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7.jpg

沙其馬是小時候很常吃的一種零食,小小的手握著一個大大的沙其馬,吃起來就覺得很幸福,而沙其馬也是拜拜時常常會被當作供品的零食,像是拜財神的時候,就會拜麥芽糖類的零食,沙其馬就是一種非常具有象徵性的零食。沙其馬鬆軟的口感,對於牙齒不好的長輩以及小孩都很適合,不過,以往的技術常常會讓沙其馬內的麥芽年在牙齒上難以清除,今天魯魯就要來推薦一款,不太黏牙卻依舊綿密好吃的沙其馬,那就是由彭家鋒美食品製作的手工沙其馬。

IMG_8695.jpg

彭家鋒美食品出產的手工沙其馬總共有四種口味,分別為原味、經典、海苔以及黑糖口味,另外也有為了讓小孩以及長輩更好食用的小尺寸沙其馬,接下來魯魯就一一為大家介紹每種口味的不同之處。

彭家鋒美手工沙其馬口味

1.經典口味

IMG_8583.jpg

經典口味手工沙其馬顆粒較為圓潤飽滿,咬下去的時候會有一種蓬鬆空氣感,吃起來較為鬆軟,其成分為麵粉、芥花油、砂糖、葡萄乾、奶粉、麥芽以及酵母。

2.原味

IMG_8593.jpg

原味手工沙其馬一打開包裝就有濃郁的麥芽香撲鼻而來,咬下去的時候有種扎實的綿密感

3.海苔口味

IMG_8639.jpg

打開海苔口味的包裝之後,就有一股很濃郁的海苔香味飄出來,吃起來的味道甜中帶點微鹹,口感如同經典口味般是扎實而綿密的口感。

4.黑糖口味

IMG_8664.jpg

黑糖口味的手工沙其馬咬下第一口的時候,味道其實跟原味有點像,但是吃到最後尾勁會有一股黑糖的味道席捲你的口腔,算是有多層次味道的一款。

IMG_8619.jpg

整體而言四款口味吃起來的共同心得就是:

1.沙其馬的麵粉皮外圈相當酥脆,所以吃的時候不是僅是單純內層綿密的口感,而是有一個微微酥脆的口感搭配在其中。

2.沙其馬的內層口感綿密,有點像是麻荖米荖內層的感覺,特別是經典口味,更是有空氣蓬鬆的綿密感。

3.沙其馬的分量很大,相較於一般市售的沙其馬更巨大,每個重達50g,吃起來相當具有飽足感。

4.沙其馬的甜度非常適合搭配一杯黑咖啡,可以當作下午茶來享用。

5.不太黏牙。

關於不太黏牙這點要說明一下,之前吃沙其馬的印象就是相當黏牙,吃完要一直舔牙齒或是乾脆直接要去刷牙,如果在不能刷牙的場合,有時候還要用手去摳麥芽,而彭家鋒美手工沙其馬則是沒有這一類的困擾,必須說吃得時候還是有少許的糖會沾在牙齒上,但是很快就融化了,速度是不會讓你覺得有異物感想要去舔的程度,光這一點我就覺得非常棒,雖然說吃完東西馬上刷牙是維持口腔清潔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很多時候是沒有辦法吃完東西馬上刷牙的,因此會不會黏牙就顯得相當重要了。

IMG_8724.jpg

▲沙其馬的甜度搭配黑咖啡就是完美的下午茶了!

IMG_8624.jpg

接著魯魯要來介紹的就是一口小包裝的綜合口味優瑪沙其,其實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小包裝的,這樣的包裝不僅僅是適合小朋友以及長輩食用,也適合喜歡展現優雅的朋友們食用,一個小小包裝剛好是嘴巴的大小,吃得時候不會掉屑也不會去沾到嘴巴,有時候不想吃太多的時候也可以吃一個、兩個就好,或是想要和學校同學,公司同事分享的時候,這樣的包裝大小也很適合,總之,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樣大小的包裝。

不過必須說,小包裝跟大包裝的口感吃起來還是有點不一樣,這大概跟大口吃肉和小口吃肉有一樣的意思吧!在綜合心得那邊魯魯有提到,吃起來口感外圈有為酥脆的口感,但是小包裝的沙其馬,吃起來是偏鬆軟的口感,因此想要有不同口感的朋友,就可以挑選不一樣口感的沙其馬購買喔!!IMG_8602.jpg

彭家鋒美手工沙其馬畢竟有三十年的經驗,在製作沙其馬上相當用心,在收到沙其馬的同時,看著乾淨的紙箱印有沙其馬三個字,從第一眼外觀就覺得非常安心。在沙其馬的包裝上也可以略知一二,每一塊沙其馬獨立包裝,包裝紙上也有印上每一個沙其馬的營養成份以及內容物,而手工沙其馬無添加防腐劑,產品也有通過ISO 22000以及HACCP國際認證。

IMG_8793.jpg

彭家鋒美手工沙其馬吃起來綿密鬆軟又不黏牙,對於長輩來說是非常好入口的零食,因此逢年過節當作伴手禮拜訪長輩,也是非常適合的禮物,

為了因應年節送禮的需求,彭家鋒美手工沙其馬特別製作了精美提袋,每購買兩包就會贈送一只精美提袋,兩包裝一袋送禮大方又好看。除此之外,在外包裝上面,也特定設計了更美的包裝袋,增加送禮的質感,要確認是否為正版的彭家鋒美手工沙其馬,可以任官方註冊商標,也就是彭家鋒美手工沙其馬的LOGO,就可以買到好吃的正貨囉!

IMG_8718.jpg

▲彭家鋒美手工沙其馬為了因應年節送禮的需求,每購買兩包就會贈送一只精美提袋,兩包裝一袋送禮大方又好看。

IMG_8537.jpg
▲有彭家鋒美LOGO的產品,才是純正彭家鋒美手工沙其馬喔!

IMG_8835.jpg

▲如果長輩們覺得50G的沙其馬太大,不意咬合的話,建議可以切成小塊食用。

IMG_8542.jpg

【彭家鋒美手工沙其馬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feng-meei.com.tw/index.asp

客服專線:02-8684-5548

客服時間:平日09:00-17:00

工廠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豐街49巷22弄23號

線上訂購:點我前往官方網站購買

鋒美手工沙其馬目前的銷售方式僅限網路購買,或是去電訂購,現在還有推出滿千免運的活動,也非常適合左鄰右舍一起團購。

IMG_8726.jpg

另外,已經經營三十年的鋒美手工沙其馬,由於老客戶眾多,因此也有許多客戶希望可以訂購婚禮使用的沙其馬大餅,在官網也可以訂購。沙其馬大餅總共分成兩種口味,甜味以及鹹甜口味,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婚禮大餅,也可以選擇沙其馬大餅喔!

總之推薦給大家囉!^^

undefined

追蹤魯魯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uruandmap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