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OO日本最大租車網站,也是喜愛日本自駕的旅客最愛用的網站,不知是否因為疫情,或是原本就計畫拓展電商百貨,TOCOO的百貨店商平台 TOCOO MALL 在2020年九月開張了,上面販售的物品各式各樣有玩具、日用品、化妝品、保健食品、寵物用品、食品,甚至是日本深受喜愛的工藝品都有,最重要的是雖然是國際寄送,即便在疫情期間,送貨速度卻絲毫沒有減慢,只要一個星期就到貨了!這點也是讓我感到相當的驚訝!廢話不多說,快點跟魯魯一起online到日本吧!(懶得看介紹也可以直接點我到TOCOO MALL開始採購)文末提供10%優惠序號喔!

image

TOCOO MALL網站的五大優點

1.中文繁體購物好簡便

過去有在國外購物網站消費的朋友,相信大家都會有個困擾,網頁沒有繁體中文如果看不懂日文,很難下單,TOCOO MALL國際型電線上購物網站,擁有英文、中文以及泰文,而且光是中文就有簡體中文與繁體中文,繁體中文更是把中華民國的國旗給放上去了,對台灣相當友好^^

最厲害的地方是,買外國網站商品的時候,常常還要翻譯自己的姓名與地址,在TOCOO MALL購物,地址直接寫中文,就連寄達的時候,上面都是中文喔!!

2.日本東京產地直送,所有商品都是MIJ

透過線上購物購買商品的時候,有時常常會買到假貨或是明明買的是日本商品,貨品卻從中國寄到台灣,但是,在TOCOO MALL上面的所有展售商品,全部都是從日本直接寄到台灣,從每個包裝上都可以看到寄送地點與寄送時間,購物時,在商品的右側欄位也詳細寫著需要多少時間配送物品。(大多8天內可以寄達。)最重要的是,在這裡所有商品都是made in Japen

3.無須有擁國外銀行帳戶,可直接刷台灣信用卡

魯魯之前很愛買國外的物品,但最常遇到的就是沒有當地的銀行帳戶或是信用卡,而導致無法刷卡購買,TOCOO MALL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而且支援的發卡組織包含JCB、VISA、MasterCard、美國運通卡、大來卡、發現卡,可以說是市面上所有的卡片種類都可以使用。

4.就像個小百貨,東西齊全應有盡有

TOCOO MALL其實就像個小百貨,裡面的商品種類相當豐富從食品餅乾飲料麵條到鍋碗瓢盆,從耳飾首飾到服裝衣著,化妝品保養品甚至是保健食品,大人的玩具到小孩的玩具通通有,甚至是日本特有的工藝品、室內擺飾品通通都有,就連和服、醫療用品輪椅復健器材都有在賣。不過目前網站只支援英文搜尋功能,相信未來也會有中文的搜尋功能。

除了上述的四大優點之外,TOCOO MALL的網頁版還有商品比較功能,不過這個部分目前看起來只有網頁版有,手機板沒有看到類似的功能,也有可能是魯魯還沒發現,下面介紹比較功能使用方法。

screencapture-tocoo-catalog-product-compare-index-uenc-aHR0cHM6Ly90b2Nvby5jb20vY3VzdG9tZXIvc2VjdGlvbi9sb2FkLz9zZWN0aW9ucz1jb21wYXJlLXByb2R1Y3RzJTJDbWVzc2FnZXMmZm9yY2VfbmV3X3NlY3Rpb25fdGltZXN0YW1wPWZhbHNlJl89MTYwMDM.jpg

TOCOO MALL 商品比較功能

一般的購物網站通常不會有商品比較功能,商品比較通常會出現在3C類廠商官網,方便於顧客挑選適合自己的機型,而TOCOO MALL卻設計了商品比較功能,如上圖,想買寵物背帶,透過比較得知哪個比較適合自己。比較功能操作起來也是相當簡便。

比較功能使用方法:

滑鼠滑過產品會出現兩個符號(如下圖),愛心代表加入願望清單,而右邊兩個方格的圖示,則表示加入比較。

1600404389987.jpg

加入比較之後的產品會出現在網頁的左手邊(如下圖),點選比較之後,就可以看到兩個產品的詳細資訊。

1600404454147.jpg

要注意的是,使用TOCOO MALL的時候,第一次登入網頁顯示的價格會是美金,需要到網站的右上方點選貨幣,不過在手機板的頁面不是非常明顯,呈現出來的樣子如下圖左手邊的圖案,點選不太清楚的 「 ∨ 」符號,可以選擇幣值。

 

.jpg

實際使用 TOCOO MALL 的心得感想

1.包裝細心精緻,自用送禮兩相宜

魯魯個人很喜歡TOCOO MALL的地方除了寄送迅速之外,還有一點就是包裝相當的精美,非常適合拿來送禮,從日本寄到台灣多少擔心物品是否會在運送過程中撞到或損害,但在這一方面,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細心,每個包裝都非常的仔細,打開之後連盒子都是完好如初,搖一搖外箱,完全聽不到裡面有盒子撞擊的聲音,防震包裝做得非常好,光是這點就讓我想要對TOCOO MALL按上N個讚了!

2.物品品質高,提升生活質感

相信很多喜歡使用日本商品的人,都聽過一個都市傳說,同樣的商品在日本買跟在國外買品質就是有落差,因此同一個品牌就是要產地日本的,才能買到真正的高品質。當然市面上也充斥著許多打著日本商品的低價品,我們無從得知他是不是正貨?在TOCOO MALL的商品,雖然價格較高昂,卻是日本直送台灣的日本商品,甚至商品上也都有印著made in Japen的字樣。魯魯在收到"美濃燒·komon小碗套裝"之後,真的覺得驚艷無比,非常漂亮的小碗,難怪可以被日本的經濟產業省認定為傳統工藝品。TOCOO MALL真的適合重視生活品質的人添購!

3.產品新奇有趣,充滿無限日本創意

TOCOO MALL網站上面有眾多商品,除了一般日用品之外,也有許多新奇有趣的商品,如果你平常也喜歡逛書店發覺新奇小物的話,我覺得TOCOO MALL也是非常適合您殺時間的地方,在裡面也有眾多來自日本的創意,以及來自日本的獨特美感,不過也要小心,容易手滑就買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商品,像魯魯就手滑買了一個叫"不思議球"的東西。

喜歡日本精緻小物,或是想要提升生活質感,讓家裡充滿高質感的日式風格,都可以從TOCOO MALL添購來自日本的商品,由於文章長度的關係,魯魯的產品開箱文將會在另一篇呈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來看喔!(【TOCOO MALL線上購物平台體驗開箱】高級精緻美濃燒KOMON提升生活美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最後魯魯要來推薦幾個,目前用起來覺得很厲害的產品。

_1460466.jpg

第一個產品我真的覺得選對了,超厲害的一個產品「浴巾畢業宣言」!大小像一條毛巾一般,吸水量卻大過一條浴巾,魯魯我本身大概國小畢業之後就沒有再使用浴巾的習慣了,因為上國中住宿舍,帶一條浴巾要曬要洗很麻煩,畢竟我們那個年代的宿舍沒有洗衣機,凡事都要手洗,所以從國中開始就習慣使用一條毛巾擦全身。不過,因為目前我是長頭髮,而且我天天洗頭,基本上一條毛巾擦完身體再把頭髮包起來的時候,通常頭髮還是會繼續一直滴水,滴到我全身溼答答,等到吹乾頭髮再看那條毛巾,其實已經濕得不行了。

會選「浴巾畢業宣言」其實是我在挑的時候眼睛歪掉,誤以為是快乾毛巾,想說身為一個旅遊部落客,應該要有一條快乾毛巾才是,收到貨品才發現,嘎是吸水毛巾捏!!摸了幾下也不覺得有甚麼特別之處,結果晚上洗澡出來,真的讓我超級經驗,一般洗完澡我通常會先用毛巾把臉上的水漬擦乾,接著稍微擦一下頭髮,然後開始擦身體,通常這時候頭髮的水還是會一直狂滴,擦完身體大概肩膀又濕一片了,快速擦完之後我會再用同一條毛巾把頭髮包起來。這時候長髮尾露出毛巾的部分,仍然會繼續滴水。但是沒想到,「浴巾畢業宣言」從一開始就不一樣了,當我把臉擦完稍微擦一下頭髮,再擦身體的時候,肩膀就已經沒有很多水滴下來,最後把頭髮包起來的時候,完全沒有滴水,這時候摸毛巾還沒有感覺很濕,以往使用普通的毛巾,早就是可以擰出水的狀態。這還是沒有過水過的狀態,就已經如此會吸水了!!真的超強,強到我忍不住找出它的包裝袋,仔細看了一下!

_1460467.jpg

原來「浴巾畢業宣言」的吸水量是一般毛巾的五倍!!!重點是以往我抹完臉部保養品,把一條極濕的毛巾丟到洗衣機後,通常我的頭髮還是很濕偶爾還是會滴水,畢竟毛巾已經濕到無法再吸水了,我又懶得換一條毛巾。但是,我把「浴巾畢業宣言」拿下來的時候,不但「浴巾畢業宣言」本身沒有很濕,可以再繼續吸水,我的頭髮也是呈現半乾的狀態,吹頭髮也變得輕鬆很多,不需要因為頭髮很濕所以吹很久。因此,這款我真的非常愛,非常推!!跟我一樣是長髮又懶得用兩條毛巾的女生真的可以考慮,非常好用的一條毛巾。

因為太好用了又回到網站仔細觀看說明,才發現目前製作公司已經在替這條毛巾申請專利了。認真覺得如果只能選一樣產品,這樣產品絕對是我會買的產品!!

TOCOO MALL線上購物網站購買浴巾畢業宣言

_1460250.jpg

kawara S 瓦盤(4片組)

_1460296.jpg

美濃燒小碗套組

TOCOO MALL 新開幕為了回饋消費者提供了10%的折扣序號「 NB2AH 」,只要輸入折扣碼,就可以享有商品10%的折扣,折扣碼使用期限至2021/2/28截止,想要享有優惠千萬不要錯過九折的好機會。使用方法如下:

1602474506099.jpg

1.於結帳頁面最下方(payment method)的Apply Discount Code欄位裡輸入折扣碼: NB2AH 接著按下Apply Discount。頁面即會重新整理。

1602474467125.jpg

2.輸入成功後可以看見Apply Discount Code欄位反灰,並且出現剛剛輸入的優惠碼,在檢查左上角是否出現優惠Discount的折扣,以及結帳金額否有改變,完成折扣之後再按下確認訂單,即可完成購買。

優惠碼「 NB2AH 」使用期限至2/28,大家可以利用九折期間尚TOCOO MALL購買喜歡的日本商品喔!!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