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964.jpg

住在台北十幾年的我,鮮少晃到桃園去,這次為了尋找桃園推薦美食,特地去了一趟桃園,一出火車站才發現「天啊!桃園根本就是美食的天堂啊!」這次拜訪的店是御燒原味無煙燒烤御燒原味無煙燒烤可以說是一間高CP值的燒烤店,除了燒烤吃到飽這項特色之外,另一個就是火烤兩吃,除了吃烤肉還可以火鍋!難怪可以成為桃園好吃燒烤店推薦之一。

因為Google Map上面顯示御燒原味無煙燒烤距離桃園火車站只要2.7公里的距離,加上我提前抵達,所以就決定走路過去了,抵達之後才發現前方的中學有Ubike可以使用,所以最後回家的時候,我們是騎乘Ubike回車站。當然來桃園享用美食吃到飽前,運動一下是比較好的。

IMG_0952.jpg

御燒原味無煙燒烤的店面佔坪非常的大,每個桌子上都設有火鍋與烤盤。

DSC09477.jpg

整間店只有三種價位659、759、959(均需加10%服務費),如果選擇659的方案,要加點單點選項的品項,就必須另外加單點的費用,如果選擇959方案,單點選項加點就不需要多付費。而生啤酒與海尼根則是不論選擇哪個方案,要開瓶皆需要額外付費。今天我選擇的是959方案。

P1370614.jpg

品項上面另外還有一些相關規定,像是生蠔最多只能點六顆,肋眼牛排最多只能點兩份,以及每份出來的數量也明確的標示在菜單上面。

_1370605.jpg

P1370603.jpg

其他自助區就是提供明治冰淇淋以及簡單的沙拉。

P1370619.jpg

倒是醬料區非常的豐富,各式各樣的醬料都有,甚至還有提供糖漬檸檬片,吃肉吃很膩的時候來一片糖漬檸檬片解膩,就可以繼續再吃很多肉了!

P1370611.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飲料區了,飲料種類非常豐富,而且都很好喝,最推薦的就是烏梅冰沙!!!!烏梅冰沙可以說是超級解膩的!

0825_190831_0031.jpg

周邊介紹玩了,回歸主題,御燒原味無煙燒烤除了主打燒烤之外,還有附上一個火鍋,有麻辣鍋、泡菜鍋、豚骨鍋當然也可以選擇鴛鴦鍋,我們這次選擇的是泡菜+豚骨,必須說兩者的湯頭都很棒,我是直接把泡菜鍋的湯頭拿來當湯喝了。這裡特別要說的是,火鍋的菜料不是在自助區取用,而是會有工作人員推著推車,如果有人有需要直接告訴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夾給你。

_1370628.jpg

推車總共有兩層,上層是蔬菜、下層有許多餃類、泡麵等。

不過我們的火力都集中在燒烤上面,所以火鍋真的只是當湯喝而已。

0825_190831_0016.jpg

頂級食材上桌囉!!馬上開始烤烤烤,再烤的時候,如果不知道怎麼烤,可以詢問店員,他們會告訴每一項品項怎麼烤烤出來會最美味喔!烤肉真的還是需要一點技巧的,有技巧的烤出來味道與沒有技巧的烤法味道落差很大!

DSC09456.jpg

除了烤的方式有技巧之外,吃的時候也有技巧喔!!店員很熱情地告訴我們,像是安格斯牛以及牛舌就需要搭配洋蔥一起吃,而松阪豬可以搭配青椒,我自己則是把鮭魚肚拿來搭配糖漬檸檬片,因為我本身不太敢吃"熟"鮭魚(生魚片完全沒問題喔!),但是搭配糖漬檸檬片的鮭魚肚很好吃,我還因此吃了兩個。

肉搭配青菜的吃法,吃起來味道比較清爽不容易吃膩,反而可以吃更多肉呢!

Klook.com

_13706123.jpg

總結這次的心得:

  1. 用餐環境很大很舒適
  2. 食物種類很多(包含肉類、海鮮類、蔬菜類、飲料、醬料等),選擇多樣!
  3. 火烤兩吃,讓不想吃烤肉的人可以吃火鍋,不想吃火鍋的人可以吃烤肉,一次滿足多種需求
  4. 換烤盤以及上菜的速度很快,不會點了很久都不送上來!

_1370638.jpg

這次食物的心得:

我個人前三名是九孔鮑魚、帶骨牛小排、墨魚香腸+滷肥腸(兩者不相上下太難選);妹妹前三名則是帶骨牛小排、牛舌、蝦類(天使蝦、大草蝦)。

  1. 帶骨牛小排肉質非常嫩,入口清爽油脂恰當!
  2. 牛舌吃起來較牛肉有韌性,所以口感很棒!
  3. 墨魚香腸裡面QQ彈彈的,有香腸的香味,外面常皮烤得脆脆的,裡外搭配起來口感非常棒!
  4. 照燒雞腿醬汁偏甜,雞肉肉質很棒!
  5. 滷肥腸醃製的剛剛好,放在烤盤上稍微烤一下把油脂烤掉,吃起來更加有咬勁。
  6. 九孔鮑魚新鮮好吃!彩虹貝新鮮好吃~蝦餅天婦羅好吃!松阪豬也好吃!
  7. 火鍋的湯頭很棒!!

P1370781.jpg

最後的甜點我們只點了麻吉,一次總共來四條,考完之後沾煉乳與花生粉吃。

_1370757.jpg

店       名:御燒原味無煙燒烤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4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23:00,
                 週五、週六:11:30-00:00,
                 週日 11:30~23:00
營業電話:03-355-8007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1505149296424967/

Klook.com

更多美食文章:

[高CP值]港式海鮮火鍋推薦【黑鍋港式海鮮鍋物】養生黑蒜+大文蛤熬煮湯底│「必吃」全台灣最好吃的「蛋塔」!

讓不愛外食的老媽 讚不絕口的台中燒烤店《雲火日式燒肉》食指大動的精緻美食饗宴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