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1547.jpg

台灣青旅膠囊旅店位於台北車站M8出口,附近生活機能健全,有公園、警察局、醫院,更有台北著名的南陽街美食,即使是外國人吃不慣台灣在地美食,也有麥當勞可以選擇,相當適合初次上台北的本國人,或是第一次來台灣的外地旅客居住。台灣青旅膠囊旅店占地寬廣,交誼廳空間寬敞舒適,設備齊全,有投幣式洗衣機、烘衣機,有烤箱、微波爐、各式餐具、廚具、調味料,冰箱、甚至有24小時供應的飲料零食區,旅館內也有電梯,不需要扛著行李走來走去,真的非常方便喔!!

1565913695562.jpg

※台北車站捷運M8出口上手扶梯之後直走至警察局左轉,從北車到旅館約5分鐘的距離(主要是因為人很多,沒辦法快速,沒有人的時段應該可以更快。)

其實我有一個嗜好就是到處去住旅館,曾經我也夢想成為睡眠體驗師,為何喜歡住旅館?大概是因為我的床不好睡,旅館有冷氣、寬敞、有自己的空間,甚至還有美味早點,所以覺得住旅館的時候心情都很幸福。這次跑來台灣青旅膠囊旅店夜宿一宿,畢竟很多朋友都會問我來台北的時候住哪裡好?得自己住過才敢推薦。

 台灣青旅膠囊旅店 優缺點 

 優點比較多就先提優點了 

  1. 旅館地理位置十分便利,鄰近台北車站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附近生活機能優越。
  2. 旅館設施應有盡有,連拖鞋都不需要自己帶。
  3. 雖然是膠囊旅館但空間十分寬敞,還可以抬腳喔!
  4. 除了可以抬腳,還有超大的收納空間
  5. 提供豐盛早餐和24小時的飲料零食吧!
  6. 有投幣式洗衣機、烘衣機還有小型晒衣場。
  7. 星期六有音樂表演,星期五星期日則不定時演出,是個相當有特色的旅館。

缺點:

  1. 在地下室,所以台灣之星收不到訊號,中華電信電話訊號約3格(網路4G變3G),但旅館內全區提供免費Wi-Fi
  2. 膠囊旅館隔音不是很好(畢竟是開放空間,只有一層簾子),所以晚上怕吵的人會很不適應。

點我前往Agoda訂房去

IMG_0878.jpg

台灣青旅膠囊旅店的招牌做得十分顯眼,所以相當好找!

IMG_0746.jpg

入口直接掛合格旅館標章

GOPR1525.jpg

※交誼廳空間相當寬敞

入住手續非常簡單,網路訂位後,到現場只要報名字,給自己的身分證查驗就可以入住了。櫃台服務人員會先帶著你了解整個旅館的設施與設備,還有入住時的注意事項。

像是門禁時間為11點,過11點要進出大門,就得刷卡。並且11點以後只剩下樓梯有開放,因此超過11點入住的夥伴,就得自己扛行李下樓囉!這點要注意!

今晚我被分配到的是女生膠囊房,因此在B區(總共有四個區域),接待我的服務生是個小鮮肉,所以他只送我到B區門口,就很有禮貌的退下了。

IMG_0755.jpg

我大約是三點半的時候抵達旅館,因此算是滿早就來 check in的,來的時候大部分的房客都沒有待在房間裡,所以拍照起來暗暗的,不過,雖然是房間是膠囊狀,但依舊是把房卡插上去就會自動通電,房卡拔起來就沒有電的狀態喔!

IMG_0757.jpg

※插上房卡後,房間就燈火通明了~~

小時候其實我就是睡上下舖的上鋪,所以這次被安排在上鋪,特別有感覺呢!還讓我想起小時候,總是把自己的上鋪想像成樹屋,看湯姆歷險記的湯姆也是喜歡樹屋的樣子,覺得樹屋好像是屬於自己的私密空間,因此特別有安全感,這次來到膠囊旅館,也有這樣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像住在樹屋上面,這小小的空間裡就是自己的私領域,別人都不能進來,特別有安全感!

_1370107.jpg

※屬於我的樹屋。

Klook.com

提到樹屋這個小空間,那就來介紹這個屬於自己的膠囊空間吧!!首先我要特別提到的是,讓我很興奮的一個設計!!那就是超大的「收納空間」!!

每一格膠囊裡面,都有配置一個置物櫃,這個置物櫃除了裡面空間超級大之外(大概可以放3個20吋的登機箱),只要卡片拔起來,斷電之後,他馬上變身為保險箱!!

也就是你外出的時候把行李鎖在裡面,可以防君子!當然小人想要把他敲開的話.....我們真的也沒辦法了。

IMG_0763.jpg

21吋行李箱立起來的時候,高度是剛剛好的,但也可以蓋得起來,不會去壓到行李箱,相關影片如下:

MVI_0860 00_00_00-00_00_32.gif

除了這個大空間之外,旁邊還有一個比較淺的小空間,可以放外出用包包。

IMG_0768.jpg

※另一個可以置物的小空間

當然如果行李箱太大,我也不太建議大家搬進自己的房間,每一區都有自己的公共空間可以放置大型行李喔!

GOPR1512.jpg
※B區的共用空間

另外,要特別提醒大家,使用過的毛巾可以掛在共用空間喔!!因為魯魯把毛巾掛在自己的膠囊裡面,雖然隔天還是乾了,但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聞到一股毛巾發出來的潮濕味道,所以建議大家還是把毛巾掛在公共區域,對人體健康比較好!^^

膠囊房間裡面提供的設備:

  • 超大型裡放置空間
  • 可以照臉的鏡子
  • 衣架數個
  • 插座一個,USB插座一個
  • 床墊、枕頭、被子一條(被子頗為溫暖)
  • 拖鞋一雙(消毒重複使用型)

浴室提供的物品:

  • 洗髮精、沐浴乳
  • 吹風機(B區有6支)
  • 棉花棒、護墊、化妝棉、身體乳液卸妝乳生理食鹽水髮型定型噴霧

紅色字體是我覺得很厲害的,竟然幫大家都想好了,所以你只要攜帶洗面乳、潤髮乳、你個人的保養用品來到這裡即可!!大大減輕旅人的負擔呢!

點我快速前往Agoda查看優惠住宿價格

IMG_0800.jpg

廚房是一直有人在使用的區域,這裡的設備也很齊全喔!

IMG_0802.jpg

24小時飲料零食供應區!就算是半夜肚子餓到睡不著,也可以來這裡到一杯飲料吃一點餅乾!魯魯個人大推薦,他的奶茶濃醇香,超好喝的!好喝到我離開時都想把水壺裝滿奶茶在離開!(但是後來金魚腦所以忘記了......)咖啡機的部分,我沒有使用~所以看有沒有人使用後可以來分享一下。總之,我最喜歡這一區了~~出去買晚餐的時候,也可以省下買飲料的錢,直接買主食回來這裡配飲料就好了~~(這樣推薦,膠囊旅館的BOSS看了會不會想揍我)

1565948792850.jpg

※買回來吃,還可以搭配現場的餅乾當飯後甜點耶!超棒的啦!

廚房提供的物品:

  • 大冰箱、飲水機、烤箱、微波爐各一台;兩個烤土司機
  • 兩個水槽一個瓦斯爐
  • 鍋碗瓢盆+馬克杯
  • 各式調味料以及油

IMG_0810.jpg

吃不慣台灣食物的外國朋友,更是可以善用這些工具,自己下廚料理喔!

除此之外,台灣青旅膠囊旅店還免費提供了:

  • 洗衣粉
  • 耳塞
  • 洗碗精
  • 洗手乳

這類消耗性的物品,當然也有一些需要付費使用的設備或是耗材,像是:

  1. 洗衣機、烘衣機是投幣式的
  2. 浴巾是需要付費的
  3. 盥洗用具(牙刷牙膏組)
  4. 氣泡飲料、酒精飲料

需要這些商品時,也可以直接詢問櫃檯喔!!

另外,台灣青旅膠囊旅店還有一個不錯的服務,就是與旅行社合作提供了一日遊的體驗!!

IMG_0823.jpg

※牆上有許多一日遊的行程推薦,有需要都可以詢問櫃檯!

對於那些初來乍到的外國朋友,或是第一次來台北的朋友,如果沒時間準備功課,或是行程多了一天空閒,都可以參加這樣的一日遊行程喔!

P1370145.jpg

台灣青旅膠囊旅店快速訂房→快速前往Agoda訂房請點我
 

【台灣青旅膠囊旅店-台北車站|免費桃園機場接送】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B1

訂房專線:+886-2-2361 3000

taiwanyh.tw@gmail.com

官方網站: https://www.taiwanyh.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yh23613000/

線上訂房:Agoda

Klook.com

_1370134.jpg

冰箱門旁,有旅館貼心為旅客準備的標籤紙,可以寫上你的姓名,食物就不會被拿錯了喔!!

P1370142.jpg

超多旅遊書籍,英文、日文、韓文通通都有,沒做功課在這裡做就可以啦!!

P1370171.jpg

精緻早餐!!還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奶油以及果醬喔!

P1370177.jpg

早上也要來一杯超好喝的奶茶~

1565952248151.jpg

青旅的電梯在大門口的左手邊,進去很容易就找到了,直接搭乘電梯到B1即可。

不過電梯只開放到晚上11點喔!超過11點入住的朋友,還是得自己辛苦一點扛下去了!

台灣青旅膠囊旅店快速訂房→快速前往Agoda訂房請點我

台北一日遊相關優惠現在就點我前往KLOOK

於KLOOK輸入商品優惠碼:LOVETAIWAN 台灣商品滿2,000現折200 

 

更多我的住宿體驗文章請參考:


【萊恩精品旅館】藏於鬧區的精緻旅館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