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5.jpg

很榮幸入選聯盟網七月商品體驗活動,這次要開箱的是Coffee Seeker Studio 咖啡行者行者療癒咖啡掛耳禮盒』。咖啡行者在2018年拿下了“世界咖啡聞香大賽冠軍”,它對於大家品嚐咖啡的時候,對於咖啡想像以插圖意象呈現,來幫助大家體驗到美好的咖啡風味,也希望大家能夠透過輕鬆簡單的方式品嚐咖啡。而這次體驗的『行者療癒咖啡掛耳禮盒』是個綜合口味的咖啡禮盒,非常適合拿來送禮,也很適合自己喝,畢竟裡面有多種口味,而喝咖啡通常會有自己習慣的風味,剛踏入咖啡的世界,可能不太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風味的咖啡,那麼『行者療癒咖啡掛耳禮盒』就非常適合你了!

點我前往官方網站

IMG_9962.jpg

這次魯魯拿到的禮盒裡面內容物為哥斯大黎加 蜂鳥*2、行者配方 史卓貝瑞 *2、行者配方 星期五先生 *2、經典音樂家系列 莫札特*1、宏都拉斯 拉摩斯 紫晶傳奇*1、宏都拉斯 胖老爹*1、衣索比亞 伊迪朵 可愛寶貝 *1、衣索匹亞Go Gu Gu *1、衣索匹亞 Jabanto *1 共12包咖啡。

IMG_9991.jpg

史卓貝瑞

首先對於草莓巧克力風味非常感興趣的我,先拆了史卓貝瑞口味來喝喝看,因為忙於拍照,所以熱熱的口味沒喝到,幸好有兩包,改天可以體驗另一包剛沖完的風味,咖啡的奇妙在於不同的溫度感受不一樣,在我拍完照還有餘溫的時候喝起來剛入口滿酸的,但喝完之後尾勁卻是非常的回甘,整體而言是相當順口的咖啡,而在放冷卻之後喝,剛入口酸度減低,接著是巧克力的香味彌漫在口中,最後是甘甜的餘韻,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其實我個人是喜歡淺焙咖啡的,有巧克力風味的通常都是中深焙,一來我喝不出來巧克力風味,二來中深焙咖啡在我的既定印象中都是苦苦的不好喝,不過,史卓貝瑞口味卻是意外的讓我第一次喝出咖啡中的巧克力風味,並且強烈感受到回甘的感覺,這點真的很奇妙。喝完咖啡再喝水,水也變得比之前更加甜美了。

PS: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加奶,喜歡喝黑咖啡,所以官方推薦可以加奶,這邊我就沒有嘗試加奶體驗了。

IMG_0012.jpg

衣索匹亞Go Gu Gu

原本就喜歡淺烘焙的我,當然一定也要馬上開箱淺烘焙系列的go gu gu ,這款一打開就聞到了淡淡酸酸的果香,剛沖完啜第一口,入口的是一個甘苦味,接著是淡酸味,在轉而有點甜味,最後收韻在一開始的甘苦味。和我想像中的淺焙咖啡味道有點不太一樣。稍微等待溫度下降一些再喝,第一口就是淡雅的咖啡酸,而原本有的甘苦味也消失了,回甘剩下甜甜的味道,這就是我比較熟悉的淺焙咖啡的味道。

IMG_9985.jpg

如果要喝咖啡,我一定選黑咖啡,但咖啡對我來說並不是每天一定要來一杯的飲品,而是,頭痛或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要來一杯的療癒飲品,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對於咖啡品質的要求更高,如果喝到的是劣質咖啡,非但不能療癒,還會更加憂鬱。這次先泡了兩種風味試飲,剩下的我要珍惜地慢慢開箱,慢慢驚奇,慢慢喝^^

年節送禮如果您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其實咖啡禮盒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畢竟,大多數的人每天早上都需要來一杯咖啡,加上咖啡行者禮盒的外包裝設計的非常簡約精美,又是冠軍咖啡,拿來送禮是一個非常適宜的禮品。

Coffee Seeker Studio 咖啡行者 官方網站

點我購買行者療癒咖啡掛耳禮盒

 

arrow
arrow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