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弱肌也能用的專業保養美學品牌【GEOWN】全效鎖水舒緩生物

台灣在地的醫美品牌非常的多,這是魯魯第一次接觸到「GEOWN」,在認真體驗兩周的時間,發現了很多驚奇的地方,這篇文章會好好跟大家分享。本次開箱商品是專業保養美學品牌「GEOWN」的 全效鎖水舒緩生物纖維面膜、胺基酸潔顏慕絲、全效舒緩卸粧凝露。

在看到這個組合的第一眼,認真說,我真的覺得這個組合非常適合旅行用。旅行的時候我超懶得帶一些瓶瓶罐罐出門,特別是長途旅行,機艙內是非常乾燥的,還記得第一次去德國,完全不知道要保護自己,搭了11個小時的飛機到德國之後才發現自己的臉部乾到大脫皮,抹乳液都超級刺激,但不抹又不行的情況,整個慘到不行,從此之後,我上飛機一定會帶面膜,一上飛機就敷面膜。所以看到這個組合就覺得非常適合旅行,畢竟25ml旅行組是可以輕鬆帶上飛機的,加上面膜,讓我們在飛機上的時間,可以安心的卸妝敷臉放鬆,抵達目的地前可以有最好的狀態。

敏弱肌也能用的專業保養美學品牌【GEOWN】全效鎖水舒緩生物

不過在真正開始體驗 GEOWN 的 全效鎖水舒緩生物纖維面膜、胺基酸潔顏慕絲、全效舒緩卸粧凝露之後,我的想法又做了些許調整,其實他不只是旅行好用,平常生活也非常好用啊!!

在開始之前,先來了解一下 GEOWN 吧!

GEOWN 專業保養美學

GEOWN 是由己研美學診所醫生 周邦宜醫師研發創立的,創立初衷就是為了診所的顧客能夠在術後,獲得更完善有效的照顧。由這個初衷其實就對這個產品有了基礎的信心,畢竟,在這個初衷之下,如果產品不好用,有可能會讓原有診所的顧客流失,想當然肯定會用盡心力去研發製作這樣的產品。

既然是以顧客使用照護為最大的初衷,當然會以最好的成分,來設計這些產品,而魯魯在這次的體驗過程中,也有感受到產品的用心之處,真的非常的不一樣啊!

敏弱肌也能用的專業保養美學品牌【GEOWN】全效鎖水舒緩生物

 

GEOWN 專業之外,也呼應永續

永續這個議題在現今顯得越來越重要,畢竟保護地球人人有責,GEOWN 也相當關心永續這個議題,產品研發開始,不做動物實驗、不添加動物性成分,這些都已經是永續的基本了。GEOWN為了環境與海洋友善,從成分開始到瓶器製作也都環繞著永續。更以真空瓶設計來解決氧化的問題,提升使用週期。此外,瓶器設計也都使用可替換的補充瓶,取代一次性使用,鼓勵大家環保愛地球。部分產品更是有販售補充包,讓大家可以盡量以補充包的方式來實踐環保愛地球。這個部分非常值得推賞。

接下來,分別介紹每一個產品的體驗感受。

敏弱肌也能用的專業保養美學品牌【GEOWN】全效鎖水舒緩生物

全效鎖水舒緩生物纖維面膜

全效鎖水舒緩生物纖維面膜是 GEOWN 的明星商品,添加三大舒緩因子(尿囊素、燕麥醯胺、金盞花萃取)。因為是醫美術後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的修護保濕面膜,所以我就拿給了擁有敏感肌的友人使用。友人不論使用什麼面膜都會過敏,幾乎已經有十年不敢使用面膜了,這次在我的拜託之下,特別為我敷一次,友人表示敷十分鐘內不會過敏!而且非常保濕,到隔天都還有啾啾的感覺。

我自己則是敷完覺得舒服,沒有像其他面膜一樣有很多精華液留在臉上,感覺吸收速度算是滿快的,不過冬天的話,我的肌膚狀況還需要再補上一層乳液。不過必須說,因為我的肌膚到冬天會很乾,一般來說如果沒有敷面膜,就算上完保養品也是覺得乾。但敷完全效鎖水舒緩生物纖維面膜是到隔天早上(敷後有上乳液),到隔天早上臉不會覺得乾燥的狀態。

敏弱肌也能用的專業保養美學品牌【GEOWN】全效鎖水舒緩生物

敏弱肌也能用的專業保養美學品牌【GEOWN】全效鎖水舒緩生物

▲拍照的時候,有一張敷在手上,當下的感覺跟臉部是完全不一樣的,敷完覺得肌膚很水嫩,很保濕。所以魯魯覺得應該是我臉真的超級乾,所以敷完才要在上一層乳液。

敏弱肌也能用的專業保養美學品牌【GEOWN】全效鎖水舒緩生物

胺基酸潔顏慕絲

GEOWN 胺基酸潔顏慕絲 我個人非常滿意,一般對於胺基酸產品會有沖洗困難的印象,但是 GEOWN 胺基酸潔顏慕絲 沒有多餘的香料味道,只有原料本身的味道,洗起來很舒服,重點是沖洗容易,不需要在臉上過度摩擦,洗完臉有微估溜又洗得乾淨的感覺。是一個很好的洗面乳體驗。

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它的泡沫,雖然綿密的像奶油一樣,但是卻是水水的泡沫,可以又水又綿密,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事情。

敏弱肌也能用的專業保養美學品牌【GEOWN】全效鎖水舒緩生物

另一個值得一提的地方是,GEOWN 胺基酸潔顏慕絲 含B5精華、植萃等溫和成分,是真的很溫和!一般拍攝這種照片,通常會讓泡沫在手上或臉上停留一段時間。在怎麼溫和的產品通常停留太久也會有過敏反應,但是,這次拍攝 GEOWN 胺基酸潔顏慕絲 讓泡沫在手上停留,卻都沒有感覺到刺激,甚至沒有洗手,只用濕紙巾擦拭之後,繼續拍攝工作,手部也沒有覺得不舒服,真的是非常溫和的一個產品呢!!這點我非常驚豔!

敏弱肌也能用的專業保養美學品牌【GEOWN】全效鎖水舒緩生物

全效舒緩卸粧凝露

這次體驗最讓我驚豔的是這支 全效舒緩卸粧凝露 !感覺他就是我長期以來一直想要找尋的卸妝用品,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從照片可以看出他就是一個透明的膠狀物體,一樣是無酒精、無香精。如同胺基酸潔顏慕絲一樣,他在我手上停留很久,只用濕紙巾擦拭,也不會用刺激感,也是添加了B5精華、積雪草等植萃溫和成分。

魯魯是一個單眼皮的女生,眼睛非常小,張開眼睛只有0.6公分,貼上假睫毛也只有0.8公分,對於這樣的眼睛來說,其實眼妝是很容易因為臉部出油而糊掉的,在化妝的時候,我一定要選用防水防暈的產品,過去在選用卸妝乳的時候,常常遇到的困擾就是洗完,還是很油而且洗不乾淨,要不就是濕敷要用力擦拭才可以擦掉。每次化妝就會讓眼皮上長一些東西,讓我後來漸漸就不想要在化妝了。

但是全效舒緩卸粧凝露 非常神奇,是非常溫和的產品,輕輕抹在眼妝上,停留個20秒左右,在輕輕推開,以清水洗淨,竟然,就超級乾淨,而且洗完就像是用洗面乳洗完的感受,是很乾淨,覺得好像不需要再用洗面乳洗一次的感覺。這真的是很神奇的卸妝感受啊!

敏弱肌也能用的專業保養美學品牌【GEOWN】全效鎖水舒緩生物
▲畫了久違的眼妝,跟朋友出遊四小時回家後,測試卸裝

敏弱肌也能用的專業保養美學品牌【GEOWN】全效鎖水舒緩生物

▲輕輕推就可以了,在用水輕輕沖,完全不需要用力摩擦眼部肌膚。

全效舒緩卸粧凝露真的是我夢想中的卸粧品,超出我對卸裝的期待!真的超級喜歡,也是確定會回購的產品呢!非常推薦給找不到適合自己卸粧品的你。

敏弱肌也能用的專業保養美學品牌【GEOWN】全效鎖水舒緩生物

GEOWN 整體使用心得

雖然我不是敏感肌膚,但是因為常常是用保養品與洗卸品,在拍照的時候,長時間的產品停留在手上,還是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感受。這次體驗 GEOWN 產品,不論哪一款都覺得非常非常的溫和,而且可以感受到產品的特殊性,好比洗劑性的全效舒緩卸粧凝露與胺基酸潔顏慕絲,都是屬於除了洗乾淨之外,還把保養的概念放在上面,除此之外,在研發的同時,也注意到了為了洗淨摩擦對於肌膚的破壞,因此在設計的時候,都有考慮到沖洗的狀況,每一瓶都非常的好沖洗。這點我覺得在洗劑性的產品是非常重要的,但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所以很多洗劑沒辦法做到好沖洗又同時可以把保養概念放進去。可是 GEOWN 卻做到了。

另外,面膜的部分除了我自己體驗之外,也邀請了友人一起體驗,參考了敏感肌的體驗感受,整體上也是非常溫和舒適的產品,同時因為是醫美術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所以修護很重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兩周使用GEOWN的原因,這次大姨媽來襲,竟然沒有長痘痘。(雖然大姨媽長痘痘也跟內分泌有點關係),但是這兩周我真的是超級忙碌,幾乎每天睡不到四小時的緊繃工作狀態之下,大姨媽來襲還沒有長痘痘,我真是太驚訝。

敏弱肌也能用的專業保養美學品牌【GEOWN】全效鎖水舒緩生物

▲全效舒緩卸粧凝露一定要收藏

GEOWN 相關資訊

GEOWN 官方網站

GEOWN FB

GEOWN IG

GEOWN LINE OA

魯魯本次體驗的套組目前優惠中>>前往選購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