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72.jpg

女性保養最重要的兩大部位就是眼周跟脖子,脖子若產生細紋還能用絲巾遮一下,眼周如果產生細紋,就只能24小時戴太陽眼鏡了。難道你願意因為眼周的細紋,而捨棄漂亮的眼睛被看見嗎?魯魯我當然不要,所以我特別重視眼周保養。看過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個人非常喜歡並且推薦蘭蔻的眼周保養產品,特別是亮眼冰珠系列,而這次蘭蔻推出的新產品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在成份上面大升級,在亮眼冰珠上面也有所晉級,推薦給想打擊黑眼圈、泡泡眼或是想延緩細紋生成的朋友喔!

S__7618565.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好用嗎?

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好用嗎?其實原本就非常喜歡亮眼冰珠系列商品了,身為一個部落客兼上班族,用眼過度是可預期的職業傷害,常常眼周會覺得痠痠脹脹的,甚至早晨起床都會產生泡泡眼,透過亮眼冰珠的按摩,會讓眼周覺得非常的舒適,特別是一邊冰鎮按摩,還能一邊以精華液保養眼周肌膚,真的讓我一試成主顧。

這次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全面升級,富含小球藻萃取、法國蕎麥子萃取、維他命C醣苷,體驗下來只有更好,果然是我喜歡的蘭蔻啊!!此外,360°彈力冰珠深層按摩真的超舒服,七日之後明顯有感。進化再進化,讓我越來越喜歡蘭蔻了^^

IMG_9594.jpg
▲360°彈力冰珠可以深層按摩眼周肌膚。

我覺得這次的360°彈力冰珠使用起來更加好推,好按摩,旋轉起來不會有卡住的感覺,算是這次改版中,我自己超級滿意的一部分喔!!這支帶有專利的360°彈力冰珠,是使用醫療級白鋼材質,能夠立即冰鎮降溫3°C,眼周覺得疲勞的時候,可以按按摩,每天持續使用,可以改善黑眼圈、泡泡眼。這也是業界唯一專利彈力球設計喔!

S__7618573.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成分升級

蘭蔻重磅升級成分配方,注入小黑瓶獨家活性粹取,含有7大益生菌以及益生質,再搭配亮眼冰珠的冰鎮按摩可以深入修護眼周肌底,平衡眼周肌膚微生態,預防眼周老化。此外,獨家添加小球藻萃取、法國蕎麥子粹取、維他命C醣苷,搭配360°彈力冰珠深層按摩,可促進眼周微循環,抑制黑色素煥亮眼周,擊退黑眼圈、泡泡眼。針對細紋更添加玻尿酸成分,強化眼周保濕。

IMG_9605.jpg

整體使用心得

【香味】以往蘭蔻的產品都有著芬芳的玫瑰香氣,這一次,我覺得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聞起來有個淡雅的水蜜桃、或是甜桃的香氣,是非常舒服輕柔的果香甜味。

【彈力冰珠】超好推,按摩超舒服,使用彈力冰珠按摩不會因為摩擦而產生細紋及肉芽,我個人一試成主顧,超級喜歡360°彈力冰珠,開始使用之後,愛上眼部冰鎮按摩的感覺。

【質地】質地也是非常溫和的,吸收速度快,不黏膩,即便是夏天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有任何負擔。是眼周保養相當推薦的好產品!

雖然已經四十歲的我,因為長期使用蘭蔻保養我的眼周,我眼周的細紋真的不多,能夠持續保有煥亮的眼周肌膚。

S__7618589.jpg
▲洗完澡輕輕按摩眼周

IMG_9577.jpg

我的保養順序通常是先使用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接著使用小黑瓶,保養完臉部,接著使用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按摩眼周,就像替眼周上了一層精華液,最後再搭配超未來肌因亮眼精粹霜,完整了我的臉部保養步驟。眼睛煥亮有神,就會讓人看起來更年輕,也更容易隱藏身分證上的年齡。眼周更是要在細紋尚未產生之前,加緊保養,才能夠維持住眼周的煥亮!大大推薦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讓我們一起藏住自己的年紀,看起來永遠比實際年齡更加年輕吧!

IMG_9583.jpg

立即靠櫃免費兌換 [亮眼豪華體驗組] 乙份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