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60738.jpg

【泰然萃】洗髮精是來自泰國的沐浴保養品牌,品牌核心價值為「將植物中營養素完整保留,減少化學成分與催化劑,透過草本精華天然的護理能力,將自然健康的力量傳遞給大家」,泰然萃通過ISO、GMP等國際認證,並且在產品中廣泛添加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這款深受泰國當地民眾喜歡的品牌,去年七月也正是在台灣上市,希望重視環保以及喜愛草本健康的台灣人,也會喜歡這瓶純淨獨特的洗髮精。

洗髮精_190804_0007.jpg

是的!魯魯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這瓶來自泰國的洗髮精【泰然萃】雙草本洗髮精─無患子X皂莢,在介紹之前必須先說,由於家妹有脂漏性皮膚炎,因此,有時候病徵覆發的時候,妹妹就會去煮無患子來取代其他的清潔產品(洗髮精、沐浴乳),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煮過無患子,無患子煮起來非常的濃烈不是太好聞,有些家人是很排斥聞到無患子的味道,因此妹妹有時候還得趁家人不在家的時候,快快煮,因此這瓶【泰然萃】雙草本洗髮精─無患子X皂莢,主要會讓妹妹試用看看,看與自己煮起來的無患子有什麼樣的差別。

但是因為,寫開箱的人是我,所以我當然也要自己使用看看,才能夠真正傳達我自己的感覺給大家。

_1360096.jpg

在收到產品的時候,盒子裡還有一封來自【泰然萃】品牌總監貝兒的信,主要就是希望消費者可以先體驗產品的天然草本力量,如果真心不習慣,再使用潤髮產品。

不過,我第一次用起來就還算滿順的,整體而言頭髮不會打結,起泡也非常快速非常的多,沖洗也相當好沖洗。

對於某些洗髮精會使頭髮乾澀打結的問題,我在使用這一個禮拜內,是沒有感受到的喔!倒是洗完吹乾之後,隔天早上會覺得頭髮有點乾澀,這時候還是會抹一些護髮產品。

因為,【泰然萃】雙草本洗髮精─無患子X皂莢是設計給油性頭皮、脂漏性皮膚炎、有油性皮屑問題者使用的洗髮精,我既不是油性頭皮,也沒有脂漏性皮膚炎,加上我又天天洗頭(我是中乾性頭皮),因此,對我來說會有點乾澀吧?

_1360112.jpg

泡泡很細緻

_1360109.jpg

洗髮精打開聞本身有輕微的"沙威隆"味道,但是開始洗之後,味道就不見了,洗完頭髮基本上也是沒有任何味道的。

_1360111.jpg

我自己使用了一個星期的心得是

1.洗得時候不會乾澀,頭髮不會打結(但仍會掉髮,掉髮應該屬於正常的洗頭現象。)

2.沖得時候好沖洗,衝完頭髮也不會打結跟乾澀,所以即便沒有使用潤髮乳也還OK!

而妹妹的感覺則是,目前使用起來都還算滿順的,一樣是不會打結,不會乾澀,但是,因為持續沒有使用潤髮乳,所以到了第六天開始,洗完隔天了之後有覺得比以前乾澀一些。

※我跟妹妹都是天天洗頭的人。

P1360744.jpg

不過妹妹說,脂漏性皮膚炎發作之後,即便是使用天然的無患子洗頭,也是會慢慢變好,並非當下使用完畢就立即不會紅腫發癢,而剛好試用前妹妹的脂漏性皮膚炎發作了,他使用起來覺得和使用天然的無患子差不多,但需要再觀察才知道是不是有同樣的結論。

※脂漏性皮膚炎發作的時候,使用一般的洗髮精會有刺刺的感覺,只有使用天然無患子洗頭的時候,才不會讓化學成分繼續刺激頭皮,因此每次妹妹脂漏性皮膚炎發作的時候,就會開始煮無患子洗頭。

這次妹妹脂漏性皮膚炎發作,使用【泰然萃】雙草本洗髮精─無患子X皂莢洗頭時,並不會覺得刺刺的,至少以人體實驗來說,這瓶洗髮精是溫和低刺激的!

(以上僅限於個人使用感想,不代表洗髮精本身沒有刺激性,若使用者使用後有異樣,請立即就醫。)

P1360748.jpg

【泰然萃】雙草本洗髮精─無患子X皂莢特色 

1.這是一瓶專門設計給油性頭皮、脂漏性皮膚炎、有油性皮屑問題者使用的洗髮精。

2.洗髮精不含矽靈,以及九種有害的化學物質SLS/SLES、三氯沙/三氯卡班、合成油、Paraben防腐劑、石油、香精、甲醛、酒精、染色劑

※紅色字是我拷貝官網的內容。

3.100%純天然有效成分

4.通過臨床實驗測試

5.配方溫和敏感肌也適用

P1360733.jpg

【泰然萃】雙草本洗髮精─無患子X皂莢 主要成分 

產品主成分:水、椰子油起泡劑、野波蘿蜜萃取物、小合歡(皂莢)萃取物、洋棗樹萃取物、岩蘭草精油、檸檬草精油、西洋芹籽萃取物、藥用薰衣草精華露、藥用薰衣草精油、甜杏仁油萃取物、天然抗菌劑。

1564887594710.jpg

產品所獲得的認證標章

P1360735.jpg

這次【泰然萃】所推出的雙草本洗髮精,是2019年的新產品。泰然萃將原本的無患子、佛手柑、蝶豆花、蘆薈和生薑等草本植物作為基底延伸開發,並且加強效果,添加第二種植草成分。

除了我選擇的無患子X皂莢之外,還有五種不同口味的草本洗髮精,總共為六種。

雙草本洗髮精-蘆薈x小黃瓜:保濕、舒緩
雙草本洗髮精-無患子x皂莢:控油去屑
雙草本洗髮精-佛手柑x積雪草:幫助減少斷髮
雙草本洗髮精-蝶豆花x墨旱蓮:潤色護澤
雙草本洗髮精-生薑x人蔘:強化髮根
雙草本洗髮精-辣木x橄欖:加強防護

如果不知道自己要選擇哪一種,也可以前往泰然萃的粉絲團,私訊詢問喔!!

P1360751.jpg

官網連結:Khaokho Talaypu 泰然萃

Facebook:泰然萃・Khaokho Talaypu Taiwan

蝦皮商場:泰然萃・Khaokho Talaypu Taiwa

_1360103.jpg

新商品會有封膜貼住開口

_1360105.jpg

背後清楚印有使用期限

P1360742.jpg

_13600971.jpg

清楚的成分標示

P1360739.jpg

洗髮精_190804_0010.jpg

P1360746.jpg

_1360097.jpg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