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13年京都遊住京都中野屋留下很好的印象之後,這次再次帶著兩老拜訪京都中野屋了。

不過這次卻有點小失望啊!

這次我們被分到202室(上次是101室,2013年京都中野屋住宿心得)

12592662_1245889148758685_1365059197811591935_n.jpg

202室是全館唯一沒有空調系統的房間,沒有地熱,暖氣機也只有照片中左上角那台,只有這間和室比較溫暖,外面放行李的地方就有點冷了。

京奈鳥手機_1184.jpg

上圖就是撇開和室的地方...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冷的。(雖然還是比戶外不冷一點)

綜合這次的住宿的心得優點仍然是地理位置非常的好,距離每個景點都還滿近的,甚至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前往花間小路,也是一邊遊鴨川一邊散步到四條。

缺點就是

1.沒有電梯,行李要扛上扛下有點累。

2.除了睡覺的和室沒有暖氣,所以上廁所洗澡還要穿外套,很冷

結論就是,這個地方適合夏天居住畢竟價格非常合理,可以省下不少錢。

冬天的話,還是找有空調系統的地方比較好。

 

至於原本四樓有微波爐的地方已經撤掉了,現在沒有微波爐了。

 

京都中野屋

地址:京都市南區東九條西岩本町37番

電話:090-211-69458

網址:http://www.nakanoya.idv.tw/kyoto/ktroom.htm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