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自己的照片,感覺自己老很多。

事實上,與其說老,不如說胖,因為胖顯得老。

好吧!!所以我應該要來運動了。

其實這篇網誌,我不想打在這裡的。

因為,有些朋友看到,就會開始跟我推銷減肥藥。

真是他媽的機掰!

所以,其實我根本不想貼在這裡。

但是,這裡是我的部落格耶!!爲什麼要因為那些機掰人而影響到我要發表什麼網誌的權益。

所以我還是來貼了。

然後我要說,不要跟我推銷減肥藥,管你是賀xx或是xxx都一樣。

老娘是窮鬼,是摳鬼,不可能跟你們買,也不會跟你們買,只會跟你們吵架,然後還是不買,這樣。

而且打從心底就是排斥排斥排斥,你跟我開口我就排斥,我就封鎖+刪除。

我就是這樣有成見,就是這樣極端。

以上。

爲了實踐運動,我去大創買了一個計步器,其實之前我買過兩三個了,而且都是去康是美買的。

但是用了幾次放著沒用就壞掉了。(不是沒電喔!是螢幕裂開那種.....)

所以這次在大創不小心看到,就給他買了。便宜的東西如果用到一半爆炸的話,就認了。

是還滿好用的啦,目前為止,感覺還ok

目前也用了四天了。

希望這次可以維持66天!

但是下星期要去墾丁玩,我真擔心一到墾丁,我的計畫就全部破滅了。

哈哈!我真是個沒定性的人啊!!

但起碼有想法的時候做一下,總比都沒做好吧!!.......

目前實施12天的結果是.....只能維持不胖而已。體重沒有減輕。

但也沒增加。

好吧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大致如此,我應該要多多買衣服多多試穿多多看自己

這樣就會持之以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