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魯果愛的寶石專賣店

一天,寶石專賣店進了一顆晶瑩剔透、完美無暇的亮麗寶石

這顆亮麗寶石一來到寶石店,就引起所有寶石的關注。

亮麗寶石耳聞珊瑚對他漠不關心,他決定會一會這個高傲的珊瑚。

就在他見到珊瑚的時候,一場天雷勾動地火,亮麗寶石對珊瑚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二見傾心。

於是他放棄自己的身段,像珊瑚告白。

亮麗寶石:珊瑚阿珊瑚~~你我皆是罕見且極為珍貴的寶石,我想我們應該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我們在一起吧!

珊瑚聽了寶石的告白卻始終低頭不語

亮麗寶石又說:為什麼你對我的愛視而不見呢?難道我的晶瑩剔透、完美無暇無法與您匹配嗎?

珊瑚皺著眉頭說到:我對你的愛並不少於你,但是你可知道,你是礦物;我是動物,異類若在一起的話是違反自然法則的。

亮麗寶石傷心的離開。

一切都被琥珀王子看在眼裡,琥珀王子連忙上前去求愛。

卻遭受到亮麗寶石的白眼。

亮麗寶石睥睨的說:你也不照照鏡子看看你自己,臉色黃酸黃酸就算了,肚子還卡著一隻蚊子,噁!~ 真噁心~

琥珀王子遭受打擊後,回到家中拼了命的想把蚊子從身上擠出來

擠!擠!擠!擠的臉都發青了,蚊子還是不動如山。


此時一個全身戴滿琥珀裝飾品的貴婦來到寶石專賣店,

他左看又看對著老闆說:

 

老闆!你賣的翡翠怎麼卡了一隻那麼大的蚊子在裡面。

 

 

B.自我介紹

 

學生時代因為每天都很閒,常常看完韓劇就到cyworld上po心得,寫了很多心得,也交了很多朋友,那時幻想如果有這樣的工作就好了。看到東森綜合台寶石特派員的工作,這簡直是夢想中的工作啊!手上的工作剛好到十一月底,看著徵選資格有閒、有健康這不是就是我嗎?唯一遺憾的是,我不是正妹T_T沒有曼妙的身材。但,還好徵選資格是乾淨、整齊、具朝氣與自信,懇請賜票阿!

談經驗,論壇版主經驗是沒有,不過,自己經營部落格從2001年到現在早期city family、pc home到被奇x接手的無名,現在正式轉戰痞客邦,曾經寫了很多韓版cyworld教學,因此結交許多朋友,最愛的韓劇是對不起我愛你,這是一部讓我看了三十多次還是會哭的片!也是讓我為了了解劇中人物,而開始學韓文的電視劇。

DSC02016.JPG   

DSC012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