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颱風作怪,所以被關在機場一天,

雖然不是第一次睡機場,但是,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要來體驗一下機場沐浴囉~~~~~

關西機場的沐浴間,其實是私人機構,並非機場的設施,所以你在地圖上是找不到的喔!!

這是一間名叫LOUNGE的综合型休息空間。洗澡需要500日元
2019/5/2補充:剛剛查了一下,現在已經漲價為510圓了(隔6年才漲十元,其實還是滿划算的!)

  WP_003883.jpg WP_003884.jpg

因為只有消費洗澡,所以不能使用電腦等等,但可以使用免費的wifi

我們大約九點多去登記要洗澡,可是正妹櫃台說要等一個小時,我們點頭說要等。

正妹櫃台就給我們很大的號碼牌。

然後可以無料的使用牆邊的椅子跟wifi。

還好我們九點多去等, 因為在我們後面還有好幾組跑進來說要洗澡的呢!!

它裡面總共只有四間淋浴間(還是五間忘記了)

一次可以洗1小時,所以說,其實真的要排隊排很久啊!!

輪到我們的時候櫃檯已經交班了,換一個小帥哥。

我們把號碼牌給他,他給我們一個籃子跟一支吹風機,還有幫我們把號碼牌中間夾一個代幣。

2013-08-29_202849  

裡面乾溼分離喔!感覺很精緻呢!而且空間也還滿大的。

WP_003890.jpg

WP_003893.jpg

 

把代幣投進投幣孔中,會出現15分鐘的倒數計時。

也就是說,只會出水15分鐘喔!!!

 

所以加把勁的洗吧!

不過,後來我有問了一下,進去洗澡的人,只有我有嘗試去按暫停那個鈕,其他人都不敢按,怕按了就沒水了。

實際上,是可以按暫停的喔!

開始出水按藍色按鈕,停止按粉紅色按鈕,這樣你在抹洗髮精跟沐浴乳的時候,就可以先暫停出水。

但是!

千萬別以為按暫停就會無止盡的暫停下去!!

他遲遲等不到你按開始,他會自己開始默默的繼續倒數計時,不過那時間有點久,只是我沒有計算,也無法告訴您!

總之,我只出水4分鐘,就洗好了~~~我真是個省水的傢伙。

 

 

_WP_003891.jpg WP_003892.jpg  WP_003895.jpg WP_003896.jpg  

這邊還有提供沐浴乳跟洗髮精,不過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用。所以可以的話就自己帶吧!

另外還有一個小撇步,淋浴間的外面有一個化妝區,使用淋浴間可以一併使用那個區域喔!

所以你可以先在那個化妝區卸妝,那邊有水龍頭也有卸妝棉,棉花棒衛生紙等等。

卸完裝在進去洗澡,就可以省下一些水了。(假使你是個非常需要大量水來洗澡的人的話!)

因為我個人是洗戰鬥澡,所以雖然很努力的洗了兩次頭,跟兩次身體,還是只用了4分鐘的水。

吹頭髮的話,可以裡面吹,檯燈的開關藏在靠近燈泡的地方,所以有點難找。

在裡面吹頭髮比較有私密性,但是如果是一群人去的話,到外面一起吹還可以一起用保養品聊天,其實也不錯啦!!

總之,這次洗澡的體驗很特別也很舒服。

我覺得日本人超厲害的地方是,在短短的幾分鐘整理時間內,它可以立馬把浴室弄乾真的太強了!!!

當你進去浴室的時候,會有一種你是第一個使用它的感覺,非常的棒,地板絕對超乾的,牆壁也超乾的,所以他們清潔的效率真的很高啊!!

大推囉!如果不小心被關在關西機場的話,可以體驗一下他們的淋浴間。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