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5.jpg

市售不鏽鋼保溫杯相當多樣,購買的時候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溫杯呢?今天想要來推薦一款給上班族或學生的好用能量保溫咖啡杯,那就是i-Pure 能量保溫咖啡杯。過去在選購保溫杯的時候,很多人都只看外型而沒有注意到保溫杯的特性,其實每款保溫杯除了外型的不同,特性也大不相同喔!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是專門為飲料而設計的保溫杯,保溫杯杯蓋的口徑小,但保溫杯本身的口徑大,清洗與倒入飲料都很方便,而保溫杯獨創的技術還能讓飲料變好喝,再加上內層316醫療及不鏽鋼外層304食品及不鏽鋼,保溫保冰皆合宜非常適合上班族使用。

IMG_3208.jpg

i-Pure 能量保溫咖啡杯適合上班族的三大理由

1.盛水口口徑大,出水口口徑小:

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盛水口大,出水口小,非常適合拿來當作環保咖啡保溫杯,裝盛各種飲料都很方便,此外也方便清洗。另外,杯蓋設計出水口口徑小,裝盛熱咖啡時,飲用不怕被熱水燙到,適合小口小口優雅啜飲。

2.容量600ml,長效保溫6小時:

上班族每天在公司時間包含搭車以及中午時間大約8~12小時,而每個人平均每天需要喝的水大約2000CC,扣掉睡覺時間無法喝水,在公司的大部分時間最少也要喝600~1400CC的水,因此容量600ml的水杯搭配長效保溫6小時,真的很適合上班族,不論裝的是熱水或是冰水,當水溫改變的時候,就表示差不多應該要把水杯裡面的水喝完了,這也是另類提醒自己喝水的好方法。

3.輕盈時尚

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瓶身外層採用304不銹鋼材質,內層採用醫療級316不鏽鋼材質,醫療級316不鏽鋼材質較304材質更加輕盈,此外,保溫層的設計採用真空斷熱保溫層的技術,也讓保溫瓶更輕薄,上班族很容易因為包包裡面放了太多太重的物品,而導致長期肩膀疼痛,因此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瓶的設計直接減輕保溫瓶的重量,保溫杯變輕盈了就更加好攜帶了。加上造型為木紋瓶身,優雅時尚不論搭配哪種服裝造型都很適合。

官網購買輸入折扣碼GORURUMAP還可以享10%折扣優惠喔!!>>> 官網線上訂購請點我

IMG_3205.jpg

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的獨家專利

非常值得一提的地方是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還有一個獨家專利技術「Tripure」,能夠快速改變水分子,去除苦澀放大香味,讓保溫瓶中的水或飲品更加順口好喝,關於這點魯魯特地做了實驗,事實上對於喝咖啡而言,魯魯比較喜歡的是淺焙咖啡,較為苦澀的深焙咖啡則是比較沒有那麼喜愛,這次魯魯以中深焙濾掛咖啡作為實驗,沒有倒入保溫瓶中的咖啡喝起來苦味濃厚,但是倒入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的咖啡,喝起來少了苦味,變得更加順口,原本因為苦味而沒有怎麼發現酸味,倒是在苦味消失之後,反而讓原本咖啡的酸味跳脫出來,喝起來反而感覺很像是中淺焙咖啡,真心覺得非常的神奇啊!!

IMG_3277.jpg
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採用獨門技術讓咖啡變喝好

i-Pure 能量保溫咖啡杯綜合使用心得

1.好拆洗:

其實保溫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好拆洗,因為我個人是屬於實用派的人,保溫杯是每天要使用的杯子,我曾經買過瓶口設計太小的保溫瓶,導致一般的刷子根本無法深入清洗,只好再額外添購較為細長的刷具清洗,要不就是背蓋的矽膠體不好拆洗,導致使用一段時間背蓋矽膠體就會發霉,因此好不好拆洗真的很重要,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盛裝口的口徑很大,除了方便裝盛飲料之外,清洗時也格外方便,而杯蓋的設計也相當簡單好拆洗,這點我個人相當滿意。

IMG_3255.jpg

▲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杯蓋矽膠體設計半月圓片,在清洗時可以很容易將矽膠體拆下清潔,避免水垢產生導致發霉。

2.600ml大容量

因為我本身屬於喝水量滿大的人,所以600ml大容量對我來說很重要,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和我另一只只有450ml的保溫瓶大小差不多,容量卻多出150ml這點讓我相當滿意。

3.杯蓋上蓋有卡榫可固定

這點對於很多人來說大概會覺得很奇怪,有沒有上蓋固定有什麼差別嗎?因為在使用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的前一個保溫瓶,喝水的時候上蓋很容易往前傾直接打在我的鼻子上或眼鏡上,個人覺得很麻煩,水的話就是臉上會沾到水珠,若是其他飲品就有敷臉的概念了!因此,在使用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的時候,格外覺得這個功能真的是棒透了!!!

4.把咖啡變得更好喝

相較於其他保溫杯來說,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的獨家特色,將水分子變小讓咖啡更好喝的特色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特色,畢竟,早期魯魯在選購咖啡的時候並沒有深焙、淺焙的概念,所以也買了一堆深焙的濾掛咖啡,但因為太苦所以一直沒有喝,現在有了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之後,我也可以把那些咖啡喝掉了。(PS:我其實是2019年才開始接觸咖啡,所以那些亂買的濾掛咖啡還不至於過期XDD~)

IMG_3252.jpg
▲上蓋有卡榫可以卡住,出水口小可以避免被燙到。

IMG_3189.jpg

▲開車也很方便攜帶喔!!

保溫杯是一個長久使用,並且每天都會用到的物品,因此選購一個適合的保溫杯相當的重要,當然也會因為不同的場合而攜帶不同的保溫杯,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我個人就覺得非常適合上班族以及假日來場半日或一日輕旅行的時候使用。

IMG_3250.jpg

【i-Pure能量保溫咖啡杯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i-pure.com.tw官網線上訂購請點我
官方LINE@:https://page.line.me/i-pure

官網購買輸入折扣碼GORURUMAP還可以享10%折扣優惠喔!!

S__59875369.jpg
▲木紋外型擺在辦公桌上超好看!!還可以襯托出自己的時尚品味呢!

官網購買輸入折扣碼GORURUMAP還可以享10%折扣優惠喔!!>>> 官網線上訂購請點我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