飛機的關心,抵達台東的時候,還有一種已經出國的感覺呢!!(我去韓國都沒有這麼興奮的感覺XDD)

這次寶烏訂購的行程是立榮航空的立榮假期三天兩夜機+酒的自由行行程,一個人才三千六百元還有包含兩天的早餐!!真的是超級划算的!

我們這次之所以會選擇搭乘飛機前往台東,就是因為航空假期的自由行的行程買起來,比火車假期的行程還要便宜!!所以這次才會選擇購買航空假期!

這次寶烏幫我購買的行程是易遊網的立榮航空限量優惠台東銷年假自由行三天(兩人成行)→https://reurl.cc/31ERnR

會選擇在易遊網購買的原因是,這邊可以開設統編,方便報帳銷年假(沒錯!!寶烏這趟行程就是去銷年假的!),想要銷年假的朋友可以參考!


KKDAY有販售兩天一夜機+酒行程(可續住、可延回)

【台東自由行 2 日】立榮假期 - GAYA渡假酒店(台北出發,可續住延回)4199起,2017新旅館,頂樓有露天無際游泳池

【台東自由行 2 日】立榮假期 -樂知旅店(台北出發,可續住延回)2999起,飯店附有停車場,租車的朋友超方便

【台東自由行 2 日】立榮假期 - 旅人驛站鐵花光點館(台北出發,可續住延回)2999起,離台東轉運站2分鐘路程,地理位置超便利

※KKDAY部分點選連結購買成功,魯魯可抽取分潤,在此先感謝贊助我的廣大網友們!


其他台東之旅 KKDAY 相關產品 - 20200603更新
熱氣球
體驗
2020台東熱氣球部落食尚午安曲一日遊 | 熱氣球&鹿野神社&卡那歲農場 | 台東出發 點我前往
2020台東熱氣球部落食尚早安曲一日遊 | 熱氣球&阿美族芭洋葉拓DIY | 台東出發 點我前往
2020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午安一日遊 | 鹿野高台熱氣球 | 台東市區出發 點我前往
網卡
【台灣上網吃到飽電話卡】台灣大哥大 4G SIM卡+通話費(松山機場領取) 點我前往
【台灣自由行必備】台灣大哥大 4G 網卡+iPASS 一卡通(桃園機場領取) 點我前往
租車 【台灣租車推薦】Budget百捷租車・五人座轎車 / 休旅車自駕 點我前往
一日遊
【台東一日遊】卑南文化公園、鹿野高台龍田村(兩人成行) 點我前往
【台東半日遊】山里車站、山里教堂、斑鳩冰品(兩人成行) 點我前往
離島船票 綠島船票| 台東富岡漁港往返綠島 點我前往
只想住宿
【飯店住宿推薦】台東南豐鐵花棧飯店-雙人房住宿券 (需電話預約) 點我前往
上Agoda預定最優惠的台東住宿 點我前往
無障礙服務 【客制化無障礙接送】台灣台東|全方位包車服務 點我前往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